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美国大选2020实时

来源: 2020-11-19 23:40:51

  【道相看】美国大选2020实时

美国总统大选计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很多盆友都十分关心美国大选2020实时最新情况,现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特朗普,此前拜登是落后于特朗普的,由于获得了两个摇摆关键州的支持后反超了特朗普,不过目前还有5个州的统计结果没有出来,所以到底谁会成为此次选举中的获胜者还犹未可知。那么,美国大选2020实时请看看如何?美国大选2020最新消息有哪些?美国大选2020结果公布时间?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大选后特朗普不愿和平交权怎么办>>          

 

美国大选2020实时

 

“2020美国总统选举选情地图”的数据刷频率为30秒,页面显示了实时投票结果情况,内容包括拜登和特朗普总得票数、总得票率,以及两位总统候选人获胜州具体的得票情况和目前未决州。

 

根据页面显示,截至发稿时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已拿下214张选举人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拿下264张选举人票。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搜索推出了大选实时票数统计页面,用户只要在谷歌搜索“美国大选”、“美国选举”、等关键词,谷歌搜索首页就会展示一个主题为“2020年美国的选举结果”卡片页面。

 

摇摆州大反转!美国大选持续!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大选迎来正式投票日。各州选票统计结果正陆续出炉。截至目前,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仍未揭晓,还有5个州的选票最终统计结果没有公布。当前,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拿下270票及以上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今晨发文:“北京时间星期三晚上10点多,拜登在关键摇摆州密歇根州得票反超特朗普。这成为了本次美国大选的决定性时刻,反转迈过了临界点。”“老胡注意到,他4日上午连发的两个推特,虽然表达了不满,但口气已经没有夜里誓言决不让拜登偷走选举那样硬气了。他肯定正在与周围人商量怎么办,豁出去干,还是像其他不走运者那样认了。究竟他做什么决定,还需要咱们大家拭目以待。”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拿下密歇根州,获得该州16张选举人票,至此共获264张选举人票。

 

据澎湃新闻援引美联社此前实时票数统计,特朗普赢得西弗吉尼亚州(5张选举人票)、肯塔基州(8张)、田纳西州(11张)、阿肯色州(6张)、密西西比州(6张)、亚拉巴马州(9张)、俄克拉荷马州(7张)、南卡罗来纳州(9张)、印第安纳州(11张)、怀俄明州(3张)、内布拉斯加州(4张)、南达科他州(3张)、北达科他州(3张)、路易斯安那州(8张)、堪萨斯州(6州)、密苏里州(10张)、爱达荷州(4张)、犹他州(6张)、蒙大拿州(3张)、俄亥俄州(18张)、爱荷华州(6张)、佛罗里达州(29张)、得克萨斯州(38张)、缅因州(1)共214票。

 

拜登则拿下伊利诺伊州(20张)、弗吉尼亚州(13张)、马里兰州(10张)、特拉华州(3张)、新泽西州(14张)、康涅狄格州(7张)、罗德岛州(4张)、马萨诸塞州(11张)、佛蒙特州(3张)、新墨西哥州(5张)、纽约州(29张)、华盛顿特区(3张)、科罗拉多州(9张)、新罕布什尔州(4张)、华盛顿州(12张)、俄勒冈州(7张)、加利福尼亚州(55张)、夏威夷州(4张)、明尼苏达州(10张)、内布拉斯加州(1张)、缅因州(3张)、亚利桑那州(11张)、威斯康辛州(10)共248票,加上刚刚获得的密歇根州16张选票,至此已获264张选举人票。

 

美国大选中的538张选举人票共包括535张相当于国会参众两院议员人数的选票,以及3张华盛顿特区选票。拿下270票及以上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当前,还有5个州的最终统计结果没有公布。

 

此前较长一段时间,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领先拜登,这两个州分别有10张和16张选举人票。但最终结果显示,拜登在关键的摇摆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以微弱优势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

 

 

美媒: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提起诉讼

 

除密歇根州外,特朗普竞选团队4日还宣布,将在宾夕法尼亚州采取法律行动。CNN称,他们正在宾州就民调观察员和选民身份证明法提起诉讼。

 

CNN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副经理贾斯汀·克拉克(Justin Clark)在声明中说:“宾夕法尼亚州正在发生糟糕的事情。民主党人正密谋剥夺和稀释共和党人的选票。特朗普总统和他的团队正在努力制止这种情况。”

 

克拉克称,“我们提起诉讼是为了阻止民主党选举官员向共和党民调观察员隐瞒计票和处理工作,这些观察员唯一的工作就是确保每张有效选票都被统计。”他说,“我们还就宾州民主党人违反‘美国投票协助法案’提起诉讼,这项法案要求各州确保某些首次投票的选民提供身份证明才能投票,但州务卿布克瓦三天前滥用其单方面行政命令,改写了宾州的选举法,并将缺席投票和邮寄选票的选民改为在投票日截止之后再提供丢失身份证明。”

 

对此,宾夕法尼亚州总检察长乔希·夏皮罗(Josh Shapiro)称,“这可能更多的是一份政治文件,而非法律文件。”他称,该州“不会让任何事情干扰计票过程。”

 

同样是在4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表声明称,已在密歇根州提起诉讼,要求该州停止计票,直到该州获得“有意义的权限”来观察开票和计票过程。

 

 

美国2020年大选结果延迟出炉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上午7时,美国2020年大选结果尚未完全揭晓。综合美国媒体大选结果预测及出口民调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目前在“摇摆州”的选情上略微领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投票11月3日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选择邮寄投票的选民人数大大增加。这也增加了开票统计所需的时间。

 

通常情况下,美国大选结果一般在次日凌晨四五点钟可看出端倪。美国各大媒体会根据各州开票率、出口民调以及历史数据,逐州预测总统候选人大概率赢得的选举人票。

 

目前,美国选情地图呈现中部和东南部偏红(支持共和党),西海岸和东北部偏蓝(支持民主党)的态势。宾夕法尼亚、密歇根和威斯康星三州尚未明朗的选情,让新一届美国总统归属悬念继续。

 

根据美联社截至4日凌晨4时的统计预测,多个“摇摆州”的选情仍难确定,这其中包括佐治亚、密歇根、北卡罗来纳、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州。特朗普将大概率拿下得克萨斯、佛罗里达、艾奥瓦和俄亥俄州,而拜登则基本能赢得亚利桑那、新罕布什尔和明尼苏达州。

 

位于东部的佛罗里达较早开票,且采用选票“即到即数”的政策,因此选情已基本明朗。而宾夕法尼亚等州规定,邮寄选票必须等到大选日当天才能开始清点。截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宾州的开票率约为75%。该州表示,预计要到6日才能清点完绝大部分选票。

 

4年前,拿下佛罗里达和宾夕法尼亚、密歇根、威斯康星等北部三州,为特朗普奠定了胜局。当时,特朗普赢下宾州的优势不到一个百分点,打破了总统选举中民主党在该州的六连胜纪录。2020年大选,选情的焦点仍在北部三州。

 

两位总统候选人都对外表达着各自选情的乐观,而且两人都认为自己能赢得宾夕法尼亚。

 

“我们必须耐心等待,直到艰苦的计票工作结束,直到每一张选票都被清点完毕,计票工作才算结束。”拜登3日晚在特拉华向支持者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说,“我们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觉良好。听着,我们最早明天早上就能知道结果,但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