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老爷爷下蹲20分钟给奶奶拍照

来源: 2020-11-20 05:40:27

  【道相看】老爷爷下蹲20分钟给奶奶拍照

近日一则老爷爷下蹲20分钟给奶奶拍照的视频温暖了全网的网友,相信没有人不羡慕这么幸福的爱情,可能很多人觉得老了就不会有什么爱情和浪漫了,其实不是这样的,你们知道男生如何给女朋友拍照吗,接下来大家就随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老爷爷下蹲20分钟给奶奶拍照

 

近日,浙江杭州,一段老爷爷下蹲20分钟给奶奶拍照的视频暖哭网友。拍摄者说:老爷爷为了给奶奶拍出大长腿,蹲在那20多分钟,很有耐心,还给奶奶指导动作。奶奶还背着小企鹅的包包,戴着小仙女字样的发箍,非常可爱。祝两位老人健康快乐!

 

什么是爱情?我们总在各种情感剧上看到,男女主互相之间的惊鸿一瞥,就在人海中相识相知相恋。可是爱情绝不是霎那间的怦然心动,爱情是双方之间长久永恒的理解与陪伴。

 

视频中的老奶奶笑靥如花,老爷爷耐心地为她拍照并告诉她动作。正如网友所说:这就是爱情的模样。纵然岁月磨平了他们的棱角,在两位老人的脸上留下深深的印痕,可是头顶花白的头发并不意味着青春的流逝,因为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

 

当两位老人开心的拍着照片,摆着或许现在看来不再时尚的造型,但是在那一刻,他们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那时的爱情,热烈而奔放,爱情的勇气可以克服一切困难。愿我们不断接纳美好、希望、勇气和力量,把青春的绿色铺满征途。

 

 

男生如何给女朋友拍照

 

1:脚贴底边拍出来

 

女生或女朋友的脚一定要紧贴着照片构图的底端,不要把人整个身体放在构图的中心,这样看起来会很显矮!

 

2:头顶要留白

 

说完脚要贴底端,头就一定要留空间了,至少要预留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头顶空间给照片,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人在整个画面看起来很高和谐。

 

3、对焦眼睛微仰拍

 

拍照的时候记住要把焦点对焦在女生或女朋友的眼睛部位上,然后相机由下往上给女生拍,相机大概在女生肚脐眼水平位置即可,这样会拍出大长腿的身材,记住不要太低,太低会拍出双下巴,所以,那些趴在地上拍的动作还是不要了哈。

 

4:俯拍脸显小

 

仰拍大家经常用,俯拍大家就很少了吧,其实俯拍也是很好的拍照姿势的,女生可以和女生配合一下,女生选择坐着蹲着,男生站着,从上往下拍,只需要把女生的脸或者上半身加上好看的背景拍进去就可以很显脸瘦很好看了,记住这招不能拍全身,会显得很矮。

 

 

5:拍侧颜最瘦脸

 

就算女生是大饼脸也没事,一个侧颜照就能搞定的事,所以男生给女生拍照一定要多拍侧颜,女生配合男生把脸稍微突出来一点,分分钟能够拍出美美的V型脸啦!

 

6:万能构图“2比3”

 

所谓的构图黄金比例,就是“2比3”,这是最容易拍出大片的构图法,人物位于画面的3分之2的位置,无需太多技巧,怎么看怎么顺眼。

 

7:女生脸朝光线你来拍

 

在光线足够的时候拍照,可以让女生、女朋友把脸朝着光线的照过来的方向,这是一种对光线应用的拍法,试一下,当阳光晒在女生的脸上、全身上,你拍出来的照片是不是很唯美很有感觉,女生也一定会喜欢的。

 

8:相机拿平稳

 

要拍好一张照片,首先相机拿平拿稳是前提,拿好拿稳了再会点技巧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啦!

 

9:女生动起来,男生来抓拍

 

拍照最尴尬的除了剪刀手还有就是摄影师傻傻的喊123,所以男生要懂得抓拍女生在不经意的一些时刻,打开连拍,效果会更好喔,肯定会有那么几张让女生、女朋友很满意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