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特朗普实时选票

来源: 2020-11-19 20:21:05

  【道相看】特朗普实时选票

2020美国大选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国内外的人们对这次投票盛事无比关注,据小编了解,特朗普和拜登这两位的票数相差并不是太多,截至目前的实时数据显示,特朗普实时选票213,而拜登的实时选票则是238,很多小伙伴比较关注特朗普的实时票数,下面大家和百思特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特朗普大选最新消息~

 

 

 

了解美国大选实时数据点击:>>美国总统大选实时数据统计>>

 

特朗普实时选票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周三(11月4日)14:34,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拜登238VS特朗普213。

 

2020美国总统大选实时票数统计:拜登238VS特朗普213 金价试图企稳1900关口

 

受到美国大选影响,市场急剧波动,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多次暴跌20美元以上又回升15美元以上,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4:37现货黄金在1900美元关口附近徘徊,报18998.41美元/盎司,跌幅0.51%。

 

最后24小时,特朗普和拜登都拼了!

 

当地时间2日,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竞选日”。不愿被以“连任失败总统”之名写入历史的特朗普继续造势风暴,从早到晚连跑4州拉票。拜登则将最后赌注重点押在宾夕法尼亚州。

 

多家美国媒体和机构公布的选前民调显示,虽然拜登在全国民调中仍保持领先,但在关键摇摆州,两人竞争相当激烈。CNN称,特朗普和拜登都有通往胜利的道路。这场被美媒称作“历史性”的竞选接近尾声,美国社会对不确定性的担忧却不但没有结束,反而在加剧。在一项全国调查中,与自己在这个不平常年份的痛苦遭遇相比,更多美国人担心,这个国家将变得更糟。由于很多人选择邮寄选票,选举结果大概率无法在3日投票日后很快出炉。特朗普1日宣称投票一结束,就将和律师开始行动。2日,他又暗示将在选后解雇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特朗普说这话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20万例,死亡人数达23.1万。

 

 

头号战场:宾夕法尼亚州

 

特朗普1日结束最后一场集会已是深夜,2日,他又将开启5场竞选活动,被《华盛顿邮报》形容为“最后的风暴”。《环球时报》记者从其竞选网站上了解到,特朗普将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集会开始,之后接连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当晚10时30分再折返密歇根州,在大急流城进行选前最后一场造势。与特朗普的马不停蹄不同,拜登将把选前最后一天的大部分时间花在老家宾夕法尼亚州,同时“进军”俄亥俄州。4年前,特朗普轻松在俄亥俄州获胜。

 

美联社报道称,在竞选进入收尾的24小时前,特朗普和拜登都竭力强调对方不适合担任总统,并用近乎末日来临的措辞,描述如果对方获胜未来4年的样子。特朗普1日在艾奥瓦州的集会上咆哮:“拜登打算将美国变成监狱之国。”拜登则在宾州费城警告,美国正处于“结束煽动仇恨火焰的总统任期”的边缘。

 

对于两人终极造势计划中都出现的“宾夕法尼亚州”,《纽约时报》称,这里已成为今年大选的“头号战场”。该州拥有20张选举人团选票,是关键摇摆州中仅次于佛州的大“票仓”。2016年,特朗普以不到一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宾州,对于拜登来说,该州是通往白宫最明确的竞选路线。美国政治新闻网报道说,特朗普和拜登都在宾州下了大赌注,在竞选的最后几天里,他们在这个州来回奔波。拜登的政治形象源于他在斯克兰顿度过的童年时光。而特朗普最后一天在宾州的造势活动就选在该市。目前,拜登在该州民调支持率领先特朗普4到5个百分点,并非压倒性优势。

 

随着投票日近在眼前,多家美国媒体和机构公布最后的选前民调。在Real Clear Politics的全国民调中,拜登保持着7.2%的领先优势。而《华尔街日报》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全国的支持率落后10个百分点(特朗普为42%,拜登为52%)。不过,《华尔街日报》称,如果把调查范围缩小到12个摇摆州,选情则变得相当激烈。拜登保持6个百分点的领先优势,在民调的误差范围内。

 

《纽约时报》和锡耶纳学院1日公布对关键摇摆州的最后民调,结果显示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小幅领先,在威斯康星州的领先幅度达两位数(11%)。这些都是特朗普在2016年拿下的关键摇摆州。据CNN报道,拜登在密歇根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民调支持率也领先。不过,让民主党人胆战心惊、共和党人充满希望的是,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在艾奥瓦州以48%对41%领先拜登。而在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的民调中,特朗普在佛州以2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领先。

 

“这是我见过的竞争最激烈的总统大选。”共和党民调专家比尔·麦因特夫对美媒感慨道。CNN评论说,拜登在全国民调中领先,使他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通往白宫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虽然民调落后,但也有赢得选举的明显机会。一些摇摆州的民调显示,他离胜利并不远。民主党人担心特朗普可能再次打破预测,在选举日翻盘。

 

 

选举最后一天川普和拜登在干嘛

 

特朗普:我在白宫等消息

 

现任总统特朗普决定在白宫度过这最后24小时。不过,在过去的3天,他可是忙到不行。

 

就在短短的72个小时中,他飞到了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北卡罗来纳州,爱荷华州,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一共7个州为自己拉票。从上周六到本周一,特朗普举行了14次的竞选集会,每一场他都精气神满满,简直不要太拼!

 

虽然很多选民都提前进行了邮寄投票,但是,还有不少拖延着患者没有投票。在最后的这点时间里,每一票都很关键,特朗普周六下午在宾州的竞选活动上说:“从现在开始的三天将挽救美国的梦想”,他四处奔波,鼓励大家投票。

 

就在今天早上,特朗普通过媒体“福克斯与朋友”(Fox&Friends)露面,针对那些预测他会输的言论,他胸有成竹地表示,我会比四年前赢得更漂亮。

 

拜登:我在故乡展望未来

 

宾夕法尼亚州是拜登的老家,也是总统竞选的关键州。特朗普在2016年就是因为获得了宾州的选举票,翻转劣势,打败了希拉里·克林顿。不过,今年的民意调查显示,拜登一直在宾州领先。在最后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拜登选择留在自己的家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