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团队已开始组“政权移交团队”

来源: 2020-11-20 09:20:28

  【道相看】拜登团队已开始组“政权移交团队”

最开始兴致勃勃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的朋友现在都表示有点累了,每天看着拜登和特朗普隔空斗法你来我往但就是不出来最终结果,实在是有点扫兴。不过这次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是真的要出来了!拜登团队已开始组“政权移交团队”,拜登本人也有可能发表正式的“胜利宣言”,拜登团队似乎已经默认自己赢得大选了,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拜登团队已开始组“政权移交团队”

 

只要好景气维持住,可以说特朗普连任不是梦。民主党请拜登披战袍,也是为了输得不太难看而已,谁也没想到!疫情来了!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特朗普在对待疫情上被称作“懂王”,可见他对待科学与疫情的态度。经济就不用说了。白宫后来也承认,他们实际上放弃了抗疫。作为世界第一强国,联邦政府居然放弃抗疫!把疫情交给各州自己处理,使得美国的“悲伤流成了河”。

 

抗疫如此失败,美国选民自然会用选票作出选择。但是美国就是美国,选战从初选到中盘到终局,颠覆三观的事件不断出现,以至于“见证历史”都成了口头禅。

 

美国三界:科技界、情报界、军界,都承认疫情是天然发生的,甚至福奇老先生特意解释没有什么天然病毒从实验室泄漏出来造成疫情的可能性,天然就是天然!特朗普团队从含沙射影到公然甩锅最后竟然把blame china放进了竞选公约!分裂美国分裂世界的意图最后在美国人民的选票前碰了壁!

 

当然结果还没有完全出来,不过依照美国的惯例,媒体无论左右都开始宣布拜登胜出的话,特朗普团队即便提起诉讼也回天乏术了。纽约时报的出口调查表明,选民第一关心还是经济,第二才是疫情。从拜登的票创历史新高表明,选民们对特朗普的“既要又要”说了NO!

 

那么,拜登真的是躺赢的吗?

 

拜登赢得党内提名的十大节点:

 

(1)年初,下议院议长佩罗西对特朗普总统进行弹劾程序,使得其他参议院议员候选人(桑德斯、沃伦、克罗布彻等)将选举活动封印,忙于弹劾审判等,而拜登则是完全自由的。

 

(2)尽管如此,在2月3日的绪战爱荷华州党员集会上,拜登却排在第5位。此时此刻,通常是“末位淘汰”!但是选举开票软件出了问题没能得出正确的结果。结果,他的第五名被列为“没发生过的事”。

 

(3)在2月29日南卡罗来纳州初选前,当地选出的克雷伯恩下院议员给拜登背书,当地的黑人票一下子就聚集到拜登身上,让他成为第一名,上演了奇迹般的复活大戏。

 

(4)在那之后的3月3日是超级星期二,为了战胜左派的桑德斯,中间派市长布蒂杰奇和克罗布彻参议员放弃参选转而支持拜登,简直就是“天降馅饼!”

 

(5)之后等着拜登的是与参议员桑德斯的对决!其实拜登的口才在桑德斯面前就是渣渣,但是疫情暴发了!大规模集会和游说活动被取消,然后桑德斯退出竞选,拜登集大任于一身。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这么快就定了下来。

 

(6)此外,5月25日,弗洛伊德死亡,俗称“黑命也是命”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席卷而来。虽然拜登自己被困在特拉华的家里,然而在特朗普的拙劣应对下,越来越占据了上风。

 

(7)指定哈里斯为副总统候选人后,选举资金一下子超过了特朗普阵营。

 

(8)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后随着共和党打破惯例的操作,自由派危机感顶棚,选举资金爆棚的同时,对共和党与特朗普的离心与厌恶也到达顶点。

 

(9)十月惊奇:特朗普感染住院,选举活动大打折扣,甚至辩论都少了一场。

 

(10)终盘的“抹黑运动”在朱利阿尼放出“硬盘门”后走向最高潮,但主流媒体表示严格审查后不予播放,同时FBI出动调查是否为俄罗斯假信息。朱利阿尼本人也被“美人计”所困,两下近乎抵消。

 

现在,结果渐渐明显。除了亚利桑那由红转蓝给拜登阵营带来意外惊喜,基本上还是摇摆州定胜负。特朗普最后深耕佛罗里达,也让他获得了不认账的本钱。

 

不得不说,特朗普一开始就反对的邮寄投票最后能终结特朗普执政。可信的数字表明,2016年总投票一亿三,而今年选举日前投票(海外等)和邮寄投票合计超过了一亿。目前开出的票中,拜登超过7100万,特朗普也有6800万,逼近奥巴马的6900万的纪录了。

 

特朗普的“准胜利宣言”不仅让媒体耻笑,共和党也大皱眉头。保住了参议院又在联邦最高法院占优势的共和党会死保特朗普吗?

 

最新消息,拜登团队开始组队“政权移交团队”了,在特朗普没有打认输电话之前(谁让他说了“准胜利宣言”呢),拜登本人也有可能发表正式的“胜利宣言”。

 

 

关键州选情激烈拜登团队:当选是迟早的事

 

随着剩余的关键州持续计算剩余选票,这几个州的选情也产生了些微变化。根据美联社最新的票数统计,目前在乔治亚州,川普与拜登的票数差距已缩小至2000票之内,两人的得票率也同为49.4%。统计显示,拜登之所以持续缩小与川普的票数差距,是因为该州最后才开出邻近乔治亚州最大城亚特兰大的郡。

 

另一方面,在选情也十分激烈的宾州,美联社的最新票数统计显示,目前川普仅领先拜登约42,000票,大幅低于数小时前超过10万票的领先优势。美联社报导指出,拜登之所以会缩小差距,主要是依靠大量的邮寄选票。

 

由于宾州在计算完选举日由选民亲自投出的选票后,才开始计算邮寄选票,所以便产生了拜登快速缩小两人票数差距的状况。

 

周四(5日)晚间,川普在白宫发表简短的记者发布会,直接指控宾州等地的计票都是“腐败的民主党政治机器”的一部分,并强调目前仍未发布大选结果的几个“摇摆州”的投票机器,都被民主党掌控。

 

另一方面,亚利桑那州稍早也公布了新一波的计票结果,主要票数都来自该州最大的马里科帕郡。最新的结果显示,拜登的领先幅度已缩小至46,000票。目前亚利桑那州还有约10%的票等待计算,该州的计票官员表示,马里科帕郡将在美国时间6日上午持续公布最新的票数结果。

 

亚利桑那州的州长杜希(Doug Ducey) 周四(5日)晚间发布声明,要求选民耐心等待计票结果。他说:“亚利桑那州计算选票的基准是,我们计算所有选举日当天所收到的选票。目前没有法官介入亚利桑那州的计票过程,我们也没有通过任何临时的变动。”

 

 

拜登团队:他当选是迟早的事

 

拜登的竞选团队也告诉美国有线电视网(CNN),相信拜登胜选是迟早的事,“我们有信心越过270个选举人票的当选门槛”。针对川普周四晚上发表的谈话,拜登团队批评川普的言论不实,并强调这样的举动显示川普觉得自己快输掉这场选战了。

 

德国之声的华盛顿记者站主任Ines Pohl表示,许多美国选民担心川普会不断的以“谎言”来激发暴力事件,令大选会以不好的结局收场。Pohl也分析,川普之所以在美国各地仍保有颇高的支持率,主要是因为他身为成功企业家的名声。

 

Ines Pohl表示:“我们在竞选过程中访问了许多美国人。有时令人不可置信的是,洛杉矶的非裔美国人向我们表示,川普是唯一可以让美国在新冠疫情后,重新振作起来的总统人选。”

 

拜登团队强势回应

 

据 CNN 刚刚消息,拜登竞选团队对特朗普没有计划放弃竞选的报道做出回应。称 " 美国政府完全有能力护送‘闯入者’离开白宫 "。

 

" 正如我们在 7 月 19 日所说,美国人民将决定这场选举。而美国政府完全有能力将闯入者护送出白宫。"拜登团队回应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