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 中国首家旗舰店盛大揭幕

来源: 新浪 2017-06-28 16:25:49

  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 中国首家旗舰店盛大揭幕

  2017年6月22日,上海。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中国首家旗舰店于上海兴业太古汇盛大揭幕。品牌创始人Christophe Cevasal先生亲临现场,携手欧莱雅(中国)副总裁 & 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 Joelle SAADIA 赛雅乐女士,欧珑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安彦先生、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先生、上海兴业太古汇租赁与管理总经理李振辉先生一起为品牌旗舰店开幕剪彩。

  Atelier Cologne欧珑 开始于一段浪漫爱情故事。2006年,法国创始人Sylvie Ganter与Christophe Cervasel在纽约相遇,一见钟情的缘分以及对香水的热爱让两人走到了一起,与2009年开创了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并诞生了古龙香水的新品类- 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为香水家族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以优雅柑橘香调为基础,从世界各地甄选最珍贵的原香材料进行调配,独有的浓缩技术与极高浓度的精油相结合,赋予精醇古龙清新、优雅,持久留香的独特个性。每一款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都诉说着一个蕴藏感情与记忆的故事。Atelier Cologne欧珑臻选了29款精醇古龙以及身体家居系列产品,包括香氛皂、洗发露、沐浴露、润肤露、香氛蜡烛,分享给世界三十多个国家的香水爱好者。

  目前,品牌在法国巴黎、美国纽约、旧金山、英国伦敦、中国香港等已设有超过10家精品店,此次上海兴业太古汇店是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品牌旗舰店。踏入标志性威尼斯蓝装饰的店门,原始色彩的墙面,历史感的古董灯饰、凳子、工作台和刻字机,将法式优雅复古与美式工厂的不羁完美结合。法国艺术家Malettes特别创作的色彩展示墙首次在上海旗舰店亮相,此装置由数百个色彩缤纷的手工真皮皮套铺砌而成,在这里,客人可以体验Atelier Cologne欧珑的个性化服务,纯手工专属刻字,印刻在皮套或者真皮瓶盖上, 这是Atelier Cologne欧珑一直推崇的个性化风格以及礼品艺术的创意。

  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中国首家旗舰店于上海兴业太古汇梦幻启幕,在这里,可以忘却时间,尽情沉醉在精醇古龙营造出的缤纷世界里,聆听每一款沙龙香水背后的动人故事。

  法国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中国首家旗舰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789号 兴业太古汇L1层L113

  电话:021-52998723

  Atelier

  特指艺术家、手工匠、设计师的工作坊或者工作室。在这里,制作出手工艺品,实践着艺术与其他的创作,艺术家将艺术化为实体呈现。

  Cologne

  清新柑橘古龙,最早的古龙水诞生于三个世纪前的欧洲,由一位意大利调香师创造。他将记忆中家乡的味道,化作柑橘精油调出清新的香气。在那个盛行浓烈香氛的时代,它的出现掀起了革命性的风潮,激发出香水使用的全新之道。

  Cologne Absolue

  创始人Sylvie Ganter与Christophe Cervasel,创造出的全新品类---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为香水家族又平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独有的浓缩方式与极高浓度的精油相结合,赋予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清新、优雅,持久留香的独特个性。


  最新消息:《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 中国首家旗舰店盛大揭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香水欧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