【道相看】郭艾伦被罚115万

来源: 2020-11-20 13:00:36

  【道相看】郭艾伦被罚115万

近日,有消息称CBA公司对球员在训练、比赛场地、新闻发布会和乘坐统一交通工具时未穿官方赞助商指定装备的行为开除了罚单,郭艾伦、买尔丹-吐尔逊、白昊天、徐杰、胡明轩、王薪凯等球员都被罚了,其中郭艾伦未穿赞助商装备被罚115万,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郭艾伦未穿赞助商装备被罚115万,郭艾伦被罚115万。

 

 

郭艾伦未穿赞助商装备被罚115万

 

据知名篮球记者贾磊消息,CBA针对球员在训练、比赛场地、新闻发布会和乘坐统一交通工具时未穿官方赞助商指定装备行为开出重磅罚单,郭艾伦累计被罚款115万元。消息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具体内容如下:

 

今日,据知名篮球记者贾磊消息,CBA公司针对2019-20赛季和2020-21赛季球员在训练、比赛场地、新闻发布会和乘坐统一交通工具时未穿官方赞助商指定装备行为开出重磅罚单。辽宁后卫郭艾伦累计被罚款115万元,为此次罚单中单人罚款数之最。

 

根据罚单情况,郭艾伦在三次乘坐交通工具往返时未穿赞助商装备分别罚款3万、42万、60万,共计罚款105万。在一次训练时未穿着赞助商指定产品罚款10万元。累计一共罚款115万元,是此次罚单中被罚款最多的人。

 

具体违规罚款如下:

 

2020年6月20日,随俱乐部乘坐交通工具往返赛场和住所中,未按规定使用联赛赞助商指定装备,罚款3万元人民币;

 

2020年8月9日,随俱乐部乘坐交通工具往返赛场和住所中,第二次未按规定使用联赛赞助商指定装备,罚款42万元人民币

 

2020年8月14日,随俱乐部乘坐交通工具往返赛场和住所中,第三次未按规定使用联赛赞助商指定装备,罚款60万元人民币;

 

2020年8月15日,在训练时未按规定使用联赛赞助商指定装备,罚款10万元。

 

郭艾伦本赛季截至目前,出战9场,场均登场32.1分钟,可以贡献26.2分4.2篮板8.9助攻1.3抢断,其中,8.9助攻位列联盟助攻榜第一。

 

 

CBA的奇葩罚款

 

此次被罚款的原因都是因为球员在众多场合里没有穿戴赞助商的装备,其中罚款金额最高的是郭艾伦,因为三次乘坐交通工具往返时没有穿赞助商的装备而被罚款105万;排名第二的则是林书豪,他和郭艾伦的理由相同,只不过比郭艾伦少了一次,因此被罚款45万。

 

除此之外,买尔丹-吐尔逊、白昊天、徐杰、胡明轩、王薪凯等球员因为在比赛中没穿赞助商的装备被咖啡50万;邹雨宸则因为在记者采访的时候没穿赞助商的装备被罚5万元;杜峰因为训练时没穿赞助商装备被罚2万,郭艾伦、周琦、林书豪则为10万。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郭艾伦和易建联同样拥有可以不穿赞助商提供的球鞋的特权的话,那他累计被罚款的金额可能要超过200万。毫无疑问,CBA需要规范,但这样的罚款真的是一个职业联盟应该有的吗?

 

其实大洋彼岸的NBA也有很多赞助商,但真正让全联盟规范的只有三家,分别是裁判服(阿迪达斯)、运动饮料(佳得乐)和比赛用球(斯伯丁)。而这三家当中,佳得乐和斯伯丁都是各自领域的顶级品牌,而且与NBA已经合作多年,所以要求统一并不过分。即便是阿迪达斯也仅仅是要求裁判穿着他们赞助的服装而已,至于球员还是要他们保持自己的个性的。现在想想,林书豪本赛季没有和球队达成续约很可能也是因为这样,CBA强制球员穿赞助商装备这件事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球员们的自由。

 

其实早年间易建联也曾因为球鞋的问题和CBA联赛僵持过很久,当时易建联已经和国际知名品牌签约,但CBA联赛却要求球员在比赛中穿着国内某知名品牌赞助商提供的球鞋。而当年国内球鞋技术并不成熟,很多时候都只是有篮球鞋的外表而已,对于球员的保护并不到位,所以易建联始终没有妥协,而最终CBA联赛也做出了让步而已。

 

当然了,CBA有自己的难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CBA的影响力远没有NBA那么大,所以愿意掏钱赞助的企业并不多,因此才会有必须穿戴赞助商装备这种奇葩的要求。但在赞助商和球员的个性之间,CBA也应该有综合的考虑,尤其是在球鞋方面,或许原本有许多国内球员是有机会签约国际品牌的,但这样的一条奇葩规定很可能会成为签约的限制。

 

而且让人无法理解的是除了比赛期间,在场外甚至训练期间也要做出这样硬性要求。赞助商赞助的是CBA联赛,为什么要用球员的个性来买单呢?所以说,CBA离真正的职业化还有很多路要走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