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佐治亚州“翻蓝”在即

来源: 2020-11-20 07:01:15

  【道相看】佐治亚州“翻蓝”在即

截止目前特朗普和拜登的选票咬分还是很紧,此前有分析表示如果特朗普能够拿下佐治亚州的话或许还有一线生机,而目前佐治亚州“翻蓝”在即!据了解特朗普在佐治亚州的优势持续缩小,目前仅领先拜登665票。此前佐治亚州更是驳回特朗普竞选团队的诉讼,这次特朗普真的要输了吗?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佐治亚州“翻蓝”在即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按照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6日15时50分左右,特朗普在佐治亚州的优势持续缩小,目前仅领先拜登665票。

 

此前,现任美国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已拿下23个州,在缅因州分得1张,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22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在内布拉斯加州分得1张。

 

目前,特朗普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拜登获得264张。首先获得538张选举人票中270张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若拜登拿下佐治亚州(16张),他将赢得280张选举人票。

 

截至目前,除佐治亚州外,还有阿拉斯加州(3张)、内华达州(6张)、北卡罗来纳州(15张)、宾夕法尼亚州(20张)等4个州未出结果。

 

 

佐治亚州差距缩小至百张票

 

据外媒,截至北京时间6日15时50分左右,数据更新之后特朗普在佐治亚州(16票)的优势持续缩小,目前仅领先拜登665票。

 

屋漏偏逢连夜雨,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20票)的优势也在不断缩减,从5万缩小到了1万8千多张票。目前宾夕法尼亚州尚余3%左右的选票,多数属于民主党占据优势的大城市费城。

 

 

美国佐治亚州、密歇根州驳回特朗普竞选团队的诉讼

 

中新社休斯敦11月5日电 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佐治亚州、密歇根州的法官分别驳回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提起的诉讼。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佐治亚州查塔姆郡高级法院法官巴斯5日在听证会上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于4日提起的诉讼。该诉讼要求查塔姆郡选举官员遵守佐治亚州政府关于处理缺席选票的法律。

 

诉讼称共和党竞选观察员认为,该郡有53张选票是在投票时间结束后投出的,不属于合法选票,而该郡选举官员表示,所有53张选票都是在有效的票选时间内收到的。港口城市萨凡纳所在的查塔姆郡是佐治亚州民主党支持率颇高的地区。

 

缺席选票主要是选民以邮寄方式投出的选票。由于担心加速新冠病毒的传播,美国多州在大选前呼吁选民通过邮寄方式投出缺席选票。缺席选票通常需要较长的时间来核验和统计。

 

截至目前,佐治亚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阿拉斯加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等因于选举日当天才开始统计缺席选票,导致当前仍未完成计票工作。部分州的选举官员5日表示,尚需数日才能得出统计结果。

 

另据《今日美国》报道,5日,密歇根州的法官斯蒂芬斯也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于4日提起的一项诉讼。诉讼要求该州计票人员停止统计选票,直到共和党竞选观察员能够“合适地”审阅计票过程为止,诉讼还要求共和党竞选观察员审阅该州已经统计过的选票。截至目前,密歇根州已经统计了99%的选票。

 

据该媒体报道,4日,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选举工作人员正在清点缺席选票时,计票中心外聚集了一些支持特朗普的人,他们呼喊着“停止投票”,之后工人用一些纸板把计票中心的窗户遮挡起来,此举使得室外的人看不到室内的计票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据美联社报道,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5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赢得了一项上诉,法官裁定共和党竞选观察员可在宾州费城的计票中心更近距离地观察选举工作人员的计票工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