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出击!IOPE X 10 Corso Como推出联名限量版气垫彩壳

来源: 新浪 2017-06-27 04:22:43

  新锐出击!IOPE X 10 Corso Como推出联名限量版气垫彩壳

  当先锋遇上先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作为高端功能性美肤品牌之一,IOPE艾诺碧致力于探索蕴藏于肌肤的肌源动力,以革新技术赋予肌肤全新美之内涵,成为都市爱美女性信赖追随的品牌。而同样具有巨大创造力和影响力的10 Corso Como自创立至今,带着不断创新和体验的理念,将尖端时尚潮流、艺术、音乐、设计及美食揽于同一屋檐之下,成为时尚男女追逐跟随的潮流权威。今夏IOPE艾诺碧将携手时尚先驱10 Corso Como,共同推出IOPE艾诺碧首款联名限量版气垫彩壳,打破时尚与美妆的壁垒,为时尚弄潮儿们掀起全新一轮跨界风潮!

  IOPE X 10 Corso Como全新联名气垫彩壳设计灵感以10 Corso Como标志性圆圈图案为基础变化而来,由美国传奇艺术家Kris Ruhs亲手操刀,用10 Corso Como经典的红、黑、白三色配以不同大小和形状的独特标识,组成具有生命力而又独树一帜的4款不同花朵图案。区别于以往光感表面,此次联名气垫彩壳采用了磨砂质地,搭配IOPE艾诺碧4款不同类型的全新气垫粉芯(自然、遮瑕、哑光及臻效遮瑕),内含人性化的技术革新——Air Cell 3D Sponge? 3D立体蜂巢海绵与Coloring Technology?均匀着色技术,塑造精致细腻底妆,时刻展现充满个人风格的时尚缩影。


  最新消息:《新锐出击!IOPE X 10 Corso Como推出联名限量版气垫彩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