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美国圣诞节的风俗

来源: 2020-11-20 02:03:44

  【道相看】美国圣诞节的风俗

圣诞节是美国的一个盛大的节日,圣诞节在美国的重要性就相当于我国的春节,在美国,圣诞节的习俗也是非常多的,每年圣诞节美国的大街小巷就会布置上圣诞节的装饰,并进行一些圣诞节的传统活动,接下来大家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美国圣诞节的风俗,美国圣诞节的来历。

 

 

美国圣诞节的风俗

 

圣诞PARTY

 

圣诞节必不可少的节目,有家庭式的,朋友式的,情人式的各种各样PARTY。一种友情,亲情,爱情聚会的好时光。戴著圣诞帽,唱著圣诞歌,说说大家的圣诞愿望。

 

圣诞大餐

 

圣诞节作为一个隆重庆祝节日,不能少了好吃美味食品。圣诞节火鸡大餐就是例牌主菜了,以前的人们或许会用微波炉自己做,现在的人们过节好多就是在外面餐馆里用餐了,商家们也会利用机会赚顾客们的钱,当然还有许多圣诞节食品,姜饼、糖果等等了。

 

报佳音

 

圣诞夜指12月24日晚至25日晨。教会组织一些圣诗班(或由信徒自发地组成)挨门挨户地在门口或窗下唱圣诞颂歌,叫作“报佳音”,意思是再现当年天使向伯利恒郊外的牧羊人报告耶稣降生的喜讯。“报佳音”的人称为Christmas Waits,这项活动往往要进行到天亮,人数越来越多,歌声越来越大,大街小巷满城尽是歌声。

 

圣诞帽

 

那是一顶红色帽子,据说晚上戴上睡觉除了睡得安稳和有点暖外,第二天你还会发现在帽子里多了点心爱的人送的礼物。在狂欢夜它更是全场的主角,无论你去到那个角落,都会看到各式各样的红帽子,有的还有帽尖发亮的,有的是金光闪闪的。

 

圣诞袜

 

最早以前是一对红色的大袜子,多大都可以,因为圣诞袜是要用来装礼物的,是小朋友最喜欢的东西,晚上他们会将自己的袜子挂在床边,等待第二天早上查看收到的礼物。

 

圣诞老人

 

传说每年圣诞节圣诞老人驾著鹿拉的雪橇从北方面来,由烟囱进入各家,把圣诞礼物装在袜子里挂在孩子们的床头上或火炉前。所以,西方人过圣诞节时,父母把给孩子的圣诞礼物装在袜子里,圣诞夜时挂在孩子们的床头上。第二天,孩子们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床头上寻找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如今,圣诞老人已成为吉祥如意的象征,不仅是过圣诞节时不可缺少的人物,而且也是欢庆新年时不可缺少的人物。

 

圣诞树

 

在西方,不论是否基督徒,过圣诞节时都要准备一棵圣诞树,以增加节日的欢乐气氛。圣诞树一般是用杉柏之类的常绿树做成,象征生命长存。树上装饰著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挂上各种圣诞礼物。圣诞之夜,人们围著圣诞树唱歌跳舞,尽情欢乐。

 

圣诞礼物

 

无论在哪个国家,圣诞节一定少不了圣诞主题类的礼物,这类礼物符合圣诞节日氛围,圣诞节对美国人来说就是新年,是一个欢乐幸福的节日,所以圣诞主题礼物是首要之选,像圣诞装饰树,圣诞公仔等等。

 

 

圣诞节浪漫的优美句子

 

诚挚的祝福,穿过刺骨的寒风,伴随吉祥的瑞雪,在欢乐的圣诞,送到你的眼前,愿你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尽情的狂欢,畅快的豪饮,享受美好快乐的一天!

 

烛光点亮温情,让亲人的关怀伴随,让爱人的思念陪伴;炉火燃烧兴旺,让事业如鱼得水,让生活蒸蒸日上;圣诞树飞扬青春,在快乐激情绽放,让梦想乘风远航。圣诞节,享受快乐生活,精彩人生幸福!

 

没有特别的祝福,只有关心的话语;没有甜言蜜语,只有一颗真心对你;我的眼中只有你,我爱你!亲爱的,祝你圣诞快乐!你是米,你是衣,你是我贴心的小甜蜜;你是海水,我是鱼,有你才能游来游去;你是风筝,我是线,对你的思念不会变。圣诞有你伴平安,幸福甜蜜到永远。

 

走过春日百花,路过夏日烈阳,度过秋日丰收,迎来冬日寒雪。日复一日年复年,抛开烦恼乐无边,悠闲自在盼圣诞,生活无忧更安然。圣诞快乐。

 

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