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胜选后祭奠已故长子

来源: 2020-11-20 12:07:23

  【道相看】拜登胜选后祭奠已故长子

美国时间11月8日凌晨,美国多架媒体报道拜登赢得此次美国大选,8日,拜登胜选后祭奠长子,前往特拉华州的家族墓地,给已故长子博·拜登扫墓。在该墓地,还埋葬着在车祸中丧生的拜登前妻和小女儿,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拜登胜选后祭奠长子,拜登儿子怎么死的,拜登有几个孩子。

 

 

拜登胜选后祭奠长子

 

多家美国媒体于7日宣布拜登赢得美国大选,当地时间8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前往特拉华州的家族墓地,再去给已故的儿子博·拜登扫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拜登当天前往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的圣约瑟夫教堂做礼拜,仪式结束后,他再次去给已故的长子博·拜登扫墓,教堂墓地还埋葬着拜登的前妻妮莉亚和女儿娜奥米。

 

博·拜登曾任特拉华州前总检察长,于2015年死于癌症,年仅46岁。在去世前,他曾鼓励父亲第三次竞选总统。拜登的第一任妻子妮莉亚和他们的小女儿娜奥米在1972年的一场车祸中丧生。11月3日,拜登就曾前往家族墓地,给已故长子博·拜登扫墓。

 

当地时间11月7日上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联社、《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福克斯新闻决策台(Fox news Decision Desk)等纷纷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率先赢得270张选举人票。根据美国大选规则,若是最终结果确认有效,拜登将成功当选美国第46任、第59届总统。

 

 

拜登与癌症:心中抹不去的痛楚

 

我们先要了解,为什么拜登对「癌症」怀有着超乎想象的兴趣和热枕。

 

首先,拜登本人在 1988 年 2 月被确诊患有脑动脉瘤,动脉瘤破裂并造成了蛛网膜下腔出血。

 

脑动脉瘤通常是由于脑动脉血管壁脆弱等原因,使得血管壁先天性形成瘤状的物体,因此称为「脑动脉瘤」,而非真正的「肿瘤」。虽然他并不是一名癌症患者,但这一经历使得他对生死有了自己的感悟。

 

在拜登 2007 年出版的回忆录《守住诺言》中,他提到了作为蛛网膜下腔出血患者所感受到的不幸和痛楚:「我脑海中闪烁着闪电,有着强烈的电击一般的感觉,这是我这辈子从未有过的疼痛(the worst headache in my life)。」

 

此后,拜登经历了两次开颅手术,最终成功战胜了疾病。

 

痊愈后的拜登说到:「这次患病的经历,给了我一个最为重要的经验教训:与生死相关的事情,才是真正紧急的事情。」

 

疾病谱千千万万,那么拜登又是为什么对癌症治疗有着特殊的情结呢?

 

拜登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全部死于脑胶质瘤:他的「人生导师兼兄弟」泰德 • 肯尼迪、亦敌亦友的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 • 麦凯恩、和他自己亲爱的长子博 • 拜登。

 

博是一位冉冉升起的美国政坛新星,他在 2007~2015 年间任特拉华州检察长,当时不少的政府人员认为,博将追寻自己父亲的脚步,走上国家政治舞台,角逐州长的位置。

 

在 2013 年 8 月,博在休斯顿的 MD 安德森癌症中心确诊脑胶质瘤,并在那里进行手术、放疗、化疗。

 

也许正是这段经历,让身为父亲的拜登,第一次看到了 MD 安德森癌症中心在 2012 年提出的「癌症登月计划」,并将这个看似奇怪的词汇刻在心里。

 

尽管与癌症做着积极的斗争,在 2015 年 5 月 30 日,年仅 46 岁的博 • 拜登还是因为脑胶质瘤复发而离世。

 

「我和孩子们之间这种难以割舍的情感是上天对我的馈赠。」在宣布长子博的死讯时,拜登说:「我已经无法用自己的语言来表达我们整个家族的悲伤之情。」

 

「两年来,我亲爱的儿子博以十足的勇气,与癌症作斗争,他正直、勇敢、坚强,这是他在生命中每一天都诠释着的优秀品质。」

 

儿子的去世让拜登悲伤不已,这不仅让他放弃参加 2016 年的总统大选,还造就了他在 2015 年的白宫玫瑰园慷慨成词,发表了他关于「癌症登月计划」的演讲。

 

 

拜登有几个孩子

 

据英国《太阳报》8日报道,拜登1942年11月20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77岁的他有过两次婚姻。1966年,当拜登还在雪城大学法学院时,他娶了内利亚为妻,并将家安在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内利亚在当地中学教书,他们有三个孩子:博·拜登、亨特·拜登和内奥米·拜登。然而,好景不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日报道,1972年,刚过30岁的拜登就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参议员。然而,就在上任前夕,他遭遇不幸:妻子内利亚和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内奥米在车祸中丧生,儿子博和亨特严重受伤。之后,他在儿子的病床边宣誓就职的照片广为人知。为了照顾儿子,他曾想辞去公职,但最终被说服留任。于是,他每天都需要从威尔明顿的寓所搭乘一个半小时的火车到华盛顿特区上班。

 

美联社报道称,大儿子博伤愈后曾在美军服役,退役后从事司法工作,表现优秀,更被视为父亲在政坛上的希望,曾任特拉华州总检察长。然而仕途正盛的博却在2010年出现轻微中风现象,随后住院治疗。博2013年曾经进入休斯敦一家癌症中心接受治疗。2014年,博依然宣布竞选特拉华州州长。然而2015年5月,他的脑部病情突然恶化,随后便在同月因脑癌病逝,年仅46岁,当时震惊各界。悲痛的拜登宣布当年不参加总统竞选。

 

今年8月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拜登再次回忆起自己那段人生痛苦。他说,“我知道那种痛失挚爱亲人的感觉。你的胸口那有一个黑洞,把你所有的感觉都吸了进去,我知道有些时候,生活是多么的残忍、恶劣和不公。”BBC评论称,白发人送黑发人,拜登一生中失去这么多最亲的亲人,也在许多美国人中引起共鸣,因为它证明,不管你多有权、有钱,也要面临同样的人生挑战和悲剧。

 

不过,拜登的小儿子亨特的人生故事与哥哥大相径庭。BBC称,亨特虽然也成为一名律师,但其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都给父亲惹来过麻烦。他的第一任妻子在离婚状上指控他吸毒、酗酒、去脱衣舞夜总会。亨特被屡屡爆出个人行为的不检点以及在职场上获得巨额收入,给父亲的形象带来负面影响。亨特被指从乌克兰一家能源公司获取大量报酬一事,导致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电话给乌克兰总统,胁迫对方调查拜登家族腐败。

 

在照顾两个受伤儿子3年后,拜登也告别单身生活。他于1975年认识了吉尔·雅各布斯,两人1977年结婚,组建了一个天主教家庭。1951年出生的吉尔一直希望能拥有自己的财富、身份和事业,15岁便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1970年与大学橄榄球球员史蒂文森结婚,但几年后就因感情不和离婚。

 

吉尔是有名的学霸,在特拉华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她担任了13年的高中英文和阅读教师,还在一家精神病医院为患有情感障碍的青少年辅导课程。1993年至2008年期间,她在特拉华理工社区学院担任英文和写作辅导员。2009年起,她开始在北弗吉尼亚社区学院担任英文教授,并成为首位在丈夫任职副总统期间仍保留自己有薪水工作的美国第二夫人。她创建了非营利组织“拜登乳腺健康倡议行动”,也是“图书伙伴”项目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她还积极参与了旨在帮助军人家庭的非营利组织的活动。《纽约时报》这样形容作为民主党候选人夫人的吉尔:她不会使用时尚作为抵御世界的盾牌,不会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也不会用镀金的欧洲品牌来武装自己。当然,她更不是摆在架子上的战利品。

 

《纽约时报》还报道称,在助选的时候,吉尔努力展现出丈夫在性格与信念上作为特朗普对立面的形象,扮演起自己在这场大剧中的角色。毕竟,如果说拜登是特朗普的反面,那么她就是现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反面。穿着风衣式连衣裙的吉尔博士看上去整洁而又自在。她的样子好像大家的老师:亲切,但又有点喜欢发号施令。此外,吉尔的造型还是强化了拜登的随和气息以及这对夫妇的亲和力,而她的发言强调了丈夫的同理心。

 

在拜登的竞选活动上,美国人经常能看见吉尔与拜登唯一的女儿艾什莉。她是美国特拉华州儿童福利部门的一名社会工作者。不过,她曾与哥哥亨特一样,不止一次被爆吸食毒品。据《纽约邮报》报道,2009年,一名男子以200万美元的天价向美国各大媒体兜售艾什莉在舞厅吸毒的录像带。录像带内容显示,一个留着褐色长发、20多岁的年轻女孩从嘴中拔出一根红色吸管,将吸管插进鼻孔中,然后弯腰俯向一张桌子,吸食桌上的白粉。

 

事实上,这并不是艾什莉第一次闹出丑闻,1999年,当时仍是新奥尔良一所大学学生、年仅18岁的艾什莉就因为持有大麻而被逮捕过,不过,警方后来撤销了对她的指控。因为拜登是美国有名的反毒政治人物,子女吸毒对他从政产生了不小影响,不时被政治反对者拿出来说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