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此事

来源: 2020-11-19 19:20:36

  【道相看】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此事

近日某中学男教师以查手机为由私闯女生宿舍,对此事网友们也是引起了高度的重视,很快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并且表示只是查手机并没有掀被子等行为,那么私闯女生宿舍犯法吗,接下来大家就随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淮安市淮安区某中学男老师以查手机为由,” 直接踹开本班女生宿舍门,当时有女生正在洗澡,还有女同学在床上没穿衣服,被子也被老师一把掀开。” 网帖发出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记者在帖子里看到,爆料者不仅指责这名老师闯进女宿舍,还因琐事体罚学生,并且在自己教的数学学科成绩不理想时,停上其他课程。

 

11 月 3 日,记者联系到发帖人,对方称自己是从学生那听说此事的,非常气愤,就想帮学生说出来,让老师别管教那么严格。随后,记者联系到涉事老师及学校,对方就此事作出了回应。

 

这名老师称,他教的是高二,按照学校规定,老师是轮流值班查寝。学校一直明令禁止学生带手机进校园,但 10 月 25 日上课时间,有学生玩手机,并且被其他班老师发现。

 

他得知后,当晚就去女生宿舍,看有没有藏起来的手机。没有人的床铺,他就掀开被褥查找,有学生的床铺,他就拿着手电筒让学生自己掀开枕头、床垫等夹缝位置。” 2 日在网上看到帖子后一整夜没睡,我从事教师职业 11 年,知道把握和学生之间的分寸,被不属实的事情攻击后,确实对我很有影响。”

 

对于网传看到女生洗澡的事情,该老师表示,眼下天气冷,学生不会在宿舍洗澡,就算洗澡也是在水池旁边的厕所。而且,当天查寝时间大多在男生宿舍,在女生宿舍停留的时间很短。

 

分管该校高二的陈校长告诉记者,发生此事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了涉事老师,并迅速展开调查,也找到了涉事班女生,她们均表示老师确实去宿舍查手机,但并没有掀被子的情况。

 

陈校长说,被曝光的老师对学生一直很负责任,可能是过于严格的管教让带手机的学生心生抵触。目前,这名老师已经报警,学校也希望通过警方调查,保护学校和老师的声誉。

 

 

男教师私闯女生宿舍

 

这名男老师教高二数学,据他称,按照学校规定,老师是轮流值班查寝。学校一直明令禁止学生带手机进校园,但10月25日有学生在上课时玩手机,被其他班的老师发现,他得知后,当晚就去了女生宿舍,看有没有藏起来的手机。没人的床铺他就掀开被褥查找,有学生的床铺就拿着手电筒让学生自己掀开枕头、床垫等夹缝位置查看。“昨天(2日)在网上看到帖子后,一整夜没睡,我从事教师职业11年,知道把握和学生之间的分寸感,被不属实的事情攻击后,确实有很大影响。”

 

对于网传看到女生洗澡的事情,这名老师表示,眼下天气冷,学生不会在宿舍洗澡,就算洗澡也是在水池旁边的厕所。而且,当天查寝时大多是在男生宿舍,在女生宿舍停留的时间很短。

 

另外,学校很注重数学成绩,统一安排了下午上课前有一次数学练习。这名老师称,虽然近阶段班级成绩不理想,但不存在停其他课来学数学的情况。至于帖中提到的有学生因为洗澡被体罚,他表示,学校规定学生在统一时间段洗澡,当时是有男生跑出去拿快递,严重影响了班级秩序,于是他就拿了把小尺打了对方三下掌心以示警告。

 

据该校分管高二的陈校长介绍,发生此事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了涉事老师,并迅速展开调查,也找到了涉事班的女生,她们均表示老师确实是去宿舍查手机的,但没有掀被子的情况。陈校长说,涉事老师对学生一直很负责任,可能是过于严格的管教,让带手机的学生心生抵触。目前,这名老师已经报警,学校也希望通过警方的调查,保护学校和老师的声誉。

 

 

私闯女生宿舍犯法吗

 

网友一:

 

我觉得男生进女生宿舍应该不算违法吧!又不触犯法律……我们学校的男生是可以进女生宿舍,女生也是可以进男生宿舍,只要在宿管阿姨那登记说明,写清楚原因就可以了,当然出来也要写上时间。

 

当然,如果没有登记,没有理由……可能会被留校察看、处分、扣分等。如果因此而产生严重情况的,才可能会被退学……而如果是触犯法律法规的情况,才属于犯法。一般学校、宿舍都会有这方面的规定。

 

再则,“男女生不得无故进入异性宿舍”,这也是为了学校管理、学生正常的生活安全而规定的。总之,男生进女生宿舍不违法,而因此触犯法律法规的(例如进入宿舍偷窃之类),才算违法!!

 

网友二:

 

违法称不上,只能说是犯了学校的禁。学校不方便管理男女关系,所以干脆一刀切禁止互访宿舍。

 

女生进男生宿舍还好点,讲清楚干嘛,登个记,你就可以去大妈也不会说什么。男生进女生宿舍,我的个天就像火点了炮竹,噼里啪啦问个不停,登记这个登记那个,一脸的凶狠样。感觉是个人都怕了,再也不敢去女生宿舍玩了。

 

网友三:

 

男生进入女宿舍倒没油违法,违反校规,宿管阿姨那双雪亮的眼睛能让你溜进去。男生进女宿舍干啥,看老婆?不能打电话?就算以前大学我做过外卖兼职,也不能进女宿的!男生进女宿不犯法倒是有可能做出犯法的事。

 

网友四:

 

男生进女生宿舍,只要不是干坏事,为什么算违法?学校里大四学姐毕业,打包东西,都会有学长帮忙抬东西。

 

等到我毕业,我也得找男生帮忙的,我力气有点小,宿舍又在五楼,真是自己抬到楼下,估计要累死了(夸张点喽)!所以我个人觉得,男生进女生宿舍只要不做坏事,就不算违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