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你如何看待cba巨额罚单

来源: 2020-11-20 12:40:24

  【道相看】你如何看待cba巨额罚单

11月8日,CBA联盟向各俱乐部下发了巨额罚单的正式文件,cba这份巨额罚单高达542万元,其中郭艾伦未穿赞助商装备就被罚了115万,这也引起了网友极大的争议。你如何看待cba巨额罚单?网友纷纷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上赛季的违规行为,要累加至本赛季一并处罚?金额之高,人数之多,让球员、球迷都没有一点点防备,实在很难服众,而且此份罚单似乎疑点重重,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cba巨额罚单542万元

 

昨天,CBA公司突然了公布了一份让人吃惊的巨额罚单,在这份处罚单公告内容中,是CBA公司对上赛季教练和球员装备穿着问题进行了罚款,此次罚款的金额巨大,总金额达到了542万元,涉及的人员多达12人次,CBA公司突然间开出如此数额巨大的罚款也是引起了很多球迷、媒体人质疑。

 

从罚款金额来看,超过50万元的球员就高达9人,分别是深圳队球员白昊天,八一队球员邹雨宸,广东队球员胡明轩、徐杰、王薪凯、赵睿,同曦队球员买尔丹,北京队前外援林书豪,辽宁队当家球星郭艾伦。

 

其中,辽宁队主力球员郭艾伦违规4次,罚款的金额达到了115万元,看到如此巨额罚单,不知道郭艾伦是否会想哭。北京队前外援林书豪,则有三次违规,罚款55万元。

 

 

此份大罚单疑点多,引起热议

 

根据CBA某记者发文内容表示,CBA公司开出如此大罚单的原因是受到了赞助商的发难。称CBA复赛期间,在观众的席的球衣里面,出现了赞助商的竞品,因此,也是让赞助商提出了质疑,并且提出要根据合同扣减部分赞助费,金额达到了2000万。为此,CBA公司是做出了重拳出击,决定向球员开出巨额罚单。

 

从合同规则来说,赞助商给CBA公司提供赞助费,CBA公司保护赞助商的权益是无可厚非,违规就要受处罚,开出罚款单也是应该的,也是理所当然。然而,CBA公司的处理方式却有很大的问题。

 

首先是这份“巨额罚单”为什么会引发争议?贾磊给出了两点原因:

 

一是处罚的时间节点过于微妙。因为在这份罚单中,绝大多数违规行为发生在上赛季,如今却一并进行处罚,多少有些奇怪;

 

二是球员在第一次违规时,并没有收到警告和罚单。试想,倘若CBA联盟能在球员每一次违规,都能及时警告,不就可以有效避免更多的违规现象发生吗?

 

基于上述争议,网友才会产生CBA到底为何突然开出巨额罚单的疑问。对此,贾磊一语中的,即CBA联盟受到了赞助商的质疑。

 

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复赛之际,CBA方面在观众席摆放了全球各大联赛的球衣,其中包括了大量的该赞助商的竞争品牌;二是罚单中列举的,球员、教练等多次出现违反规定的行为。

 

根据CBA联盟与赞助商签订的相关合同,赞助商认为以上违规行为触碰到了自身权益,所以决定核减赞助费。

 

对于CBA方面来说,一方面是提供支持的赞助商,另一方面是联赛重要的参与者。权衡利弊之下,决定重拳出击开出这一份巨额罚单。

 

换句话说,CBA方面也很无奈,如果有意处罚球员的话,就不会等到现在才施行。不过话说回来,赞助商只是维护了自己的权益,也没有什么错。

 

注:罚款必须在2020年12月14日上午10点前缴纳,否则,所涉及人员将会遭到CBA公司停赛处罚。

 

徐杰、王薪凯等角色球员有钱交罚款吗?

 

从CBA公司开出的巨额罚单来看,像郭艾伦、林书豪这样的CBA巨星,除了工资收入高,还有不少额外收入,交几十万,上百万的罚款,也许还是能力所及,但是,像胡明轩、徐杰、王薪凯这样的年轻球员,他们在球队属于角色球员,工资并不会太高,年薪也就在20-30万元左右。

 

此次罚款要他们一次性上交2年或3年的全额工资,很显然让人实在是难于接受,还有像邹雨宸这样的球员,本身工资也不高,现在又处于无球可打,再加上现在属于特殊时期,很多球员也是接受了降薪,CBA公司此番做法,让这些球员接下来如何安心去打球?

 

 

赵睿发出给爷整笑了的话

 

值得一提的是,在CBA开出巨额罚单不久,赵睿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发布了一张写有“给爷整笑了”的图片。但是,可能意识到所发内容不合时宜,赵睿主动删除了该动态。

 

在本次巨额罚单中,赵睿因在采访时违反规定,而被罚款50万元。所以,外界难免会认为,赵睿发布的内容是在隐射本次巨额罚单。至于真实原因,此处不作揣测。

 

总而言之,巨额罚单过后,不应该只是引发争议,更应该起到“吃一堑长一智”的警示作用。对于球员、教练及CBA方面来说,要时刻注意维护赞助商的权益,毕竟联赛要想更好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全力支持。

 

你如何看待cba巨额罚单

 

目前,郭艾伦、林书豪这些球星都还没有公开回应此事,交不交罚款都是个艰难的决定。

 

对于CBA球员来说,这么高金额的罚款确实有点压力,很多当事人或者家属的反应就很能说明问题。比如深圳小将麦尔丹这次被处罚50万,他在深圳拿到的只是C类合同,起薪为30万。他的哥哥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吐槽:按这个上面的罚款买尔丹可以回家卖羊肉串了!

 

山西后卫张涵钧这次也收到了罚单,他在社交媒体上的感言意味深长:真的是多灾多难。并配上一张打着马赛克的照片,疑似是被处罚的证据。

 

不难看出,CBA此次开出巨额罚单,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主要是为了给赞助商一个交代,并不是刻意为难球员。这就好比大姑娘拿了人家的彩礼,进了人家门,总要给人家造个娃传宗接代吧,总不能还跟其他品牌眉来眼去吧?

 

CBA有义务来规范球员的行为,保护赞助商的利益。但这笔钱对于球员来说是笔不小的数目,甚至高于一年的工资,让他们承担就相当于给他们出难题。球队也不愿意当这个冤大头,给球员买单,比如广东队上下的罚款超过200万,这就是天文数字。

 

我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CBA来承担。第一,能够安抚赞助商的情绪;第二,CBA收了过亿的赞助商,有能力来承担这些费用,更有义务让球员把心思放在比赛上,而不是凑款上。否则,逼得球员退役,损失惨重的还是赞助商和联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