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美国30万邮寄选票“凭空消失”

来源: 2020-11-19 23:20:35

  【道相看】美国30万邮寄选票“凭空消失”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即将进入尾声,从目前的选票局势来看拜登已经遥遥领先,拜登和特朗普的选举人票分别为264比214,拜登距离“胜选门槛”270张选举人票仅差6张。就在此时新闻却报道美国30万邮寄选票“凭空消失”,30万选票去哪了呢?邮寄选票现在已经成为影响竞选结果的重要一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30多万张邮寄选票"凭空消失"了?这其中隐藏着哪些秘密呢?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想了解最新大选实况可点击下方:

 

>>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更新>>

 

 

美国30万邮寄选票“凭空消失”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邮政局周二下午表示,目前全美有30多万张邮寄选票下落不明,无法被追踪。

 

据了解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 Postal Service)的代表周三(11月4日)接受了一名联邦法官的传唤,原因是该公司未能遵守法院的命令,对相关设施进行彻底检查,以确定大约30万张据报道进入邮政系统、但未经过扫描并交付给选举当局的选票。

 

批评人士认为,美国邮政总局局长德乔伊(Louis DeJoy)对邮政业务的改革减缓了邮政业务的发展,这可能是有意造成压制选票的结果,尤其是在选举人团摇摆州。德乔伊是今年早些时候出任这一职位的,是特朗普的盟友和竞选捐赠者。

 

美国邮政总局报告的数据显示,周二选举日当天的准时交付百分比在宾夕法尼亚州中部为60%以下,费城为60%以上,底特律以及威斯康辛和北卡罗来纳部分地区不到80%。

 

30万选票去哪了??

 

据之前统计,这次大选全美共有超过1亿的人提前投票,其中6500万是邮寄选票,这些邮寄选票中47.8%是民主党选民,共和党选民是27%。这也是特朗普反对邮寄选票最重要的原因。如果选票丢失,相对对民主党不利。

 

代表邮政局的律师在当日下午4:30针对沙利文的要求回复称,由于搜查工作将会"严重"扰乱大选日的活动,因此无法按照命令搜查丢失选票,并补充说,邮政局每天都会安排时段审查邮寄选票,日常审查程序将不会遵循法院命令的时间。大选当日的审查时间仍然会在原定时间下午4点到8点进行。

 

沙利文在晚些时候回复邮政局时表示,同意邮政检查人员在原定时间进行审查。然而,他警告说,联邦官员应做好准备,在周三中午的听证会上有可能会讨论这类未按规定执行的问题。

 

纽约大学法学院布伦南司法中心主任韦瑟在周二下午表示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所有选票都要在今天之内被确认并处理,交给有投票截止日期的选举办公室,否则有可能引发诉讼。如果选民合理提交了选票,而邮政部门的工作影响了投票结果,这相当于剥夺了选民的投票权,这是不合法也是不公平的。"

 

选票的及时交付一直是美国大选中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些投票的积极分子总担心自己选票丢失,尤其在竞争激烈的战场州,若投票未能按时交付,可能会改变总统竞选结果。

 

在美国大选中,错过截止日期是美国第二大选票被拒的原因,仅次于由于签名不匹配导致的拒票。据美国国家公共广播公司的数据显示,在今年6月的总统初选中,有5万多张选票因超过选票截止日期而视为无效。

 

据目前大选选情来看,结果仍扑朔迷离。特朗普赢得了佛罗里达州,保住了得克萨斯州,并在另外三个战场州保持领先。特朗普似乎感觉信心满满,凌晨在白宫发表演讲表示已赢得大选。

 

而拜登仍寄希望于邮寄选票,他也在凌晨发表了讲话,称邮寄投票需要些时间计票,告诉支持者要耐心等待,"我对当前的选举形势感觉很好,相信我们会赢得这次选举!在每一张选票被清点以前,都不算结束。"

 

 

特朗普曾抵制选票

 

早在今年4月份,特朗普就抵制广泛使用邮寄选票的呼吁。6月份,特朗普曾表示,他认为他连任的最大威胁是邮寄选票。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周三晚些时候,一名邮政发言人表示,“认为邮政网络中存在未计算选票的假设是不准确的。”

 

发言人说:“这些选票是在选举截止日期之前送达的。”

 

“我们采取了非常措施,将选票直接交给地方选举委员会。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根据设计,这些选票绕过某些处理操作,不接受最终扫描。相反,他们被直接到选举委员会。我们与州和地方选举委员会保持密切联系,目前没有任何悬而未决的问题。此外,邮政检查局还对所有处理选票的工厂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听证会上,沙利文对邮政官员没有在周二通知他没有按照命令进行清理感到愤怒。

 

沙利文说:“有些人可能会为此付出代价。”他还表示,德乔伊可能会在此案中作证或被废黜。

 

“我想让你解释一下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沙利文对司法部律师博尔森(Joseph Borson)说。博尔森说,清理设施的工作已经安排在沙利文设定的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3点的最后期限之后,不能再提前了。

 

沙利文说:“邮政局长要么被免职,要么在我面前宣誓作证,说明为什么在法院下达禁令后没有采取某些行动。”

 

“我们今天是否应该花时间在这上面,我不确定我们应该,但我也不会忘记它。”

 

特朗普要求停止计票

 

美国大选目前正在进行计票工作,特朗普团队起诉了包括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在内的3州,要求他们暂停计票,直到获得“有意义的权限”来观察和清点计票过程。

 

目前,拜登和特朗普的选举人票分别为264比214,拜登距离“胜选门槛”270张选举人票仅差6张。

 

 

延伸阅读:美国大选之五个没想到

 

第一,没想到美国民调如此不靠谱。

 

2016年美国大选,特朗普对阵希拉里,美国民调已经不靠谱一次——预测希拉里必胜,最后特朗普赢了;2020年美国大选,美国民调再次不靠谱——预测拜登必胜,但目前情况非常胶着。美国民调,以后叫人如何相信?

 

第二,没想到特朗普如此“顽强”。

 

不是新冠疫情,特朗普铁定连任;因为新冠疫情,外界一直认为特朗普连任泡汤。美国媒体甚至报道,特朗普团队给拜登团队拿言语了,希望拜登胜选之后,不要对特朗普进行清算;特朗普想好了退路,败选之后离开美国去其他国家。然而,特朗普负隅顽抗,居然把“极为不利的选情”变成了“如此胶着的选情”。

 

第三,没想到拜登如此不容易。

 

大选之前,无论民主党还是共和党,很多人支持拜登,认为拜登会轻易拿下大选。然而,拜登非常不容易,被外界普遍看好的属于拜登的摇摆州,居然大多被特朗普拿下了。如果拜登拿下多数摇摆州,情况就非常明朗了,但美国民调和美国媒体同时给拜登开了玩笑。

 

第四,没想到美国媒体普遍打脸。

 

如果说美国民调不靠谱,尚且情有可原;美国媒体普遍不靠谱,那就无话可说了。现在看来,美国媒体此前报道的特朗普必输、拜登必胜的消息,很可能成为假消息。特朗普经常痛骂美国媒体报道假消息,这次美国媒体确实是自我打脸了,用不着特朗普再骂了!

 

第五,没想到特朗普和拜登都称自己赢了。

 

大选计票尚未结束,大选结果尚未公布,但两个当事人都说:自己赢了!

 

拜登首先发表他对于此次大选走势的看法:“我们感觉很好,我们真的感觉很好,我认为我们正在赢得这场大选!”拜登还说:“尽管谁赢得大选并不是我或特朗普能宣布的,而是美国人民,但我对于选举的结果很乐观!”

 

拜登的话无疑刺激了特朗普,特朗普直接宣称自己“已经赢得大选”。特朗普称:“我们本已准备赢得这场大选,而且坦白说,我们确实已经赢了大选。所以我们接下来必须为了美国而确保选举的公正性。”

 

两人都说自己赢了,那么谁输了?难道真是“双赢”?美国要出现“两个总统”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