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联名系列 Hello Kitty & My Melody的少女“新”事

来源: 新浪 2017-06-29 16:27:42

  DHC联名系列 Hello Kitty & My Melody的少女“新”事

  DHC与Sanrio又放大招,在2017年7月份推出Hello Kitty & My Melody系列联名产品——My Melody薰衣草柔净卸妆油和Hello Kitty 睫毛修护液。

DHC  ×  My Melody薰衣草柔净卸妆油

  DHC × My Melody薰衣草柔净卸妆油

谈到DHC家的卸妆油,总会第一时

  谈到DHC家的卸妆油,总会第一时间想起曾获奖无数的橄榄系列。不仅荣获过日本Yahoo!Beauty通信销售化妆品终身成就奖、还曾在日本乐天化妆品大奖“的确好用的化妆品”排综合类第1位、卸妆类第1位。

  其实,DHC家好用的不止有橄榄卸妆油,除了它以外,DHC的薰衣草卸妆油也同样非常好用,其以可沾水卸妆、强效卸妆力、放松皮肤血管等特点深入人心。使用中可以做到沐浴时卸妆! 而且不仅是难卸的彩妆,就连顽固的毛孔污垢、老化角质、多余油脂都能切实去除。此外,DHC卸妆油还添加了以高品质橄榄精华油等多种滋养成分,兼顾了对肌肤的温和性。不仅如此,DHC还在其中特意添加了天然薰衣草精油,散发出的淡淡薰衣草芳香,可以舒缓疲劳,让卸下彩妆的同时还能消除一整天的疲惫感!

  DHC联合Melody推出的迷萌限量款卸妆油可是卸妆界的实力派,能同时实现惊人的卸妆力和保湿效果,使得守护水润的同时又能提升肌肤的透明感。

  DHC × Hello Kitty 睫毛修护液

其实DHC睫毛修护液的产品本身

  其实DHC睫毛修护液的产品本身就已经很受欢迎,不仅曾连续三年蝉联COSME大赏的宝座,也是大S、牛尔老师力推的单品。这次携手Hello Kitty推出的迷萌限量款,更是既有颜值又有实力!

  睫毛修护液中添加了聚合草叶精华、豆瓣菜精华等植物精华,温和护理睫毛,使睫毛富有弹性和光泽。弱酸性成分,脆弱的眼部也能安心使用。除了作为日常的睫毛护理、烫后修复,还可将它作为睫毛打底液来使用。长期涂抹还能延长睫毛的成长期,将睫毛生长环境调整至最佳状态。DHC的刷头设计也很精妙,能让美容液均匀涂抹到每一根睫毛,塑造洋娃娃般浓密纤长的美睫。

  Hello Kitty和My Melody一直是很多少女们的心头好,风靡全球拥有一众明星粉丝,而且只要是和Hello Kitty家族联名出的限量款都会特别受欢迎。这次DHC联名Hello Kitty & My Melody出的两款迷萌限量产品,既有实力又有颜值,看来又到了少女们拼手速抢限量的时刻了!


  最新消息:《DHC联名系列 Hello Kitty & My Melody的少女“新”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