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璀璨兰花香水

来源: 新浪 2017-07-06 20:25:51

  TOM FORD璀璨兰花香水

  璀璨兰花香水诉说着Tom Ford先生对黑兰花那飘渺质感的痴迷和狂热。全新醉人香气璀璨绚烂而又野性十足,虏获诱惑亲昵的温度,绽放光彩耀眼的魅力。

  苦橙和粉红胡椒糅之以新鲜柏木,赋予璀璨兰花香水不羁奔放的前调,随后馥郁花香款款而来,炽烈深邃。

  标志性的Tom Ford黑兰花释放出无穷魅惑,浓烈的花香层层叠叠,深陷其中难以抗拒,那是让人迷醉的中调。蜘蛛兰和晚香玉花瓣酝酿出勃勃生机。

  香草、栗子奶油香和广藿香交织成温柔丝滑的基调,与兰花萦萦共舞,更添明媚风情,摄人心魄。

  简洁的槽纹瓶身和充满艺术气息的线条装饰,闪耀着雅而不敛的玫瑰金光泽;烫金铭牌和金色瓶颈结扣,诉说着尊贵精致的格调品味。

  TOM FORD香水(璀璨兰花系列)30ml RMB700 / 50ml RMB1100 / 100ml RMB1600

  2017年7月全新上市


  最新消息:《TOM FORD璀璨兰花香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