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美国大选摇摆州最新支持率

来源: 2020-11-20 00:40:32

  【道相看】美国大选摇摆州最新支持率

美国总共有50个州,美国总统大选则是由50个州的选举人票共同决定。不过如果哪个总统候选人在少数几个摇摆州获胜,基本就已经赢得总统大选。截止目前拜登离入主白宫仅有1州之遥,而特朗普必须拿下宾州、北卡、佐治亚、内华达,才可能连任,那么美国大选摇摆州最新支持率是怎样呢?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美国大选摇摆州民调实时吧!

 

 

 

美国大选摇摆州最新支持率

 

对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最关键的2个摇摆州格外值得关注,分别是佛罗里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如果特朗普能拿下佛罗里达州,或能连任;若拜登在宾夕法尼亚获胜,那将使特朗普胜选可能性变得极小。

 

根据RCP民调支持率数据来看,拜登在这两个州的支持率均领先于特朗普,其中宾夕法尼亚州领先2.6%,佛罗里达州领先1.8%。

 

而在其它摇摆州方面,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拜登的民调支持率均大幅领先特朗普。不过也有部分摇摆州出现特朗普民调支持率略高于拜登,如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等。

 

特朗普拿下关键州佛罗里达州

 

根据多家美国媒体的预计,美国总统拿下了对他的连任至关重要的佛罗里达州以及该州的29个选举人团票。

 

此前,几乎所有美国媒体都表示,如果特朗普想要赢下连任,他必须首先拿下佛罗里达,否则就基本没戏。而拜登方面的一位选战人员的回应是:我们之前就说过,我们不是必须拿下佛罗里达。

 

 

宾夕法尼亚州计票已完成88%

 

宾夕法尼亚州计票已完成88%,据Edison Research估计,特朗普得票率为50.9%,拜登获得47.8%。宾夕法尼亚州有20张选举人票。

 

当地时间4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召开记者会,在记者会上汤姆.沃尔夫称特朗普团队为停止宾州计票而提起的诉讼是“完全错误的”。他还称自己“将拼命保护每一个宾州人的选票”。

 

CNN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副经理贾斯汀.克拉克在声明中说:“宾夕法尼亚州正在发生糟糕的事情。民主党人正密谋剥夺和稀释共和党人的选票。特朗普总统和他的团队正在努力制止这种情况。”

 

密歇根州选情反转拜登反超

 

据福克斯新闻网、彭博等美国媒体按照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4日22时左右,对约90%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密歇根州选情反转,拜登暂时反超特朗普。

 

 

“关键摇摆州”北卡12日前不会更新票数结果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1月5日消息,“关键摇摆州”北卡罗来纳州选举委员会宣布,该州在当地时间11月12日之前不会更新总票数结果。

 

北卡罗来纳州官员们表示,该州未来8天的计票结果将基本保持不变,因为大多数县级选举委员会在举行已安排会议前不会开始检查缺席票和临时票。

 

特朗普必须拿下宾州、北卡、佐治亚、内华达,才可能连任

 

在连续拿下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两大关键摇摆州之后,拜登离入主白宫仅有1州之遥。只要拿下内华达州,获得该州的6张选举人票,拜登就能直接宣布胜选。截至目前,特朗普和拜登的选举人票分别是214票和264票。

 

目前,特朗普距离胜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还有56票的差距,他只有一举拿下尚未出结果的宾夕法尼亚州(20张选举人票)、佐治亚州(16张选举人票)、北卡罗来纳州(15张选举人票)和内华达州(6张选举人票),才可能连任。

 

从美国“政客”新闻网等机构的最新计票结果来看,目前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拜登,而拜登则在内华达州略胜一筹。

 

除了上述四州,在尚未出结果的阿拉斯加州,特朗普目前正以62.1%对33.5%绝对优势领先拜登,这里有望拿下3张选举人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