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2021元旦结婚的日子好不好

来源: 2020-11-20 02:20:28

  【道相看】2021元旦结婚的日子好不好

每一对即将进入婚宴殿堂的情侣都会想在一个好日子里结婚或者领结婚证,因此大家也是比较好奇2021年元旦结婚的日子好不好,在这一天2021年元旦可以结婚吗,另外大家还想问2021年元旦可以领结婚证吗,但是要知道这一天是不可以领证的,那么接下来大家就随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2021年元旦结婚的日子好不好

 

公历:公元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摩羯座

 

农历:二零二零年 十一月(小)十八 属鼠

 

【宜】祭祀 解除 入殓 除服 成服 移柩 启钻 安葬 修坟 立碑 谢土 沐浴 扫舍 捕捉 取渔 结网 畋猎 理发

 

【忌】安床 结婚 作灶 入宅 嫁娶

 

我们可以从上面的内容看出,2021年元旦不适合结婚的,新人可以考虑在这个月选出其他适合的日子。

 

 

2021年元旦可以领结婚证吗

 

1月1日是元旦节,因此是要放假的。是不可以领证的!

 

2021年元旦节放假时间从2020年12月30日开始放假,一直到2019年1月1日假期结束。1月2日正常上班。但是由于2号、3号正好是周末,所以呢也可能不上班,具体要咨询当地民政局哦!

 

领取结婚证要准备什么东西

 

1、要求结婚登记的男女双方持所需证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户口的区、县级市民政局(或镇人民政府)的婚姻登记机关提出申请。

 

2、双方当事人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提出申请,各填写一份《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

 

3、双方当事人必须在婚姻登记员面前亲自在《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中“声明人”一栏签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记机关对双方提交的证件、声明进行审查,符合结婚登记条件的,准予登记。

 

结婚证照片要求

 

1、结婚证照片尺寸规格:根据民政部《婚姻登记工作暂行规范》第二十二条规定,当事人办理结婚登记应当提交“大二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根据《婚姻登记服务标准体系》规定:结婚证照片规格为“背景为蓝色或红色的双方合影彩照,尺寸(长×宽)6cm×4cm”。

 

2、在拍结婚证照片的时候,穿平时的普通衣服就可以了。不过,因为结婚证照片的背景是红色的,所以最好穿蓝黑色系的衣服呢。喜欢个性的新人们也可以选择情侣装,最终走向婚姻殿堂的校园情侣们,还可以选择穿校服呢。

 

3、结婚证照片在哪拍?结婚证照片可以在婚姻登记处拍,也可以提前一周到当地的正规照相馆拍。这两个选择各有利弊,登记处比较便宜快捷,但照片效果不能保证。在外面的照相馆拍结婚证照片,价格肯定比登记处要贵,但至少会保证照片拍出来的效果,当然也能替你省去不少领证当日需要排队照相的时间。

 

 

2021年元旦可以结婚吗

 

2021年1月结婚吉日查询

 

① 2021年1月07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廿四,星期四

 

② 2021年1月08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廿五,星期五

 

③ 2021年1月10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廿七,星期日

 

④ 2021年1月19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初七,星期二

 

⑤ 2021年1月21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初九,星期四

 

⑥ 2021年1月22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初十,星期五

 

⑦ 2021年1月24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二,星期日

 

⑧ 2021年1月26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四,星期二

 

⑨ 2021年1月27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星期三

 

⑩ 2021年1月31日,农历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九,星期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