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来源: 2020-11-19 19:00:47

  【道相看】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2020美国总统大选正在争分夺秒的进行,截至北京时间14点34分,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为拜登238VS特朗普213,当然这个票数还不能代表最后的结果,想要关注实时数据的小伙伴现在就和百思特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美国大选实时票数更新,美国大选实时动态~

 

 

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周三(11月4日)14:34,2020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拜登238VS特朗普213。

 

受到美国大选影响,市场急剧波动,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多次暴跌20美元以上又回升15美元以上,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4:37现货黄金在1900美元关口附近徘徊,报18998.41美元/盎司,跌幅0.51%。

 

据福克斯新闻实时票数统计,特朗普赢得西弗吉尼亚州(5张选举人票)、肯塔基州(8张)、田纳西州(11张)、阿肯色州(6张)、密西西比州(6张)、亚拉巴马州(9张)、俄克拉荷马州(7张)、南卡罗来纳州(9张)、印第安纳州(11张)、怀俄明州(3张)、内布拉斯加州(3张)、南达科他州(3张)、北达科他州(3张)、路易斯安那州(8张)、堪萨斯州(6张)、俄亥俄州(18张)等,目前的总票数追赶至210张。

 

拜登则拿下伊利诺伊州(20张)、弗吉尼亚州(13张)、马里兰州(10张)、特拉华州(3张)、新泽西州(14张)、康涅狄格州(7张)、罗德岛州(4张)、马萨诸塞州(11张)、佛蒙特州(3张)、新墨西哥州(5张)、纽约州(29张)、华盛顿特区(3张)、科罗拉多州(9张)、明尼苏达等237票。

 

而根据据DECISIONDESKHQ网站最新的数据,拜登总投票数达到59631270张,占比50%,特朗普获得58232044张,占比49%暂时落后。

 

美国大选中的538张选举人票共包括了435张众议院代表选票,100张参议院代表选票,以及3张华盛顿特区选票。拿下270票及以上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2020美国总统大选实时数据更新网址https://www.usatoday.com/elections/results/2020-11-03/

 

 

2020美国总统大选实时数据在哪看

 

为了避免用户看到虚假投票信息,国外不少科技公司如谷歌、Facebook纷纷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保证网民看到准确的投票信息。

 

比如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会有关大选帖子上贴上标签,引导用户查看由路透社和美国选举委员会提供的官方结果。

 

而谷歌则简单直接的上线了大选实时票数统计页面,用户只要在谷歌搜索“美国大选”、“美国选举”等关键词,谷歌搜索首页就会展示“2020年美国的选举结果”卡片页面。

 

该页面实时更新投票票数,具体显示了拜登和特朗普两位总统候选人的选举人票、得票数、得票率等详细的信息。另外,还可查看总统候选人在,美国各州选举得票详情。

 

特朗普和拜登比较

 

1. 对华政策

 

中美关系日益紧张已经成为一种国际性担忧,并随着新冠疫情的发展继续深化,成为2020大选的核心议题之一。华盛顿长期以来试图将中国——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融入全球秩序来应对它的崛起,比如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但最近几年,美国对华政策逐渐由“接触”向“遏制”转变。

 

特朗普(共和党候选人):

 

特朗普试图在他所称的一系列经济问题方面与中国对抗,例如:知识产权,货币汇率,以及贸易等等。他声称,政府必须采取积极强硬的行动才能保护美国工人并减少美国的双边贸易逆差,并持续在新冠疫情上对中国发难。

 

拜登(民主党候选人):

 

拜登将中国崛起塑造为一种严重的挑战。他批评中国滥用贸易的活动,警告称这种行为可能使美国在新技术领域远远落后。同时也在价值观上打压中国,说自己将会推行比特朗普政府更为有效的反制措施,并与盟友一道更紧密地向中国施压。

 

2. 气候与能源问题

 

近年来,科学界一直在向人们发出严厉警告,称气候变化及其影响可能比想象中更快到来。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得出的结论是,各国必须更为迅速地减少二氧化碳、甲烷和其他温室气体的排放,以避免全球变暖所带来的灾难性影响。

 

特朗普(共和党候选人):

 

特朗普一直以来不断质疑气候变化的科学性,对成因是否为人类活动表示怀疑。他不仅支持国内化石燃料产品的增长,并且还试图加速从前任总统们的环境措施中回退出来。

 

拜登(民主党候选人):

 

拜登将气候变化称为“对我们安全最大的挑战”,并且呼吁以一场“革命”来解决它。他出台了一项国民计划以减少排放并投资新技术和新基建。作为一名前任参议员,拜登虽然对温室气体排放表达过担忧,但同时也支持过极具争议的能源途径,例如页岩油的水力压裂法和所谓的“清洁煤炭”。

 

 

3. 新冠疫情问题

 

新型冠状病毒在2020年初的爆发对全球社会和经济产生了广泛而彻底的影响,而各国政府仍在蹒跚学步地应对这场大流行病。不仅如此,它也从根本上改变了2020大选。

 

特朗普(共和党候选人):

 

特朗普一直以来都对新冠肺炎的威胁轻描淡写,并且拒绝以强有力的联邦力量抗击疫情。尽管在2020年1月初就从情报机构和卫生官员那里获知了这场迫在眉睫的大流行病,但特朗普仍在一开始时声称美国的病毒传播尽在掌握。自3月以来,特朗普只是旁观着一场拼拼凑凑的全国抗疫行动,其中不少重要举措还来自于各州州长。

 

拜登(民主党候选人):

 

拜登已经出台了一份解决新冠肺炎疫情的全国计划。他宣称要增强总统的领导力并付出一切必要的代价扩大测试、接触溯源、治疗和其他卫生服务;支援经济恢复;并为未来可能的疫情做好准备。他批评特朗普的抗疫行动是一场“政治把戏”,誓要恢复美国在这场危机中的全球领导地位。

 

4. 反恐问题

 

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集中爆发一系列由白人种族主义者策划的枪击案之后,反恐议题的辩论在近年来急剧转向。早在911之后,海外反恐行动就已采取了新的形式,而现在保护美国公民免受本土仇恨集团的伤害成为2020年候选人的首要目标。

 

特朗普(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一直以来呼吁三点,一是增强国内监控,二是扩大无人机在非洲及中东的使用范围,三是收紧对移民和难民入境的限制。

 

拜登(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一直以来都是“反恐+”战略的主要支持者。如他所说,这种方法强调利用小规模的美国特种部队和空袭行动打击恐怖分子的海外网络,而非大动兵戈地部署军队。

 

5. 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问题

 

在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的当下,不少候选人都认为华盛顿应该采取足够的行动,来捍卫国家的选举体系或阻断社交媒体上不实信息的传播。

 

特朗普(共和党候选人):

 

特朗普一直以来都与许多美国科技公司不和,声称这些公司密谋在2020大选中击败他。虽然他本人总对外国干预选举的问题置之不理,但其政府却已经采取了制裁和其他措施,处理了被认为有责任的情报人员和部门。

 

拜登(民主党候选人):

 

拜登说网络威胁是对美国国家安全、选举真实性和民主制度与日俱增的挑战。同时,他认为政府应当向科技巨头们施压,以改变他们对用户隐私、信息监控和仇恨言论的实际行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