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梅拉尼娅建议特朗普接受失败

来源: 2020-11-20 10:40:34

  【道相看】梅拉尼娅建议特朗普接受失败

每天占据各大新闻头条的美国大选于近日终于尘埃落定,拜登拿下280票选票,现在美国媒体已经默认拜登为新一任总统。拜登大选成功,但现在的白宫内部确是非常紧张,特朗普拒绝承认拜登胜利,并且ins喊话“何时由媒体宣布下任总统?”不过据媒体爆料梅拉尼娅建议特朗普接受失败,不止是美第一夫人劝其接受失败,特朗普的家人们似乎都已经加入劝服特朗普的队伍中,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梅拉尼娅建议特朗普接受失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8日援引消息人士爆料称,美国现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已建议特朗普接受选举失败的结果。

 

报道称,知情人士告诉CNN,梅拉尼娅也加入了建议特朗普是时候接受失败的核心圈。报道称,这一圈子的人群正不断增多。

 

“她已经提出了(建议特朗普接受失败),就像她常做的那样。”消息人士说。

 

值得一提的是,CNN曝出上述消息的同一天,梅拉尼娅还发推表示:“美国人应有公正的选举。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该被计算在内,而不是那些非法的选票。要完全透明来保护我们的民主。”

 

此外,早些时候,CNN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正就“承认败选”一事与特朗普进行接洽。

 

 

特朗普夫人劝其接受失败

 

特朗普的家人似乎担忧继续僵持下去,将给家族带来严重的后果。同时越来越多特朗普同一政党的政客,向拜登祝贺。

 

知情人士告诉美国有线新闻网记者,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加入了特朗普总统核心圈子的其他成员,建议特朗普是时候接受大选结果。

 

这位人士说,虽然梅拉尼娅没有公开对选举发表言论,但她私下里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消息人士说:“她已经提出了,就像她经常做的那样。”

 

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承认就选举结果一事,与总统进行了接触。但直到9日早上,特朗普仍然 继续发社交媒体帖子,声称他反对乔·拜登获胜的结果。

 

虽然目前一些州仍在点票,但绝大多数美国政客、媒体都认为大选已经结束,拜登获胜。

 

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登记官乔·格洛里亚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县在星期六通过其系统处理了23,000张邮寄选票,截至星期日还有16,000多张邮寄选票需要清点。格洛里亚说:“我提醒公众,在不同地区仍有未完成的选票。”

 

格洛里亚说,大量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检查和计票,特别是针对邮件投票。他说,他预计全州的计票工作将在三天后的星期四完成。他说州务卿告诉他,选举官员预计克拉克县登记办公室的所有计票工作将在星期一完成。“星期一,一旦他们得到了这些数据,他们就能收集内华达州其他16个县的记录,并开始准备我们需要的数据报告,这样我们就能清点这些选票,并将其输入投票系统。…… 希望能在星期四的某个时候开始这一工作。”

 

从数字上看,内华达州最新的总统选票统计显示,当选总统乔·拜登获得53.87%的选票,特朗普获得44.2%的选票。美国有线新闻网等媒体已经预测乔·拜登将赢得内华达州。

 

在其他关键的摇摆州还有数千张选票有待统计。随着亚利桑那州更多选票的点算结束,乔·拜登的领先优势已经下降到18553票。马里科帕县(该州最大的县,包括菲尼克斯)在东部时间下午6点公布了新的选票数据,截至昨天上午11点12分,马里科帕县估计还有44000张选票有待统计(23761张有待统计,15000张临时选票和5000张有待核实)。

 

截至昨天上午10点58分,皮纳尔县仍有21000张提前选票有待计票(包括1800张临时选票)。

 

在另一个决定胜负的州——乔治亚州,各县仍有未完成的选票,包括军队选票,需要整理成表格。

 

富尔顿县在星期五的工作中发现了点票流程的一个问题。官员们星期六重新扫描了选票。大约有5%的选票有待统计。官员们昨晚发布了最新数据。在吉维特县,截止星期六晚上,由于一个软件故障继续阻碍计票,总共有535张缺席选票,965张临时选票和3张军队选票需要重新审核。

 

乔·拜登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42818张选票,因为州法院和最高法院正在审理未决诉讼的最新投票结果。该州网站称有55962张选票有待统计。截至今天下午,该网站称以下县还有未完成的选票统计工作:阿勒格尼县(包括匹兹堡市):还剩12042张选票,费城还有11131票。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高级经济顾问加里·科恩,在星期日晚向当选总统乔·拜登和副当选总统卡玛拉·哈里斯的胜利表示祝贺。

 

科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祝贺候任总统乔拜登和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我祝愿他们在领导国家方面取得巨大成功 …… 两大阵营都获得了超过1.45亿的选票,参与这一进程的公民人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这值得高兴。”

 

科恩曾任高盛高管,是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由于不同意特朗普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关税的决定,他于2018年3月辞职。

 

科恩是一位民主党人,他在9月份对媒体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投票支持特朗普连任。

 

 

特朗普被曝将拒绝出席拜登就职典礼

 

据《镜报》11月8日报道,有消息称,特朗普对选举结果强烈不满,永远不会接受自己连任失败的事实,会拒绝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而且特朗普脾气暴躁,现在白宫气氛格外紧张。

 

据报道,白宫工作人员被迫点玫瑰香氛蜡烛,好安抚特朗普的愤怒情绪。特朗普坚持称选举作弊,他才该是获胜者。白宫内部人士透露:“特朗普仍在战斗状态,他坚称拜登是靠作弊才上位的,他绝对不会出席拜登一月20日的就职典礼。”

 

令人讽刺的是,在特朗普2017年宣誓就职总统时,与其政见不合的前任总统奥巴马和竞争对手希拉里都出席了就职典礼。

 

消息人士说,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Eric)和唐纳德(Donald Jnr)最近一直都在致力于宣称选举涉嫌作弊,但是无济于事。

 

“特朗普的儿子和最亲密的助手一直在怂恿他,而没有其他人敢对他连任失败和怎么干好最后的总统工作等微妙问题提出建议。”

 

共和党高层没有为特朗普说话,工作人员也相继离心,这一切都让特朗普格外愤怒。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没有计划发表让步演讲,并将继续战斗到最后。

 

CNN称,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已经在说服特朗普尽快放弃。

 

消息人士称,总统“像狐狸一样疯了”,但否认特勤局要将特朗普从白宫驱逐出去的传闻。

 

特朗普一直在强调有将近一半的民众投票支持他,知情人士说:“这使他有机会在2024年再次参加选举。”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