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MEDIHEAL乐肤凯尔防晒系列助你水感防晒一整夏

来源: 新浪 2017-06-30 00:38:19

  美迪惠尔MEDIHEAL乐肤凯尔防晒系列助你水感防晒一整夏

  在充满活力的夏季,追求健康的运动爱好者都喜欢登山、徒步、骑车、游泳等户外运动。高尔夫球这项户外运动,作为世界五大运动之一,近年来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时尚潮人参与。经营着全球人气面膜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的L&P化妆品公司,近日宣布组建“美迪惠尔高尔夫球团”。不仅为了支持体育事业,更希望通过体育运动唤醒对肌肤问题的关注。

“美迪惠尔高尔夫球团”“美迪惠尔高尔夫球团”

  “美迪惠尔高尔夫球团”分别由中国国家代表出身的石昱婷、张维维以及5名韩国选手组成。在未来2年时间里,L&P化妆品公司将针对各选手的特点制定训练项目,努力为选手营造没有负担、更专注于运动的环境。对于高尔夫选手来说,最大的负担之一,就是如何为肌肤防晒。发布会上,90后中国高尔夫选手石昱婷分享了自己的防晒护肤心得。在赛场上面对镜头与观众,要时刻保持清爽水润、光彩白皙的肌肤,秘诀就在于选择一款清爽不油腻的保湿防晒产品。美迪惠尔MEDIHEAL乐肤凯尔防晒系列让高尔夫球员轻松拥抱阳光,给户外运动爱好者护航。

中国高尔夫球选手石昱婷中国高尔夫球选手石昱婷

  乐肤凯尔修复防晒啫喱 防晒修复两不误

  一场高尔夫球赛事,持续4-5个小时左右。不仅要应对体能的挑战,还要面对紫外线的“烤”验,肌肤的水分容易被蒸发。如果皮肤出现红痛、发痒、干燥、脱屑的现象,就表明皮肤被晒伤了。特别是敏感肌的妹子,被晒伤后出现的敏感症状会更加严重。很多时候,妹子们都会选择晒后才来修复。实际上晒后修复之时,肌肤屏障已经受损,难以从基底快速修复肌肤屏障。谁说防晒与修复不能同步进行?美迪惠尔MEDIHEAL乐肤凯尔修复防晒啫喱,拥有高防晒指数SPF 50+、PA++++功能,薄薄一层水感清盈的啫喱,轻松驾驭紫外线。更富含积雪草成分镇静舒缓肌肤,防晒修复两不误,敏感星人也无惧户外运动。给你越晒越水,越晒越cool的清爽水润感,让你每天都期待出门放肆拥抱阳光。

  乐肤凯尔保湿防晒精华乳 为肌肤撑起水做的防晒伞

  置身于高尔夫球场的全露天环境,球员享受优雅挥杆的同时,肌肤与紫外线“亲密接触”,皮肤大量排汗、出油,容易导致肌肤紧绷缺水,甚至晒黑、晒伤。美迪惠尔MEDIHEAL乐肤凯尔保湿防晒精华乳给你撑起一把水感防护伞!拥有高防晒指数SPF 50+、PA++++功能,适合户外运动,长效防晒。乳液质感给肌肤带来水感润滑的轻薄触感,均匀帖服肌肤,使肌肤快速吸收,清爽不油腻。同时富含维生素原B5,紧紧罩住肌肤的水分子,为阳光下逐渐干燥绷紧的肌肤撑起水做的防护伞,轻松反弹紫外线带来的伤害,守住你的白。

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保湿防晒精华乳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保湿防晒精华乳
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修复防晒啫喱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修复防晒啫喱

  爱运动,更要爱惜自己的每一寸肌肤。美迪惠尔MEDIHEAL乐肤凯尔防晒系列,给你水感防晒一整夏,拥抱阳光就是这么爽!


  最新消息:《美迪惠尔MEDIHEAL乐肤凯尔防晒系列助你水感防晒一整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