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被虎牙HR抬出公司员工发声

来源: 2020-11-20 10:20:28

  【道相看】被虎牙HR抬出公司员工发声

虎牙是很多盆友都非常喜欢的一个直播平台,但近日一则被虎牙HR抬出公司员工发声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虎牙平台以该员工简历造假为由将其辞退,但该员工拒绝签署这份辞退书,之后领导变带着五个人将他抬出了公司,期间身体有被多次撞击到,不仅伤害到了身体,心灵也受到了重创。那么,被虎牙HR抬出公司员工发声具体怎么回事呢?虎牙回应员工被HR抬出公司什么情况?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被虎牙HR抬出公司员工发声

 

11月7日消息,“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的话题登上热搜,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据报道,这名员工称其遭受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现被公司暴力辞退。

 

在拒绝签署辞退书后,HR带着5个人将其抬出了公司,也无法带走个人物品,拖抬过程中头部受到多次撞击导致心理和身体双重受挫。

 

对于虎牙公司声明中的“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等违纪活动”行为,该员工再次作出回应,表示简历造假另有隐情。

 

该员工对媒体称公司说我简历造假,但根本没有联系过我。对于简历造假一事,该员工称“另有隐情,暂时不方便继续沟通,会后续在微博上作出回应”。

 

虎牙方面表示,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后续虎牙公司相关部门会深入反省,对辞退该员工过程中的欠妥行为以及该当事员工上级主管在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将按照规章严肃处理,深刻教育,举一反三。


虎牙回应员工被HR抬出公司

 

以下为虎牙声明全文:

 

关于近日网络流传的“虎牙员工自曝被 HR抬出公司”的问题,我司高度重视,经认 真核实,声明如下:

 

公司在季度例行检查调查期间发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但在辞退当天,当事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了我司正常的经营秩序,公司HR员工在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该闹事员工抬到一楼进行冷静。对此欠妥行 为,公司真诚致歉并深刻复盘。

 

目前公司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后续,公司相关部门会深入反省,对辞退该员工过程中的欠妥行为以及该当事员工上级主管在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将按照规章严肃处理,深刻教育,举一反三。

 

虎牙公司尊重所有员工,诚实守信是我们始终恪守的最重要价值观。感谢大家的关注,欢迎大家的监督,虎牙公司将保留对转发不实信息者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杈利。

 

 

事件详情

 

该名员工自述其是2019年11月进入虎牙工作,直属上司是2017年就认识的前同事卢某,当时卢某新接手了一个业务组,正需要人手,于是主动找到他并安排面试。

 

其自称加入虎牙后,2020年Q1季度业绩考核中获得了A类优秀级评价,负责的项目也获得了Q1虎牙内容火箭奖,Q2也位于B类合格状态。

 

2020年4月,因突出的工作能力和表现,直属上司卢某口头告知已推优给他配发公司股票,当月因未满入职条件这个基准条件未能成功发放及调薪。

 

5月中旬,随着业务组一名新同事的入职,情况发生了急剧变化,卢某对其的态度也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不仅把自己负责的项目进行了转交,其与卢某之间的沟通也不再顺畅。

 

6月底,卢某在未与其沟通的情况下,私自对其进行了转岗操作,从商务转到了运营,工作动态及反馈也需要平级同事转达给卢某。

 

7月,其负责的头部主播月数据翻了3倍,卢某对其的态度仍是不冷不热,8月卢某在未与其充分沟通的情况下,致项目执行效果不理想,卢某对其进行了训斥和辱骂。

 

9月7日,直属领导卢某把他和HR(人事)林某拉到了一个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