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获超270票大选还有哪些悬念

来源: 2020-11-20 10:04:28

  【道相看】拜登获超270票大选还有哪些悬念

现在拜登已经获得290张选举人票,成功当选美国下一任总统,不过很多盆友都很好奇拜登获超270票大选还有哪些悬念,因为在拜登胜选之后,特朗普发文称选举还没有结束,他的竞选团队将会在法院发起诉讼,他质疑在计票的过程中出现了作弊情况,否则胜选的人将会是他。那么,拜登获超270票大选还有哪些悬念?拜登能胜利当总统吗?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拜登获超270票大选还有哪些悬念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根据福克斯、美联社、CNN等媒体的初步统计数据,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经获得当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

 

不过,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对邮寄选票和个别计票过程提出质疑,在多地提起诉讼并要求重新计票,拒绝承认败选,仍在做最后的努力,给大选的最终走向增加了一丝不确定性。

 

因为各种因素,美国多个关键摇摆州的计票进展缓慢,这也让本该在3天前就出炉的选举结果迟迟未果。特朗普的选情可谓一波三折,一度凭借着投票点现场投票的率先计票而在几个关键摇摆州一路飘红,处于领跑状态,甚至迫不及待地宣布自己“获胜”。

 

不过,随着邮寄选票的陆续开票,民主党支持者显然相对更加钟爱此种投票方式,选情迎来转折,密歇根、威斯康星、内华达、宾夕法尼亚和佐治亚等关键摇摆州相继由红翻蓝。福克斯新闻网的最新结果显示,其中前四个州更是拜登最终胜出,拿到了总共290票,跨过了270票的当选门槛。

 

福克斯新闻网的实时选情地图显示,美国的50个州中,还有阿拉斯加(3张)、北卡罗莱纳(15张)和佐治亚(16张)三个州未出选举结果。其中,特朗普目前在阿拉斯加和北卡罗来纳领先,不过对最终的选举走势已经无力回天。

 

此外,美联社最新统计,拜登获得283张选举人票,特朗普的选举人票数为214张。另外,CNN等美国媒体的统计为拜登273票,特朗普213票。虽然各自统计的方法和顺序不尽相同,但都显示拜登已经超过270张选举人票。

 

7日晚间,在得知最新的开票结果后,拜登已经将其社交网站的认证信息成功改为:“当选总统”。

 

 

拜登能胜利当总统吗

 

根据美国选举规则,如果最终结果确认有效,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的总统候选人获胜。

 

“美国人民,我很荣幸你们选择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当地时间11月7日晚在发推说。

 

人民日报客户端援引美联社当地时间11月7日的报道称,乔·拜登已经赢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根据美国选举规则,如果最终结果确认有效,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的总统候选人获胜。

 

从1970年当选特拉华州新城堡县议会的议员开始,拜登就踏上了他政治生涯的旅途。

 

时代财经注意到,目前已有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显示,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7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取胜后,拜登获得的选举人票已经达到了284票,超过了当选总统所需的270票。

 

至此,这位经历了三次竞选,还有不到两周就迎来78岁生日的政坛老将终于在大选中获胜,即将接过第46任美国总统的重担。

 

值得注意的是,据CNN报道,美国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拒绝接受选举结果,称这“还没有结束”。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表声明, 称拜登“错误地冒充胜利者”,并称这场比赛“还没有结束”,竞选活动的法律斗争将于周一开始。“从周一开始,我们的竞选活动将开始在法庭上起诉我们的案件,以确保充分遵守选举法并使合法的获胜者就座。”

 

无论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是否接受,但不可否认的是,迄今为止,拜登赢得了在美国大选史上所有候选人当中最多的普选票。截至11月6日,他在全国范围内的得票数就已经超过7400万张。

 

虽然在担任副总统期间没能大展拳脚,但如今的拜登对美国的未来有着自己的计划。

 

拜登获胜后 特朗普返回白宫 迎接他的是嘘声和中指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美联社、CNN和福克斯多家媒体宣布,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本届总统大选。据BBC 报道,美国媒体密集宣布拜登获胜的时候,特朗普还在弗吉尼亚州打高尔夫球。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媒宣布拜登获胜后,特朗普在他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球场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一个简单的事实,这次选举远没有结束。从星期一开始,我们的竞选团队将开始在法庭上起诉,以确保选举法得到充分的维护,合法的获胜者就坐。”

 

据法新社报道,在特朗普车队经过白宫附近的“黑人的命也是命”广场时,围观群众发出阵阵嘘声,并且向特朗普竖起了中指。白宫外更是聚满了庆祝特朗普下台的群众。据英国卫报报道,特朗普在保镖的陪同下抵达白宫,表情憔悴,身形佝偻。

 

不过,据特朗普最新推特显示,他仍然没有认输,声称自己得到了7100万张合法选票,赢得了大选。

 

 

拜登宣布获胜

 

拜登于当地时间11月7日晚发表推特称,“美利坚合众国,我很荣幸你选我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前方的工作将十分艰巨,但我承诺:我会成为一个为了所有美国人(而工作)的总统——无论你的那票是否投给了我。我将贯彻你们寄托在我身上的信念。”同时配上一则视频,主题为“一个为了所有美国人的国家、为了所有美国人的总统。”

 

值得注意,拜登官方推特的认证已经添加了“候任总统”(President-Elect)。

 

同时,哈里斯发布了一则8秒的视频,她大笑着打电话祝贺拜登当选,并配文“我们做到了,@乔·拜登。”

 

此外,据“政客”新闻网(Politico)11月7日报道,拜登另发布一则公开声明宣布胜选。

 

声明对“美国人民对他和哈里斯寄予的信心感到荣幸与谦卑”,并强调在前所未有的障碍面前,投票的美国人创下了历史新高,“再次证明民主在美利坚的内心深处跳动。”

 

拜登称,“随着竞选的结束,是时候将愤怒和激烈的言辞放在身后,凝聚成一个国家。现在是美国团结、复原的时候了。”“我们是美利坚合众国,如果我们团结一致,将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据CNN消息,拜登将在当地时间7日20:00(北京时间9:00)对民众发表讲话,这预计将是一场胜选演讲。

 

拜登的孙女娜奥米·拜登(Naomi Biden)在7日下午推特上发布拜登与家人拥抱的照片,并打上日期2020年11月7日。拜登妻子吉尔·拜登发推表示拜登“将成为全体家族成员的总统。”

 

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发推特对“我的朋友,美利坚合众国下一届总统和副总统”拜登和哈里斯表示祝贺。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