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特朗普团队呼吁抗议

来源: 2020-11-20 11:20:34

  【道相看】特朗普团队呼吁抗议

近日在美国大选中拜登以优先270票成为美国新任总统,相信大家这时候对现任总统特朗普的现状非常的关注,据了解特朗普团队呼吁抗议,并且其妻子在推特上发文,另外特朗普什么时候由媒体宣布,有消息还报道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又是什么回事呢,接下来大家就随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特朗普团队呼吁抗议

 

虽然美媒普遍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赢得大选,但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认为选举存在欺诈舞弊,誓言将在全美范围内采取法律行动,直到大家知道“谁是真正的胜利者”。但并非所有共和党人都支持特朗普的这一计划。

 

据法新社7日报道,特朗普表示,从9日开始,自己的团队将向各个法院呈交诉状,以保证竞选法律得到完全遵守。《华盛顿邮报》8日报道称,特朗普的坚定盟友承诺会继续战斗,支持总统的行动。包括共和党国会两院领袖在内的大佬拒绝向拜登祝贺,甚至拒绝就他获胜发表评论。特朗普的竞选经理斯蒂平7日呼吁支持者们做好参加全国抗议示威的准备,并鼓励支持者为特朗普捐赠打官司的费用。斯蒂平还公布热线电话,以搜集选举舞弊证据。

 

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称,至少60万张选票存在争议。据《华盛顿邮报》8日报道,仍有数百万张选票有待统计。美国各州清点选票的截止日期是12月8日。不过《华盛顿邮报》认为,尚未被清点的选票预计不会改变目前的选举结果。有分析人士表示,特朗普已“无力回天”,这是因为他一无坚实法律基础,二无足够经济资源,三无政治盟友支持。

 

多名分析人士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目前共和党内部可能正在对特朗普施压,促其承认败选,实现权力和平移交。中国社科院美国问题专家吕祥认为,由于共和党预计能在今年选举中保住参议院这一“宝贵资产”,将不会任由特朗普继续抗争,否则2022年中期选举,共和党或将面临丢失参议院的风险。《纽约时报》网站信息显示,现在两党各在参议院拥有48个席位。据BBC报道,美国两党对参议院控制权的争夺最终结果明年1月才能见分晓,届时选情胶着的佐治亚州将举行第二轮选举投票。佐治亚州的两个参议员席位面临改选,但在第一轮选举中,两党的候选人都未赢得胜选必需的过半票数。

 

据路透社8日报道,特朗普失去总统豁免权后或将面临大量法律诉讼和刑事调查。舆论也在讨论这位美国总统是否会遭到政治清算。复旦大学国际政治学教授沈逸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美国的政治传统中,一般有“不清算前任总统”的政治默契。拜登大概率也不会走极端路线,在特朗普有如此大“铁盘”支持的背景下对其搞“政治清算”。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此前表示,特朗普败选可能为共和党带来“分裂”。这一观点已经出现印证迹象。据美媒报道,尽管大多数共和党人对拜登胜选保持沉默,但参议员罗姆尼、众议员厄普顿等已经向拜登表示祝贺。另据《纽约时报》报道,白宫西翼级别最高的非裔官员、总统副助理史密斯已表示,自己将离职。有观点认为,这是特朗普阵营一场缓慢集体出走的开始。

 

 

特朗普什么时候由媒体宣布

 

美国大选这场高潮迭起、悬念丛生却迟迟无法剧终谢幕的大戏,总算有了个结果。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美联社、福克斯和CNN等多家媒体宣布,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成功当选。

 

然而,和美国媒体一直不对付的特朗普,拒绝承认此结果,他声称自己“以很大优势赢得竞选。”

 

当地时间8日下午,特朗普和自己的妻子梅拉尼娅以及长子小特朗普在一个小时内先后发布推文表态,要求选举公开公正。

 

特朗普发推称:“从什么时候开始,由蹩脚的媒体来宣布我们的下一任总统了?在过去的两周里,我们可真是涨了不少见识!”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推文措辞相对温和克制,她写道:“美国人民应该进行公正的选举。每一张合法的选票(而不是那些非法的)都应计算在内。我们必须以完全透明的方式保护我们的民主。”

 

而在梅拉尼娅发推特前,CNN刚刚爆料,她已经在劝特朗普承认败选了。

 

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的推文画风则和其父一脉相承,“公开一切!!不能让坏人逍遥法外。”

 

此前,特朗普曾连续发推,声称对手选举欺诈,“很显然,这是一次被窃取的选举”,“他们偷了他们必须偷的东西”。

 

不过这几条推特均被限流。

 

而特朗普最近的推特仍然是在质疑“选举欺诈”,他转发了美国右翼网络媒体关于佐治亚州富尔顿县选举出现问题的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媒体的前任执行主席,是前白宫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

 

此外,特朗普还为一档讨论“邮寄投票骗局”的节目做了宣传。

 

特朗普最新的推特则转发了福克斯新闻栏目的视频片段。视频中,共和党参议员 Lindsey Graham 向特朗普喊话不要认输,并且表示媒体是没资格宣布大选结果的。

 

 

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

 

据英国《金融时报》早前报道,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至少有11亿美元债务,可以分为五个部分,几乎全是用房地产抵押;如果他能取得连任,其中约9亿美元的债务,将在他的第二个任期(2021—2025)内到期。一旦败选特朗普很有可能破产,甚至遭到政治对手的清算,外界有评论称,连任或是特朗普唯一出路。

 

传奇投资人、“新兴市场教父”、莫比乌斯资本合伙人公司联合创始人莫比乌斯(Mark Mobius)近日表示,如果特朗普未能赢得连任,美国和全球股市可能都会遭殃。

 

上周五,当被媒体问及美股目前的高估值能否持续时,莫比乌斯表示:“我认为可以,这不是一种政治声明。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如果特朗普当选,那么它是可持续的。否则,我们将面临真正的问题了。”

 

上周早些时候,莫比乌斯强调,本周二(11月3诶)的美国大选将会对美股造成非常大的压力,从技术形态上来看标普500指数正在形成双顶形态。

 

他表示,世界各地的投资者都在急切地等待美国大选结果,因为“他们知道美国市场的低迷将会影响到每个人。”

 

拜登增税措施不利于亚洲出口国家

 

上周五,他对媒体表示,拜登提议的增税措施将不利于美国市场和向美国出口商品的地区,如中国、韩国。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拜登的做法,如果他要在美国许多地区贯彻增税措施,特别是对中产阶级增税,那将对美国市场不利。”莫比乌斯表示:“这意味着美国的进口将受到损害,当然也会影响到那些大量向美出口的亚洲国家。”

 

他补充称,拜登的胜选在较长时期内可能有助于亚洲市场,不过如果美国经济放缓,对亚洲帮助也不大。“美国经济放缓对这些国家不利,因此我们必须密切关注。”

 

“当然,全球市场正在扩大,这将弥补部分疲软,但美国市场的规模仍是相当大的。”莫比乌斯称。

 

莫比乌斯补充道:“在目前的利率水平下,股市可以继续像过去几年那样前进。我看了看其中一些股票,你会发现它们还在增长,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摩根大通(JPMorgan)上周也指出,若现任总统特朗普在大选中赢得连任,对股市来说将是最好的结果,标普500指数将出现两位数的上涨,达到3900点。

 

NBC新闻和《华尔街日报》在大选前最后一次民调显示,拜登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拜登52%;特朗普42%)。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