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日内瓦最低工资标准月薪近3万

来源: 2020-11-19 20:21:18

  【道相看】日内瓦最低工资标准月薪近3万

受疫情影响,全球很多国家的经济都受到了冲击,很多国家的工资标准大幅度降低,近日新闻就报道日内瓦最低工资标准月薪近3万,那么瑞士日内瓦最低月薪近3万怎么回事呢?下面大家和百思特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日内瓦最低工资标准月薪近3万

 

据英国广播公司2日报道,瑞士日内瓦州自本月起施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每小时23瑞士法郎,每月40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3万元),成为全球最高的最低工资标准。

 

报道称,虽然日内瓦人均收入居于世界前列,但其高消费也为普通劳动者带来巨大的生活压力。在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排队领取生活救济品的场景在日内瓦屡见不鲜。不只是清洁工等基层服务人员生活艰难,就连护士也表示薪水无法负担其房租,不得不接受食物救济。为了“与贫困作斗争,促进社会融合,提升个人尊严”,日内瓦州在9月举行公投并以58%的支持率决定调高最低工资标准。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4日02时15分,瑞士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18万例,新增6126例至182303例;死亡病例新增43例至2447例。

 

瑞士疫情控制部门:瑞士新冠疫情状况同今年三月中旬相当

 

当地时间27日,瑞士联邦公共卫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感染控制部门负责人韦尔珍妮·马西瑞(Virginie Masserey)表示目前瑞士境内新冠病毒状况同今年3月中旬的情况相当。

 

韦尔珍妮·马西瑞表示,目前重要的是在未来几周内,通过减少接触来减少感染数量。她指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每天的死亡人数达到约15例左右。她解释由于检测的增加,本轮疫情感染病例的数量高于第一波。但是,目前的病例数量以及住院和死亡数量都在同3月第一轮疫情相同的速度在增长。

 

韦尔珍妮·马西瑞再次强调,疫情关系到每一个人,戴口罩和保持距离是控制疫情的关键。“医院和追踪系统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韦尔珍妮·马西瑞补充说,“对于那些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来说,自行隔离和马上断绝接触至关重要。

 

 

然而,瑞士联邦特别工作组负责人马丁阿克曼(Martin Ackermann)表示,瑞士民众还没有意识到目前的情况。他表示,到10月份,感染人数应该减半,人们需要尽可能地呆在家里。他解释说,即使医院扩充容量,目前的紧张情况也不会得到解决。

 

近日,瑞士联邦正与各州和各界商讨短时间强制性限制等一系列全国范围协调一致的抗疫措施。然而瑞士商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进一步的限制,即使是短期的,也会对瑞士经济带来巨大的损失。专家表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没有其他替代的办法,如果没有限制措施,经济将蒙受更大的损失。

 

根据瑞士经济研究中心的预估,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瑞士约400亿瑞士法郎的经济损失,其中旅游部门将遭受超过100亿瑞士法郎的损失。

 

瑞士禁止15人以上集会,该国疫情数字呈爆炸式增长

 

①据报道,几天前,瑞士似乎还一切正常。但近几天,情况发生了根本性改变,瑞士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短时间内急剧增加。专家指出,可以说感染数字呈爆炸式增长。16日,瑞士新增感染病例3105例,创下了迄今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②18日,瑞士政府在特别会议后宣布,将禁止在公共场所举行15人以上的集会。要求佩戴口罩的范围也将从公共交通工具内扩大到火车站、机场以及公共汽车和有轨电车车站。在公共建筑内也必须佩戴口罩;

 

③报道称,9月底的一场音乐节可能是造成当前糟糕境地的罪魁祸首。为期两天的活动聚集了600多名观众。直到活动结束几天后,才发现台上的部分歌手已感染。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