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感恩节在哪个季节

来源: 2020-11-20 08:04:37

  【道相看】感恩节在哪个季节

感恩节是美国和加拿大的传统节日,每年阳历的11月第四个周四就是感恩节,由于感恩节是一个西方的传统节日,所以大家对感恩节还是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甚至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感恩节是在什么时候,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感恩节在哪个季节,感恩节在冬天还是秋天。

 

 

感恩节在哪个季节

 

冬季

 

感恩节是属于冬季的节日。2020年感恩节的时间是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农历十月十二。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 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日期,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直到美国独立后的1863年,林肯总统宣布感恩节为全国性节日。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感恩节假期一般会从星期四持续到星期天。

 

2020年感恩节是11月的第几个星期四

 

第四个

 

感恩节西方传统节日,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 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日期,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直到美国独立后的1863年,林肯总统宣布感恩节为全国性节日。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

 

感恩节的祝福语

 

1、有一种东西从天而降,落地而化,那是雪;有一种东西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那是爱;有一个人识于偶然,止于永久,那是你。感恩节快乐!

 

2、当阳光照亮大地,当生命出现奇迹,当命运的安排让你我相遇,所有的问候变成了感谢的话语,朋友真心谢谢你,祝你感恩节快乐。

 

3、感谢岁月让一只船,在这里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温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

 

4、想为你送去一份祝福,但不知你身在何处,在这感恩的日子里,用我的真心编制成满天闪烁的星光,照亮你孤寂的夜空。感恩节快乐!

 

5、感谢你的爱,把我宠坏;感谢你的关怀,让幸福一直在。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让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感恩节到了,亲爱的谢谢你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一天。

 

 

感恩节的基本活动

 

1、购物

 

美国以及其他西方国家,会在感恩节当天提前血拼“黑色星期五”。黑色星期五是感恩节的后一天,在这一天,很多西方国家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以在年底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促销。

 

2、吃感恩节晚宴

 

感恩节的晚宴是美国人一年中很重视的一餐,这一餐的食物非常之丰富,在餐桌上火鸡和南瓜饼都是必备的,除此之外还有甜山芋、玉蜀黍、红莓苔子果酱等美食。

 

3、做游戏

 

感恩节那天吃完晚宴后,还会还做些传统游戏。比如跳舞、蔓越桔竞赛、玉米游戏、南瓜赛跑、化装游行、戏剧表演等等集体活动。

 

4、郊游

 

美国感恩节除去这些活动外,有些家庭还会驱车到乡间去郊游,或是坐飞机出去旅行。例如很多移民们安家落户的地方,普利茅斯港是游客们向往的所在。在那里,可以看到按照“五月花”号仿制的船和普利茅斯石,还可以参观仿照当年的样子建成的移民村。

 

5、游行

 

游行始于1924年,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是全美感恩节最大规模的庆祝活动,该活动于每年感恩节(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当天举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