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瓶鼻祖MartiDerm“三高”定义药妆2.0

来源: 新浪 2017-06-17 01:54:18

  安瓶鼻祖MartiDerm“三高”定义药妆2.0

  2017年6月2日,Tmall Discovery全球新品实验室西班牙站启动仪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继天猫硅谷新品实验室在美国硅谷成立后,Tmall Discovery “全球新品实验室”极具战略意义的第二站正式打响。

image001

  小安瓶大能量,药妆新Fashion引领消费需求升级

  本次启动仪式以“天猫西班牙药妆新品实验室”为主题,现场,天猫国际高管、西班牙政府要员、西班牙美妆协会、西班牙美妆品牌商家等大咖云集,共同探索小安瓶大能量,揭秘药妆新概念,共建“天猫西班牙药妆新品实验室”计划。

image003
image004

  “天猫西班牙药妆新品实验室”成立后,将作为连接中国消费者用研市场与西班牙药妆产业的纽带,把中国市场的精准消费者洞察、目前遇到的消费痛点实时反哺给国际商家,以便商家精准调整销售策略和助力研发,共同打造新品,引领药妆产业的消费升级品牌升级。

image005

  高浓度、高活性、高效果,安瓶鼻祖MartiDerm重新定义药妆行业2.0

image006

  作为“天猫西班牙药妆新品实验室”联合共建品牌,西班牙安瓶鼻祖MartiDerm受邀参与启动仪式品牌showtime单元,MartiDerm的新品 Pigment Zero DSP-BRIGHT ——新活亮肤密集焕白精华安瓶也首次在showtime环节上亮相,预计2017年9月份在天猫国际进行全球首发。

image007

  其掌门人Montse Martí发言表示,MartiDerm作为西班牙第一个将抗衰老药剂安瓶化的安瓶鼻祖,成立65年以来,始终秉持最纯粹的药妆品牌基因,只与全球最顶级的药剂师和皮肤科医生深度合作,并从核心配方及使用体验等角度进行不断的研发与升级,推出一系列高浓度、高活性、高效果的安瓶产品,在西班牙以60%的市场份额强势占据安瓶品类第一。

image008

  2016年9月份进入中国市场后,MartiDerm更是凭借针对性的产品及强大的产品功效一举赢得认可,在中国市场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安瓶类目,成为药妆行业2.0的品类定义者。

  聚焦安瓶,针对不同肌肤类型&不同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Martiderm liposomasMartiderm liposomas

  MartiDerm平衡活肌精华液LIPOSOMAS

  截止5月底热销25000+件,被称为“油痘皮抗氧化之王”,含5%vc酯+3%蛋白多糖,能卓效抗氧,舒缓净痘,恢复平衡健康美肌。

martiderm skin complexmartiderm skin complex

  MartiDERM臻活驻颜精华SKIN COMPLEX

  截止5月底热销21000+件,被赞“一夜回春白到发光”,含10%左旋c+5%AA2G+3%蛋白多糖,抗氧化效果强大,能快速美白提亮,呈现肉眼可见的惊喜效果。

Martiderm Photo AgeMartiderm Photo Age

  MartiDerm光润活肌精华液PHOTO AGE

  截止5月底热销14000+件,被赞“用后肌肤会发光”,含10%左旋c+5%乙基vc+Proteum89+专利蛋白多糖,抗氧化效果更为强劲,用后肌肤细腻光滑,能持续透亮一整天。且两种形式的VC更稳定更温和,敏感皮也毫无负担。

Martiderm DSPMartiderm DSP

  MartiDERM DSP亮采无瑕精华套装(精华+晚霜)

  精华曾斩获西班牙iDermo Oro(西班牙的药妆联盟)祛斑类金奖,晚霜更是在精华强大美白淡斑成分(金雀异黄素,己基间苯二酚,植酸,雏菊萃取)基础上多添加了10% AHA,日防护夜修护,能卓效减褪黑色素,呈现肉眼可见的美白淡斑效果,且对所有肤质都很友好。

  据悉,仅MartiDerm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数据统计,平均每3.7秒就能售出一支安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此次共建“天猫西班牙美妆新品实验室”,MartiDerm更将从大数据维度更多的了解全球用户的购买喜好、使用痛点及新品需求,将安瓶这一词语常驻消费者心智,最终将安瓶这一细分品类在天猫国际真正类目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极致的抗氧化科学护肤体验。

  sensilis惊艳亮相,天然药妆引领护肤潮流

  启动仪式现场除MartiDerm外,走在西班牙潮流尖端的天然药妆sensilis也表现不俗。

  sensilis 40多年专注高浓度天然成分研发,拥有强大的医学实验室背景,所有产品均经过医学科学实验,旨在为市场提供专业性更强、更安全有效的天然药妆。且护肤与彩妆多线发展,卸妆、防晒、精华、底妆、唇膏等单品均备受市场欢迎。

sensilissensilis

  sensilis纯净沁润卸妆霜

  自带洁面巾,卸妆洁面一步到位,再难卸的防水彩妆也能卸的很干净,且温和不刺激,开业当天上线2.5小时全售罄(518件)。

Sensilis-01

  Sensilis臻白焕活防晒乳SPF50

  这款防晒除了高倍且强大的防晒效果外,还兼具抗氧化修护效果,防止晒黑的同时,还能由内而外淡化色斑,帮助肌肤焕白提亮,医学实验室科学实验证明,能有效提亮肤色20%、有效淡化色斑12%。此外,这款防晒开业当天也不负众望取得了上线3小时全售罄(1040件)的成绩。

  相信在如此多优秀品牌的共同努力下,Tmall Discovery “全球新品实验室计划”必将在新零售战略下,撬动全球供应链,展现天猫平台之力和其背后的战略价值。


  最新消息:《安瓶鼻祖MartiDerm“三高”定义药妆2.0》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西班牙安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