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来源: 2020-11-19 17:40:35

  【道相看】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对苹果手机历史比较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苹果的产品一般超过5-7年将会列入过时产品名单,更长时间的产品将会列入停产产品名单。近日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不少网友表示iPhone 5c终于被淘汰了,据业内描述它是最失败的苹果手机,库克唯一败笔。那么苹果还有哪些手机已经过时了呢?现在用iphone8过时吗?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根据苹果官方网站的描述,销售时间超过五年的产品,将被视为过时产品,这适用于 Mac、iPhone、iPad、iPod、Apple TV 以及其他苹果配件。

 

本周,苹果官网更新了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目录,iPhone 5c被新鲜加入。不过,在中国官网,尚未做出上述调整,更新时间停留在10月15日。

 

这意味着苹果已在某些技术层面上停止了对iPhone 5c的支持,虽然可以继续获得硬件支持服务,但会受限。

 

据悉,iPhone 5c发布于2013年9月,是苹果第一代彩色外壳的手机,其中,“C”是“COLOURFUL”彩色的意思,iPhone5c具有绿,黄,红, 白,蓝五色可选,为聚碳酸酯(塑料)材质。它内建A6处理器,4英寸LCD显示屏,800万后置摄像头。

 

iPhone5c采用4英寸视网膜Retina屏幕,机身采用硬质涂层的聚碳酸酯材料,A6处理器,1GRAM,默认搭载IOS7系统。

 

尽管iPhone 5c发布前被很是期待,可16GB价格高达4488元,和iPhone 5s仅差了800元,这在某种程度上导致了该产品的最终失败。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于2022年将iPhone 5c列入到停产产品,也就是结束一切硬件服务,不存在任何例外情况,同时,服务提供商无法订购停产产品的部件。

 

此外,与 iPhone 5c 一同发布的 iPhone 5s 尚未被视为过时设备,因为后者在苹果商店中的销售时间更长。

 

根据苹果定义,过时产品是指已经停止销售5年以上7年以下的产品,而停产产品是指已经停止销售7年以上的产品。

 

 

业内称:它是最失败的苹果手机

 

iPhone 5C正式发布于2013年9月11日,它是伴随着苹果iPhone 5S一同亮相的,距今已经有七年的时间,这也符合苹果过时产品的时间期限。

 

它是iPhone手机史上第一款“低”价的iPhone手机,也是截至目前iPhone手机史上唯一一款塑料机身的iPhone手机(它当时采用的是硬质涂层的聚碳酸酯材料)。

 

也是苹果史上第一款配色如此丰富的手机,其实当时iPhone 5C中的“C”就代表的是COLOURFUL即彩色的意思。换句话讲它是多彩版的iPhone 5,可惜的是这款手机并不被市场认可。

 

看似苹果手机史上第一款“低”价的iPhone,实质上iPhone 5C当时并不便宜其中国行版16GB售价4488元,32GB售价5288元。更有意思的是它仅比iPhone 5S便宜800元,因此市场并不认可这款手机,销量也是非常惨淡,业内把它称之为苹果手机史上最失败的iPhone。

 

当然它也是库克任期之内唯一失败的一款产品,其它的无论是iPhone 手机还是笔记等等库克都非常成功。特别是库克在任期内开发出了Apple Watch、AirPods这两款产品,它们已经成为各自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

 

 

苹果这三款已经“过时”

 

第一款:iPhone 8

 

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苹果也是刚刚发布了iPhoneSE二代,这款手机在具备苹果A13芯片的同时,价格甚至才iPhone11的一半左右。

 

本来大家以为iPhoneSE二代发布之后,旧款iPhone8会面临大幅降价的,事实却并非如此,这款手机依然要三千左右价位,入手就是吃亏的!

 

作为苹果三年前发布的一款基础机型,iPhone8采用的10nm的苹果A11处理器,结合到流畅的iOS平台,手机虽然好用但价格虚高了,外观设计也是相对落后了!

 

第二款、iPhone X

 

iPhoneX是苹果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了,当时全球范围内还没有出现真正的全面屏手机,iPhoneX采用到了超清2K屏设计,还加入了COP下巴设计,的确是工艺设计的巅峰大作了!

 

这款手机当年起步价也是达到了8388元,但它现在的配置已经落后了!iPhoneX的散热表现也是不好,选择了散热更差的双层设计,导致手机容易发热严重,实际测试来看,搭载的A11芯片只能跑出20万左右的分数,加上仅仅一块2716毫安的电池,现在入手它不值得了!

 

第三款、iPhone Xs

 

苹果公司开始进入了双卡双待时代,但这台iPhoneXs既然是一款单卡手机,所以竞争力开始明显不足了!当年起步价8699的它,如今市场遇冷后直接就跌至了五千左右,甚至一度被iPhone11更加便宜,但它的确不值得入手了!

 

除了性能上输给iPhone11之外,也不支持超级夜景拍照模式,电池续航实力也很差,iPhone Xs所搭载的A12芯片日常使用虽然不卡顿,但较A11来说也没有明显提升,加上它仅仅是一款4G网络手机,实在不建议大家上手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