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特朗普和拜登这样表态

来源: 2020-11-19 20:06:18

  【道相看】特朗普和拜登这样表态

现在美国大选投票已经正式结束,开票工作也在进行中,大家对投票最终结果是十分好奇的,最新消息报道,开票进行中特朗普和拜登这样表态,特朗普言外之意称自己会取得最终胜利,而拜登称必须等到每张选票清点完毕才只能谁是最终的胜利者。接下来,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开票进行中特朗普和拜登这样表态,特朗普和拜登都拼了具体详情哦~

 

 

开票进行中特朗普和拜登这样表态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先后就大选表态。目前,大选开票仍在持续。

 

“我相信我们正在赢得这场选举的路上。”北京时间11月4日13时30分(美东时间0时30分)左右,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威尔明顿发表讲话。

 

拜登在讲话中还表示,“我们知道这(选举开票)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拜登当时说,“但你们看,我们现在感觉很好。”他还强调,美国必须等到每一张选票都清点完毕后才能决定此次大选的胜选者。

 

值得注意的是,数分钟后,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也连发两条推特,预告称“今晚要发表一个声明。(有)一个重大胜利! ”

 

特朗普发推写道,“我今晚要发表一个声明。(有)一个重大胜利!”此前他还发推说,“我们领先很多,但他们却想窃取选举(结果)。我们绝不会让他们这么做。站点关闭后就不能投票!”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日14时,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已拿下213张选举人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拿下237张选举人票。

 

 

美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感染者可到现场参与美国大选投票

 

综合媒体 11 月 3 日消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 CDC ) 在最新的安全指导意见中表示,新冠检测呈阳性的人可以去美国大选现场投票,但应遵循该机构发布的安全标准。

 

据美联社报道,CDC 于 11 月 1 日发布了这份最新的安全指导意见,并称选民无论是感染了新冠病毒还是处于隔离状态都有权参与投票。CDC 称,这些选民到投票站投票应遵循该机构发布的安全标准,包括佩戴口罩、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离、在投票前后洗手等。CDC 还要求这些选民在到达投票站后须让投票站的工作人员了解其生病或正在隔离的情况。

 

2020 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于 11 月 3 日开始,选民将投票选出下一任美国总统、数百名国会议员及部分地方官员。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尽管目前预计在美国大选的提前投票阶段已经收到近 1 亿张选票,不过,在选举日当天预计还将有数千万名选民前往投票站投票。该媒体称,在一些没有强制要求戴口罩的州,与新冠感染者一起投票或将引起公众的焦虑和恐慌。

 

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 11 月 3 日下午 4 时,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 935 万,死亡人数超过 23 万。得克萨斯州累计确诊的新冠病例数跃居全美之首,累计报告逾 94.3 万例,超过了加利福尼亚州。

 

《华盛顿邮报》跟踪的数据显示,阿肯色州、艾奥瓦州、肯塔基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等 12 个州报告了创纪录的新冠住院人数。

 

美国大选结果迟迟未出,特朗普和拜登隔空打嘴炮

 

根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剩余几州可能在夜间来不及统计所有的票数,可能要在4日晚些时候完成所有统计。

 

美国总统大选计票仍在进行之中,据福克斯新闻等多家媒体数据,特朗普以213票紧追拜登238票。

 

在开票的关键时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表示,因为有前所未有的提前投票和邮寄投票情况,所以自己并不期盼结果能提前公布,但呼吁他的支持者们耐心等待结果:“谁将会赢得这场选举不是我和特朗普能说了算,计票可能还会花费一点时间,直到艰难的计票工作结束,我们必须保持耐心。在每一个人的每一张选票被统计好之前,这一切都没有结束。”但自己“感觉良好”,对获胜持有信心,他说:“大家伙请坚定信念,我们一定会赢。谢谢你们,你们的耐心很重要。”拜登还点名表示,他有信心拿下宾夕法尼亚和乔治亚两大摇摆州。

 

对此,特朗普也不甘示弱,紧跟其后发推:“我们领先很多,但民主党却想窃取选举(结果)。我们绝不会让他们这么做。站点关闭后就不能投票!”没有过足嘴瘾的特朗普随后再次发文:“今晚我们将宣布一个重大的胜利!”

 

拜登随后也在推特回击:宣布胜利的不该是我,也不该是特朗普,而应该是投票者们。

 

而根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剩余几州可能在夜间来不及统计所有的票数,可能要在4日晚些时候完成所有统计。此外,联邦最高法院在此之前已经批准宾州的请求,允许其可以在11月3日结束后的3天之内完成计票。

 

 

特朗普和拜登支持者在各地投票站外发生冲突,几处还遭炸弹威胁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一个投票站收到炸弹威胁,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在全美多处投票站外发生冲突。

 

据报道,在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警察逮捕了一名63岁的男子,他涉嫌向一所设立投票站的小学发出炸弹威胁,嫌犯将于周三出庭。

 

此外,德克萨斯州也收到炸弹威胁,汤博尔市警察局长Jeffrey Bert证实,他们逮捕了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嫌疑人,据称他将“可疑包裹留在了T Mobile商店”。

 

警长Bert告诉《太阳报》,下午1点15分,当当地拆弹小组的技术人员评估该装置时,汤博尔警察局疏散了商店内和周围的民众,并封锁了沿街购物中心的道路。这位警长说:“(拆弹小组)最终摧毁了它,使现场恢复了安全,没有人受伤。”他并补充说,相关部门仍在调查此事。

 

有图片和视频显示,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点左右,大批抗议者聚集在白宫前,人们开始对投票倒数计时。据悉,由于紧张局势加剧,华盛顿特区的警察已经逮捕了几人。

 

据美媒ProPublica报道,一家自动电话跟踪公司称,今天有超过300万个自动电话被打出来,并隐晦地告诉选民“注意安全,待在家里”。

 

推特上发布的一则视频显示,在纽约市布鲁克林附近,支持特朗普的一对父子在一个投票站外与拜登的支持者和其他选民发生冲突。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名父亲名叫埃里克·诺塞拉(Eric Nocera),他威胁要把一名男子“送进医院”。诺塞拉的儿子则声称,在排队的时候,一个男人对他竖了中指。诺塞拉告诉《华盛顿邮报》,当选民看到他的卡车上挂着支持特朗普的旗帜后,开始对他和他的儿子进行咒骂。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