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2020美国大选开票日

来源: 2020-11-19 17:20:37

  【道相看】2020美国大选开票日

2020美国大选开票日正式开始,北京时间8:00开始,投票结果将会陆续出炉,从之前的全国民调数据来看,拜登一直都是领先特朗普的,而在关键的摇摆州中,双方几乎不相上下,所以此次竞选是十分激烈的,虽然投票结果会在今天陆续开出,但计票可能要持续好几天。那么,2020美国大选开票日具体情况如何?2020美国大选结果揭晓时间是什么时候?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2020美国大选开票日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迎来4年一度的大选,谋求连任的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角逐白宫。在疫情困境、经济焦虑、政治隔阂、社会动荡背景下,分析人士认为,2020年大选是美国经历过的最尖锐和最分裂的选举之一。

 

3日的正式投票持续一天时间,按照时区差异,美国各州投票站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6时至凌晨1时(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7时到下午2时)依次关闭。各州是边投票边计票,正常情况下大选日当晚通常就能出结果,但今年由于邮寄选票激增,选举结果可能会推迟出台。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3日零时(北京时间3日13时)刚过,新罕布什尔州两个小镇迪克斯维尔山口和米尔斯菲尔德的26名选民按照传统率先投票,并当场开票。拜登赢得迪克斯维尔山口镇的所有5张选票。而在米尔斯菲尔德镇,特朗普获得16票,拜登只获得5票。

 

报道称,这两个小镇靠近美国和加拿大边境,自1960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半夜投票”的传统,打响美国总统选举投票的“发令枪”,今年也不例外。

 

当天,全美预计将有数千万名选民前往投票站,投票选出下一任美国总统、数百名国会议员及部分地方官员。

 

新华社记者在多个投票站看到,前往投票的选民大多戴着口罩,保持两至三米的间隔排队等候。在新冠疫情持续蔓延、近期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创新高的背景下,各投票站均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据统计,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包括两名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拜登在内,已有约一亿美国选民提前投票或邮寄选票,创下纪录。

 

弗吉尼亚州青年选民约翰·彼得森投票后告诉记者,政府的疫情应对和外交政策是他最关心的议题。他还说:“美国现在非常分裂,我们需要恢复政治进程的文明性。”

 

此次大选被普遍认为是美国迄今最分裂的选举之一,今天的美国政治和社会比美国内战以来任何时候都更加两极化。共和、民主两党在竞选中相互指责对方一旦胜选将给国家带来灾难性后果,很多选民则感到迷茫和担忧。

 

专家预测,此次大选总计将有逾1.5亿选民参加投票,超过2016年大选的近1.4亿人。但是,由于提前投票和邮寄选票占比很大,选举结果可能延迟出炉。不少媒体和民众担心,选举一旦出现争议,可能造成混乱甚至引发社会动荡。

 

 

2020美国大选结果揭晓时间

 

11月3日当天不是每个州都可以完成选票统计。由于新冠疫情的缘故,今年通过邮寄选票投票的人数超过了往年,而邮寄选票的计票时间要远长于在投票站进行投票的时间。由于每个州都有自己的计票规则,所以结果出炉的时间有很大差异。先统计邮寄选票的州,最初的结果可能倾向于民主党,而随着现场投票人数纳入统计,最后的结果会逐渐转向共和党。(反之亦然)

 

但是如果发生特朗普输了佛罗里达或者得克萨斯这种大票仓的情况,那么在11月3日,基本上我们可以对选举结果有一个初步判断。

 

各州结果出炉时间统计,分为三类

 

第一类:基本上当天能出结果。有16个州11月3号应该出结果:俄勒冈,夏威夷,怀俄明,蒙大拿,俄克拉荷马,阿肯色,田纳西,阿拉巴马,南卡罗来纳,密苏里,爱达荷,内布拉斯加,佛蒙特,特拉华,新罕布什尔与佛罗里达州。这里面的中西部农业州基本上都是特朗普的铁盘,而东西两边的沿海州则会是拜登的票仓,真正会对选举产生重大影响的,则是关键州佛罗里达。

 

第二类:大部分选票能够完成统计,当天能够预测获胜者。有24个州基本上会在11月3日当晚统计出大部分的选票,如果两位候选人的票数较为接近,那么将会继续完成所有票的统计得到结果,而最终的结果会需要大概一周时间左右,也就是在11月10日前后得到最终的结果,总共有24个州:亚利桑那,科罗拉多,新墨西哥,南达科塔,北达科塔,堪萨斯,得克萨斯,明尼苏达,艾奥瓦,威斯康星,伊利诺伊,印第安纳,路易斯安纳,肯塔基,密西西比,密西根,俄亥俄,西弗吉尼亚,北卡罗莱纳,弗吉尼亚,佐治亚,马萨诸塞,缅因,罗德岛。

 

第三类:大选日当天无法完成计票。有11州统计选票工作将延迟,但是这并不影响大部分州的结果,因为这11个州里只有宾夕法尼亚是摇摆州。

 

有的州会在11月下旬出最终计票结果,比如加州。加州历来对选举票数的统计都很耗时,一般要花几周的时间。像今年大选,加州的邮寄选票即使是在11月20号才收到,仍然将被纳入统计。所以虽然票数统计很漫长,但是深蓝的加州结果没有任何悬念。2016年的时候,希拉里赢了30个百分点。

 

和加州一样需要很长时间统计的州分别是:华盛顿州,内华达,犹他,阿拉斯加,宾夕法尼亚,纽约,新泽西,马里兰,华盛顿特区,康涅狄格。而这些州基本上都是深蓝或者深红,真正决定选举结果的只有一个--宾夕法尼亚州!

 

 

美国选举日几乎未出现混乱情况,北京时间8:00陆续开票

 

美国民众周二在大选的最后几个小时里涌向投票站,在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挑战者拜登之间进行选择。选举日几乎没有出现很多人担心的混乱情况。

 

许多选民戴着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以防感染上新冠病毒。在一些投票站,选民们排起了长队,而在其他许多投票站,选民们的等待时间很短。投票站没有像一些官员担心的那样,出现混乱或暴力活动的迹象,不过官员们调查了让一些选民留在家里的神秘骚扰电话。

 

获胜者可能几天后才能确定,他将领导一个遭受新冠疫情困扰、种族关系紧张和政治分化的国家。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全国民调中一直领先特朗普,似乎有多种途径拿下足够多的选举人团票。要想获胜,候选人至少需要270张选举人票。

 

特朗普在几个战场州与拜登选情接近的程度,可能足以重演2016年大爆冷门的情况。当年他击败希拉里当选,尽管全国普选票数输了约300万票。

 

最受关注的投票结果将从北京时间8:00陆续开出,不过计票可能持续好几天时间。

 

为了预防可能发生的抗议活动,包括华盛顿、洛杉矶与纽约等城市部分建筑物与商家都以木板封闭门窗。联邦当局也在白宫周围设置了新的围篱。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