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特朗普败选群众竖起大拇指

来源: 2020-11-20 10:20:31

  【道相看】特朗普败选群众竖起大拇指

特朗普败选群众竖起大拇指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已经出来,特朗普没有继任成功,拜登将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就在各国纷纷向拜登表示祝贺的同时,特朗普还发文称自己赢了,获得七千多万张合法选票,并且在回到白宫的时候,还不忘记向车外的群众竖起大拇指。那么,特朗普大选败了会如何?特朗普败选群众竖起大拇指具体什么情况?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特朗普败选群众竖起大拇指

 

就在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宣布拜登当选美国新任总统,甚至一些国家领导人已经开始向拜登表示祝贺之际,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刚刚在推特上发文,还在坚持自己“赢得了这场选举,获得了7100万张合法选票”。

 

北京时间8日早6时许,特朗普接连发了两条推文。他先是用英文大写字母写道:“观察员不被允许进入计票室。我赢得了这场选举,获得了7100万张合法选票。(但是)坏事情发生了,我们的观察者不被允许看到。(而这)以前从没发生过。数以百万的邮寄选票被寄给了从未要求过它们的人!”

 

接着,他写道:“7100万张合法选票。对现任总统来说,是(有史以来得票)最多的一次!”

 

据法新社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在打完高尔夫球之后回到白宫。天空新闻网报道称,特朗普在离开位于弗吉尼亚的高尔夫球场时,在车内向人群竖起了大拇指。

 

 

特朗普大选败了会如何

 

最坏的情况不是特朗普拒绝接受选举结果。最坏的情况是他利用手中权力去阻止那个对他不利的仲裁结果出现。如果特朗普不择手段,并让其共和党内的盟友各显神通,他就有可能阻止拜登在选举人团选举及其后的国会选举中获得法律上毋庸置疑的胜利。他还可以撕裂社会,使公众认为根本没有最终结果,他可以利用这种不确定性来继续把持权力。

 

特朗普的各州和全国律师团已在为实施这些选后策略做铺垫,这些策略将使摇摆州的计票结果无效。宪法的模棱两可和选举计票法中的逻辑隐患使得这场纷争有可能一直持续到总统就职日,这将把国家推向悬崖的边缘。宪法第二十修正案明确规定总统任期将在1月20日中午“结束”,但赶去接任的新总统可能会有两位。其中一位掌握着现任总统的所有工具和权力。

 

普林斯顿大学历史与公共事务教授朱利安•泽利尔(Julian Zelizer)对我说:“我们根本没有准备好应对这种情况。我们谈论这种情况,一些人担心出现这种情况,我们想象这将是怎样的一幅景象。但很少有人能确切回答出,一旦有人利用民主机制去妨碍法院做出解决选举争议的裁决,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19年前的那个夏天,当反恐情报分析人员警告基地组织即将对美国发动袭击时,他们只能猜测出一个攻击日期。而在今年,如果选举分析师是对的,我们很可能知道这个麻烦会何时到来。我们可以称之为“空位期”:从选举日到下一任总统宣誓就职时的间隔期。在唐纳德•特朗普掌权到一位不确定的继任者(特朗普开始其第二任期或拜登开始其第一任期)接任之间,美国将是暂时的无主之地。我们习以为常的权力交接有很多中间步骤,而这些步骤都很脆弱。

 

空位期始于“12月份第二个星期三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即今年的12月14日,美国所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选举人齐聚一堂,开始投票选举总统;然后于“1月份的第三天”,新一届国会就位;最后在“1月份的第六天”,参众两院碰头正式开始计票。在现代举行的大多数选举中,这些日期都是形式上的时间节点,与选举结果无关。而在今年,它们可能就有关了。

 

特朗普的行为和已表明的态度明白无误地说明,如果选举结果对他不利,他不会接受公众的裁决。他撒谎成性——为了操纵事件,获取利益,逃避责任,避免他的自尊心受伤。一场选举能完美地激发他所有这些动机。

 

特朗普不认输 传阵营拟找伊万卡劝老爸“接受现实”

 

尽管选情趋于劣势,美国总统特朗普态度强硬,除了公开抨击邮寄选票疑点重重外,还对多个关键摇摆州发动法律战,恐加深国内因选举衍生的对立情势。外媒指出,亲特朗普人士正在想方设法说服他“接受现实”,有意请第一千金伊万卡(Ivanka Trump)和夫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出面。

 

根据《CNN》报道,特朗普身边的人士正在寻找有哪个人可以说服特朗普接受“残酷现实”,潜在人选包括伊万卡和库什纳,但还不清楚两人是否有意愿介入。

 

报道提到,论点可能聚焦在说服特朗普保全自己的名声,若是在明显败选的情况下死缠烂打,恐摧毁日后在商界、政界的未来性。

 

特朗普选前曾以开玩笑的口吻说,若输掉今年大选,不排除在2024年卷土重来。此外,特朗普的普选票数已超越自己2016年的成绩,甚至是美国史上第二多,即便连任失败,在共和党内仍大有可为。

 

 

失去总统豁免权 特朗普将立刻面临多项诉讼

 

失去总统豁免权,特朗普将立刻面临多项诉讼,纽约州检察官最积极树倒猢孙散,特朗普连任希望越来越渺茫,作为总统享有的“特权”,眼看也将逐一被剥除。

 

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在推特发言特殊“豁免权”,即使发布虚假信息或“越界言论”也不会被强制删帖。如果他被逐出白宫,那么这项“豁免特权”也将被剥夺。

 

当然,与特朗普卸任后面临的各项诉讼和可能牢狱之灾相比,推特平台的言论“豁免权”,可能还不算什么。美国《商业内幕》杂志分析了特朗普可能面临的多项诉讼案件。如果特朗普失去总统职位,他可能在未来若干年面临美国联邦和州两级的刑事和民事调查,以及他迄今享有的总统豁免权;

 

鉴于多项调查已经展开,纽约州检察官可能会给特朗普制造最头疼的问题;特朗普竞选团队及其联合筹款委员会也将面临选举筹款和资金滥用的刑事调查,可能超过四年;

 

拜登一直没有明确表示,新政府是否会利用穆勒报告中详述的“通俄门”证据,对特朗普提出联邦指控。

 

特朗普一旦确认在2020年大选中失利,总统职位在过去四年里给予他的豁免权,自然就会消失,他可能会面临一波法律挑战。等待他的麻烦可能来自多个方面: 联邦和州一级的调查、刑事和民事调查,以及涉及他的企业、政治运作和总统任期的事务。

 

当然,特朗普也可以玩出自保的花样,回避法律风险; 首先,他可以试图赦免自己,或者看守政府的跛脚鸭时期,完全辞去总统职务,并命令副总统彭斯,作为继任者先发制人地赦免他。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