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什么时候上任

来源: 2020-11-20 11:00:50

  【道相看】拜登什么时候上任

总统大选开始直至正式宣布获胜者是一个长达数月的过程,目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超过280张选举人票,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拜登什么时候上任,那么拜登正式上任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拜登什么时候上任

 

11月4日-12月8日,根据不同的截止时间,各州统计邮寄票及现场票并公布最终结果。

 

12月8日,“安全港”截止日,各州任命538名选举人团成员。

 

12月14日,538名选举人投票。

 

2021年1月3日,新一届国会宣誓就职。

 

1月6日,国会正式确认大选胜者。

 

 

上任后首要任务是控制新冠疫情

 

北京时间8日上午,拜登向全美发表讲话称,上任后首要任务是控制新冠疫情。

 

拜登呼吁美国不同种群更加团结。他还提到,上任后首要任务是控制新冠疫情,将在下周一宣布一个由12名医学专家组成的新冠疫情应对团队。媒体此前报道,美国连续4天新增确诊病例超10万例。

 

拜登在胜选声明中还表示,感谢美国人民对他和竞选搭档哈里斯信任。他呼吁,选举活动已经结束,希望美国人民忘却分歧,共同团结起来。“当选举结束,是时候把愤怒和严酷话语留在过去,作为一个国家团结起来。”拜登宣布胜选后表示。

 

7日,加拿大、法国、英国等一些国家的领导人发表声明,祝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

 

 

拜登上任后将用行政命令撤销一系列特朗普政策

 

美国中文网据CNN报道 当选总统拜登已经保证,将通过上任第一天的一系列行政命令,来急剧扭转现任总统的政策,以重塑美国在国际舞台上的领导作用。

 

在宣布胜选后,拜登的过渡团队就开始着手将他竞选时的承诺转变成为可以在总统任职初期实施的计划。

 

拜登首先关注的焦点很可能是新冠病毒大流行病的恶化。两位知情人士说,他将在周一任命一个由12人组成的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拜登在竞选期间还表示,他将在就职前与政府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交谈。

 

他还准备采取一系列行政行动,以取消川普的许多外交政策行动,并寻求在迅速使美国恢复其在4年前奥巴马离任时的国际地位。

 

当被问及拜登将在上任第一天会采取哪些行动时,拜登竞选顾问桑德斯周日接受采访时说,拜登准备很好的实现在竞选过程中提出承诺。

 

拜登已经多次承诺,在上任的第一天就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川普在2017年退出了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协议。他还表示,他将重新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川普是在今年宣布退出WHO的。

 

两项行动都凸显了拜登与川普之间的主要区别:拜登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川普不信任的多边组织和协定。 拜登还表示,他将废除川普的穆斯林国家旅行禁令,并恢复DACA计划,允许“梦想生””留在美国。

 

在大选过后,共和党人仍在参院保持着微弱优势。尽管最终的控制权花落谁家要等到明年1月的乔治亚两个席位的二次选举之后才能决定,但这也凸显出拜登在立法上面临的障碍,并强调了行政命令的重要性。

 

自劳工节以来,拜登召集的过渡小组一直在悄悄地进行准备,并且在最近几周加强了其活动,包括在周日启动网站和社交媒体帐户。

 

拜登-哈里斯过渡团队发推特说,新任政府将承担国家所面临的“最紧迫”挑战,并列出“保护和维护我们国家的健康,更新我们的成功机会,促进种族平等和应对气候危机”等事项。

 

拜登在竞选过程中以及竞选期间在初选和大选期间发布的其他政策中列出了许多其他优先事项,包括解决系统性种族主义,气候变化和扩大对工会雇员的保护。

 

拜登已承诺采取步骤改革政府,包括将奥巴马政府制定的道德承诺扩大并编纂为法律,以解决游说问题,以及“任何来自个人、财务和其他利益的不当影响”。

 

他还承诺恢复在奥巴马政府执政期间制定的指导方针,该指导方针将使跨性别学生根据其性别身份参加体育运动,使用厕所和更衣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