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团队:将捍卫每一张选票

来源: 2020-11-20 03:40:34

  【道相看】拜登团队:将捍卫每一张选票

现在美国还有部分州的选票清点工作没有完成,而特朗普却在推特发文“停止欺诈”,在此之前还发过“停止计票”的推文,而拜登团队:将捍卫每一张选票的推文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很多特朗普的抗议者举着“清点每一张选票”的横幅在街上游行。那么,拜登团队:将捍卫每一张选票、拜登称自己将获胜具体什么情况?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拜登团队:将捍卫每一张选票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竞选团队发推称:“我们将捍卫、保护和清点每一张选票。”

 

当地时间5日下午,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发表讲话。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话中称, “在美国,投票是神圣的,它是人们表达意愿的方式,是选民的意愿,而不是选择美国总统之类的其他任何事。”“每一张选票都必须清点,”拜登说,“但这需要耐心。”

 

拜登呼吁支持者“保持冷静”,“我们对目前的情况感到非常好,我们也毫不怀疑,当计票工作结束时,哈里斯和我都将被宣布为获胜者。目前计票工作正在完成中。”

 

特朗普再发推:“停止欺诈!”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推特上用英文大写字母发文:“停止欺诈!”

 

此前,他也曾用类似的方式发了两条推文,一条是“停止计票!”,另一条是“选举日后的任何投票都将不被计入!”尽管后一条因涉嫌“分享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存在争议,可能会误导选举等”,而被推特予以删除,无法查看。

 

刚刚,特朗普又在推特上发文称:“所有最近拜登都声称(拥有)的州,都将因选举舞弊和州选举舞弊而受到我们的法律挑战。(这个有)大量的证据——看看媒体就知道了。我们会赢的!美国优先!”

 

 

拜登称自己将获胜

 

截至目前,拜登暂时以264票领先特朗普的214票。首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的候选人将获胜。

 

美东时间当地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用全大写字母发布一条新的推文:“停止计票!”与此同时,最新消息称拜登发表讲话,显得淡定许多。

 

美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发表讲话。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话中称, “在美国,投票是神圣的,它是人们表达意愿的方式,是选民的意愿,而不是选择美国总统之类的其他任何事。”“每一张选票都必须清点,”拜登说,“但这需要耐心。”

 

拜登呼吁支持者“保持冷静”,“我们对目前的情况感到非常好,我们也毫不怀疑,当计票工作结束时,哈里斯和我都将被宣布为获胜者。目前计票工作正在完成中。”

 

相比较特朗普那边,对几个州的诉讼都碰了硬钉子。美国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法官分别驳回特朗普阵营的两起选举诉讼。

 

此外,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欺诈”。他们称,至少有1万名不居住在该州的选民进行了投票。

 

对此,内华达州总检察长亚伦·福特表示,该州已准备好回绝特朗普竞选团队对该州选举结果提出的任何法律挑战。

 

拜登距离成功"一步之遥"?

 

截至发稿,拜登已经拿下选举人票264票,距离270大关只差6票了!

 

当前,仍有5个州未公布最终的投票结果:宾夕法尼亚州(20票)、乔治亚州(16票)、北卡罗来纳州(15票)、内华达州(6票)、阿拉斯加州(3票)。率先赢得270张选举人票的候选人将于2021年1月入主白宫,拜登还差6票。

 

而拜登领先的那个关键州内华达州,刚好是拥有6张选举人票的内华达州。一旦赢下它,新总统诞生!

 

根据计票数据和媒体测算,拜登已赢得此前选情落后的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共26张选举人票,并在拥有6张选举人票的内华达州保持领先。与此同时,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的领先票数也在减少。专家分析,由于选区分布特点和邮寄选票占比高等因素,后续计票结果可能对拜登更为有利。

 

尚未计票完毕、且恰巧拥有6张选举团票的内华达州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网民在推特(Twitter)上对该州迟迟未能公布结果表示焦急,而话题#Nevada也成为了美国趋势第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称,内华达州的计票工作仍在继续,该州选举官员表示,当地时间5日早上(北京时间5日晚)才会更新进一步计票结果。由于两名候选人的计票结果差距非常接近,内华达州官员表示,他们在当地时间5日早上前不会公布任何进一步的结果。

 

4日凌晨,拜登率先发表简短讲话称,他对赢得胜利充满信心,因大量选票仍在统计中,希望广大选民保持耐心。特朗普随后也发表讲话,称自己认为“确实已经赢得本次选举”,但指称可能发生舞弊行为,将诉诸联邦最高法院解决。拜登阵营对此回应说,其法律团队已就应对“总统实施其阻止继续计票的威胁”做好准备。

 

 

专家:如拜登在美国选举中获胜将不会破坏与中国的关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1月5日消息 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和服务大学干部高技能培训学院院长、教授亚历山大拉特金认为,美国总统选举出现任何一种结果,美中关系都很难有所改变,但如果拜登获胜,他将比现任总统特朗普对中国更有诚意。

 

拉特金对卫星通讯社说:“一旦拜登获胜,与中国的关系将比与俄罗斯的关系有较小变化。中国经济如今实力强大,不能对此视而不见,而中国的军事实力不比俄罗斯差。

拜登将重视中国并且不会破坏与之的关系。”

 

拉特金补充称:“与特朗普打交道的话一切仍将如故。他的政策是逐渐地将亚洲人从美国生产平台上挤出。”

 

他表示,特朗普实行为美国人创造工作岗位、发展本国生产、降低对来自中国供应依赖的政策。11月3日美国举行了该国的总统选举,一些州的投票结果尚不明了。

 

特朗普11月3日夜称自己获胜并指责民主党人试图“偷走胜利”。这位现任总统的竞选总部打算要求重新计票。

 

同时,根据美国主流电视台的统计数据,拜登领先,为取得最终胜利他还需要获得6张选举人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