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满 考研学生通宵排队抢占唯一带空调自习室

来源: 凤凰网 2018-07-19 13:47:31

   暑假很多学生为了准备考研都是呆在学校的,但是近期曝出考研学生通宵排队抢占唯一带空调自习室,场面堪比春运,令很多人不满。

000.jpg
    18日上午,澎湃新闻再次就此事联系了该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他再次强调此事早已解决,并补充说:“这个事情还体现到我们学子的优良学风。主要面临放假,也许是信息不对上,通过辅导员把这个信息一沟通好,就马上就解决了。”当澎湃新闻进一步追问解决方案时,该负责人以“事情已解决,现在还讨论已无意义”为由挂断了电话。
    7月18日上午,该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此事是该校学子优良学风的体现,通过辅导员沟通后,问题早已解决。但直至18日中午,多名同学仍称并未收到学校发出的通知和解决方案。
    16日,阜阳师范学院学生金淼(化名)向澎湃新闻称,学生们排队抢座的自习室位于该校第九栋宿舍楼下,约有500个座位,是校内唯一在暑期开放且带空调的自习室,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10点。
    “我是凌晨四点多钟过去排队的,基本排到了队伍最后面。”金淼说,“14日晚上大概12点,就有同学开始在自习室门口排队,也有次日凌晨两三点过去的,目测有上千人。”
    金淼表示,学校从7月14日开始放假,大多数教室都已关闭,图书馆也改为每周三上午开放,因此,学校可供留校备战考研的学生看书复习的场所只有一个带空调的自习室,以及五个总共能容纳500人但不带空调的大教室。“以前这没这么多人,现在图书馆关了,之前在图书馆的同学全‘转战’这个自习室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