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河北男子曾接触包装阳性进口带鱼

来源: 2020-11-20 12:07:28

  【道相看】河北男子曾接触包装阳性进口带鱼

新冠疫情蔓延至今,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已经取得明显成效,但随着气温的降低,陆续又有多地出现零星确诊病例。近日山西太原进口冷冻带鱼制品外包装检出阳性,一河北男子曾接触包装阳性进口带鱼,目前天津也已经进入战士状态,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河北男子曾接触包装阳性进口带鱼

 

河北安新县就查找冷链食品外包装检测阳性事件相关人员同乘和接触人员的通告

 

全县广大群众:

 

11月8日,我县接到保定市《关于推送天津市东丽区进口冷冻食品外包装检测阳性事件相关人员的函》,推送我县一人与天津市东丽区售出到山西太原的外包装检测阳性进口带鱼有接触。现将此人行动轨迹予以公布,如果您及身边亲友与其有过同乘和接触,请尽快与安新县疾控中心联系。

 

 

相关阅读:山西太原进口冷冻带鱼制品外包装检出阳性

 

11月8日,记者从太原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11月7日,太原市在对进口冷链食品抽样检测中,发现1份从天津港销往太原市的印度产冷冻带鱼外包装箱样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太原市立即启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部封存涉及该批次的所有冷冻带鱼,运输车辆及驾驶员已通报当地实施管控,对产品及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对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同步开展核酸检测,所有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以下为太原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通知原文:

 

我市进口冷冻带鱼制品外包装检出一份阳性,已有效管控相关人员和货物

 

11月7日,我市在对进口冷链食品抽样检测中,发现1份从天津港销往我市的印度产冷冻带鱼外包装箱样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我市立即启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部封存涉及该批次的所有冷冻带鱼,运输车辆及驾驶员已通报当地实施管控,对产品及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对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同步开展核酸检测,所有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用餐时食物烧熟煮透,避免生食水产品,公筷分餐、文明用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11月1日起,太原市设立“进口冷冻肉品和水产品集中监管总仓”,加强对进口冷冻肉品和水产品的疫情防控,要求凡在太原储存、销售、加工的进口冻品,在储存、销售、加工前,应进行集中统一核酸抽样检测和外包装消毒。

 

德国猪肘和印度带鱼外包装检测出新冠病毒

 

8日16:30天津市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第150次发布会上,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建军介绍了山东德州和山西太原通报的两批经天津口岸从境外进口的冷冻食品外包装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具体情况。

 

其中,山东省德州通报的案例是来自德国不来梅港的猪肘,山西省太原市通报的案例是来自印度的带鱼。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