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

来源: 2020-11-20 10:20:34

  【道相看】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

大家都知道美国总统大选是非常烧钱的,今年更是创下了烧钱新纪录,最新消息报道,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公布出来,为了赢得此次大选,特朗普砸下巨资,他将自己大部分房子都拿去抵押了,但最终结果还是没能如意,此次落选后,除了要面临11亿美元债务,还很有可能会被清算,不过特朗普也称会向法院提起诉讼,质疑此次大选的公平性。那么,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具体怎么回事?特朗普连续上任成功了吗?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特朗普11亿美元债务表

 

据英国《金融时报》早前报道,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至少有11亿美元债务,可以分为五个部分,几乎全是用房地产抵押;如果他能取得连任,其中约9亿美元的债务,将在他的第二个任期(2021—2025)内到期。一旦败选特朗普很有可能破产,甚至遭到政治对手的清算,外界有评论称,连任或是特朗普唯一出路。

 

传奇投资人、“新兴市场教父”、莫比乌斯资本合伙人公司联合创始人莫比乌斯(Mark Mobius)近日表示,如果特朗普未能赢得连任,美国和全球股市可能都会遭殃。

 

上周五,当被媒体问及美股目前的高估值能否持续时,莫比乌斯表示:“我认为可以,这不是一种政治声明。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如果特朗普当选,那么它是可持续的。否则,我们将面临真正的问题了。”

 

上周早些时候,莫比乌斯强调,本周二(11月3诶)的美国大选将会对美股造成非常大的压力,从技术形态上来看标普500指数正在形成双顶形态。

 

他表示,世界各地的投资者都在急切地等待美国大选结果,因为“他们知道美国市场的低迷将会影响到每个人。”

 

 

特朗普连续上任成功了吗

 

据多家美国媒体统计,美国民主党候选人、美前副总统拜登击败共和党总统侯选人、美现任总统特朗普,以273张选举人票赢得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预计赢得了214张选举人票。

 

随着突破270张选举人票,当天拜登也从“民主党候选人”被媒体和外界称为“当选总统”。拜登发表一份声明表示,他对美国民众对他和哈里斯的信任感到“荣幸和谦卑”。

 

拜登还在声明中呼吁民众团结。他说:“是时候把愤怒和严厉的言辞抛诸脑后,作为一个国家走到一起了。是时候让美国团结起来和治愈伤痛的时候了。”

 

这是拜登第三次竞选美国总统,到2021年1月21日宣誓就职时,他将以78岁的高龄,成为美国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总统。

 

而届时第46任美国总统拜登的副总统将是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哈里斯。哈里斯也将创造历史,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副总统和首位少数族裔的女副总统。

 

特朗普为什么会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本次大选竞争之激烈是美国历史上罕见的,投票率是1900年以来最高的。到目前为止,拜登已经赢得了7300多万张选票,这是美国总统候选人中赢得最多选票的一次。特朗普已经入手近7000万张选票,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多的得票结果。

 

与此同时,这次选举也彻底暴露了美国社会左右严重撕裂的现状,双方情绪尖锐对立,在特朗普阵营拒绝承认败选的情况下,大选后的局势发展尤为引人关注。

 

特朗普之所以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其中包含很多原因,从内部来说,特朗普是政界中的小白,他在华盛顿没有根基,不要说民主党方面反对他的政治理念,就是在共和党内,特朗普也与建制派无缘。这样一位商人出身的圈外人,因偶然因素携民意上台,无论是党内或党外,都会视其为外来户。

 

特朗普动了太多人的奶酪。你特朗普不缺钱,别人也不缺钱吗?你当总统是为了情怀,连工资都不要,别人也肯为美国白干吗?不要忘了,民主党大佬克林顿、奥巴马这些人,都把当总统当成致富的康庄大道,他们跟华尔街和硅谷大鳄们交朋友还来不及呢,谁愿意去为了底层去得罪人?

 

特朗普得罪了太多人,连欧洲盟友都得罪了很多,因此获得了一个荣誉称号“单边主义”。

 

可是,必须想清楚,特朗普真像很多媒体说的那样招美国人恨吗?如果说,投拜登的那7300万选民是美国人民,那么,支持特朗普的那7000万选民就不是美国人民了?难道,人民和工龄一样,加上300万就可以转正了,没加上300万,就是每次出了事故后传说中的“临时工”吗?

 

更何况,现在的计票结果本身就有极大争议。仅在宾夕法尼亚州,就发现有至少两万人是已过世“选民”投的票,而在密歇根州,已经发现有软件出现“错误”,使用这款软件的投票中心在密歇根州就有47个县,全国有超过30个州有投票中心使用该软件。

 

尤其令人瞠目的是,到目前为止,所有发现的各种“错误”、“失误”均是有利于拜登的。难道拜登长得好看,或者上帝眷顾说话语无伦次的人,所以才特别照顾这位人畜无害的民主党老政治家吗?

 

事实上,如果上帝愿意在美国政坛插一脚,他也应该喜欢特朗普,因为拜登除了教育子女比不过特朗普,干工作也不是对手,拜登躬耕政坛47年干的事情加在一块堆儿,还没有特朗普47个月干的多。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特朗普乃至共和党多年来没能踢开媒体这扇铁门,缺乏舆论支持。在美国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中,不管是电视台还是报纸、杂志,也不管是后来兴起的网络媒体,如谷歌、推特和脸书,都是倾向于民主党。这使得特朗普向外界传递声音十分微弱。很多人不解:一个总统为什么要每天连发十几推,难道一个70多岁的老人玩儿手机上瘾?

 

 

特朗普顾问敦促其为失败做好准备,但可能不发表败选演讲

 

《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1月6日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顾问敦促其为失败做好准备,但可能不发表败选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6日)誓言将继续为选举结果而战,他私下里敦促盟友和顾问公开为他辩护,并坚称自己仍有一条战胜前副总统乔·拜登的道路。

 

但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过去两天,顾问们在幕后向总统提出了选举失败的可能性,以及他应该如何处理这样的结果。

 

一些与总统关系密切的人主张,如果特朗普被宣布为总统大选的获胜者,特朗普最终将公开发表言论,承诺和平过渡权利。不过一名高级竞选助手表示,双方没有讨论过败选演讲。

 

如果特朗普败选,2024年再次参选?前白宫代理幕僚长:肯定会

 

据美国《国会山报》11月5日报道,前任代理白宫办公厅主任米克·穆尔瓦尼(Mick Mulvaney)周四表示,如果这次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连任失败,他“绝对”预计特朗普会在2024年再次参选。目前担任美国北爱尔兰问题特使的穆尔瓦尼是在参加都柏林智库国际和欧洲事务研究所举办的网络研讨会时做出上述预测的。

 

《爱尔兰时报》报道称,穆尔瓦尼表示,“我绝对希望总统继续参与政治活动,也绝对会把他列入2024年可能参选的候选人名单。”他还指出,如果特朗普4年后再次参选,年龄其实要比当下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还年轻。

 

穆尔瓦尼形容特朗普是“精力非常充沛的74岁老人”,并预计他“如果在这次和下次选举中失败,2024年或2028年还会继续参选”。

 

穆尔瓦尼补充说,特朗普“不喜欢失败”。不过,他不认为特朗普决定在仍在计票的摇摆州提起一系列诉讼是对美国民主制度的威胁。他说,“出现律师和诉讼,这不应该让任何人感到惊讶,这不是默认承认失败,也不是宣告胜利。”

 

当天早些时候,穆尔瓦尼确信,如果拜登最终胜出,特朗普将会促进权力的和平过渡。他说,“如果这个过程能够进行,我希望它能够进行,在这个过程结束的时候如果拜登当选总统,你们完全可以预期权力的和平过渡。我只希望结果相反时,另一方也可以如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