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特朗普赢了

来源: 2020-11-20 00:40:29

  【道相看】特朗普赢了

特朗普赢了?其实这只是特朗普自说自话而已,现在拜登的选票高于特朗普,只差6票就能成功问鼎白宫,但特朗普却抢先宣布自己赢了,这一举动让很多大家都感到很无语,特朗普还称拜登赢了的话,那就是存在作弊行为,他会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接下来,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特朗普赢了、拜登赢了吗、特朗普和拜登谁赢了具体详情哦~

 

 

>>凤凰网美国大选实时动态>>     

 

特朗普赢了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当地时间3日晚全部结束,并随即开始计票。经过一夜等待,美国人未能等来谁将成为他们下一任总统的明确结果。

 

4日凌晨,拜登率先发表简短讲话称,他对赢得胜利充满信心,因大量选票仍在统计中,希望广大选民保持耐心。特朗普随后也发表讲话,称自己认为“确实已经赢得本次选举”,但指称可能发生舞弊行为,将诉诸联邦最高法院解决。

 

这位美国现任总统认为自己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等与选举结果息息相关的州处于领先地位。他想停止对所有选票进行统计。这样是为了阻止拜登超越他,他希望能获得法官的帮助。

 

所以现在会怎样?

 

我们可能要几天后才会知道结果。看上去这场选举的关键会转变为对邮寄投票的清点,在密歇根、威斯康辛及宾州等地区,邮寄投票尚未开始清点。可能会需要律师介入。唐纳德·特朗普此前曾称,如果输掉选举,他会从法律上发起挑战。这个过程可能会花费数周时间。

 

不确定会否转变为不安定?不确定性的出现是必然的,但尽管有许多美国人已经表达对社会出现动荡可能性的担忧,目前很难看出是否会有重大动荡局面出现。

 

 

美国大选最后搏杀!这家大媒体突然刊文,称特朗普“已经赢了”

 

据环球时报11月1日报道,备受关注的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还有3天就将到来,就在大选进入最后搏杀时刻,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方正加紧在舆论场上散布各种鼓吹自己功绩的言论,而且还有一些吹捧他的言论,将这位争议不断的总统“吹捧出了新高度”。

 

美国《华尔街日报》评论版10月31日就刊登了由美国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网的一名主播以及该报评论版一名编辑联手撰写的这样一篇“歌功颂德”文,将特朗普描绘成了一个会被美国人永远怀念的伟人不说,还宣称特朗普“已经赢了”。文章开篇写道:“不论是赢是输,美国更具竞争力的经济、国家的和平以及一个更安全的法治体系,都应归功于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没有践踏美国人的权力。他没有掀起战争,而是终结了战争。”紧接着,文章又称,尽管特朗普说出的一些话也会冒犯到别人,支持他也意味着忍受这些尴尬的时候。

 

说出其他总统不会说出的话,“但好处是,他在捍卫美国的自由和繁荣,而只有这样一个美国才能令全世界受益”。不仅如此,在文章中作者还列举了特朗普当政时的诸多“美德”,比如,在外交领域,特朗普一出手就给中东,给以色列及其阿拉伯邻国带来了“历史性的和平协议”。其次,在国内经济领域,此文甚至宣称,即便疫情给经济带来了历史性的毁灭,但在特朗普的带领下美国经济正在反弹。无独有偶的是,特朗普的竞选对手拜登,10月31日也“跨阵营”地在“亲特朗普”的福克斯新闻网上刊登了一篇为自己拉票的文章。对此,有媒体感叹称,照如今来看,此次美国大选,亦将是一场“要钱”还是“要命”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据彭博社报道,拜登在11月1日发布的一系列民调中领先特朗普,在全国以及“战场州”继续保持优势,不过某些州的选情依旧胶着。根据路透社/益普索11月1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拜登在三个关键锈带州的领先优势略有扩大,而特朗普四年前曾以微弱优势赢得这些州。

 

胜败关键在内华达州!拜登和特朗普谁赢就入主白宫

 

拜登得票虽然已经达到264张,但是,剩下的几个州可能只有内华达州有机会获胜机会,目前已经开出的票数咬得比较紧,川普580605票,拜登588252票,票数相差仅几千票,拜登得票稍微多一点,机会很大!

 

拜登当前以264票:214票领先川普,还有5州仍在计票当中,目前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与北卡罗莱纳州由川普取得暂时领先,3州票数合计51票。

 

宾州(20票)由川普以51.4%超前拜登的47.5%;北卡罗莱纳州(15票)以川普50.1%领先拜登的48.7%;乔治亚州(16票)则是川普50.8%领先拜登的48.8%,即便双方差距不算大,但多家媒体均预测3州可能都由川普拿下。

 

若川普成功勇夺东部3州,选举人票将会一举飙升至265票,超越拜登当前264票。然而拥有6张选举人票的内华达州,还在持续计票中,而且由拜登以49.3%微幅领先川普的48.7%,差距仅不到0.6%,只要拜登胜出,就会刚好抵达270票大选门槛,川普只能以5票之差饮恨,即便再拿下阿拉斯加的3张选举人票,也还有2票之差。

 

不过选前从不曾正面回应是否会坦然接受败选的川普,已经与其团队展开法律战,分头在宾州与密执安州提出暂停计票诉讼,另外则要求法院主持公道,要求威州重新计票。

 

根据CBS在拉斯韦加斯的地方子媒体「8NEWS NOW」报道,内华达州目前开出最多票数的瓦萧郡(Washoe),以及克拉克郡(Clark)官方表示,当日已经暂停计票,预计等到北京时间6日下午1点再继续更新为计算的选票。

 

 

无论谁赢了大选,美国社会都被彻底改变了

 

在关键摇摆州的争夺上,特朗普和拜登呈现出极为白热化的状态。特朗普和拜登均表示有信心赢下选战。特朗普甚至认为自己已经赢下了选战。如今,竞选结果将取决于中西部“铁锈州”——威斯康星、密歇根、宾夕法尼亚等州的结果。

 

特朗普和拜登的竞争呈现出白热化的状态。

 

无论是哪一方获胜,对方都很难以接受,许多民众担心这可能导致暴力冲突。这也体现出美国社会的撕裂。许多专家也分析,不管谁当选,美国社会都很难回到四年前,而新的挑战也无可回避。

 

《卫报》的报道分析,不管哪方获胜,美国都很可能爆发严重的示威,各地民众如临大敌,都在为可能到来的暴力骚乱而积极准备。在华盛顿特区,白宫、拉斐特广场和椭圆形草坪已经被高高的钢铁栅栏保护起来,其周围的街区中的企业和公寓楼的玻璃则用木板保护起来,以防打砸抢烧。有钱人则用沙袋加固自己的防御工事。

 

担心被打砸抢烧而用木板保护玻璃的商店。

 

在纽约,由于担心示威者的冲击,特朗普大厦则被警察保护了起来。国民警卫队进城,并撤掉了垃圾桶,防止被安装爆炸物。由于担心大选日的骚乱,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Waymo公司将暂停在旧金山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并将车队停放到一个“安全位置”。部分美国航空公司正考虑将在美国多个城市市中心酒店的机组人员进行调离。加拿大副总理克里斯蒂娅·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甚至表示,加拿大政府正与驻美国的外交官合作,确保加拿大公民在选举后发生骚乱时的安全。沃尔玛暂时下架枪支弹药的售卖。

 

美国民众如此“未雨绸缪”,是因为他们有了“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时遭遇骚乱的经验。若特朗普赢下了选举,“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很可能旧火重燃;倘若拜登赢了选举,极右翼团体也有可能会制造冲突。美国社会撕裂的伤口似乎难以愈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