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之名与北京光爱学校携手 许弱势孩童一个快乐的童年

来源: 新浪 2017-06-09 20:17:29

  宠爱之名与北京光爱学校携手 许弱势孩童一个快乐的童年

  导语:宠爱之名是台湾唯一专业医美品牌成立慈善协会,长年照顾、支持弱势贫困儿童,并给于教育上的援助。2017年宠爱之名公益首发,特地与北京光爱学校携手‘相信爱 让人发光’公益活动,结合宠爱之名今年最新上市之亮颜晶化维生素C系列(发光系列)产品,于活动期间每卖出任一维C系列产品,宠爱之名即捐出5元给弱势孩童做为关爱助学金,希望能持续给予偏乡儿童照护!

相信爱可丽饼餐车’首次开往北京相信爱可丽饼餐车’首次开往北京

  

  ‘相信爱 让人发光’活动期间,受到众多达人老师、美妆博主与媒体的热烈响应,宠爱之名更于活动结束后,亲自将‘相信爱可丽饼餐车’开往北京光爱学校,让更多弱势小朋友们也有机会一尝可丽饼的甜蜜滋味。宠爱之名品牌创办人吴蓓薇女士更亲赴北京光爱学校,关怀孩童,给予支持及鼓励,让孩童们在生活上能有最实时的援助。

  台湾首间医美品牌创立慈善协会 相信爱公益活动走出国际

  善尽企业责任 从台湾出发 关怀全球 为弱势孩童送上关怀与温暖

  宠爱之名于2011年起,持续参与弱势团体与偏乡学校关怀活动,更于2013年6月成立‘台湾宠爱之名曙光协会’,每年定期举办公益活动,帮助偏乡弱势孩童也能享受社会的温暖关怀。宠爱之名多年来举办多场‘相信爱可丽饼餐车’公益活动,让义工们前往偏乡小学送上关怀与营养。为提供资源与温暖给更多偏乡学童们,宠爱之名足迹遍布海内外,2017亦将意义非凡、象征爱与勇气的‘相信爱可丽饼餐车’开往北京光爱学校,与弱势孩童们一同分享可丽饼的甜蜜滋味。爱不分你我,更无距离!宠爱之名会持续扩展关怀范围,将爱散播至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一同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宠爱之名携手北京光爱学校共同发起‘相信爱 让人发光’公益活动

  2017宠爱之名公益首发 ‘相信爱可丽饼’餐车开往北京光爱学校

  宠爱之名2017公益首发,除了配合亮颜晶化维生素C系列(发光系列)的上市,活动期间,每卖出一件维C系列产品,宠爱之名即捐出5元作为北京光爱学校的关爱助学金外,更直接将已在全亚洲举行超过500场的可丽饼餐车活动,直接移师北京光爱学校举行。宠爱之名品牌创办人吴蓓薇女士也亲自到现场关怀并示范可丽饼的制作方式,带领在场的小朋友们一同品尝可丽饼的美妙滋味。宠爱之名多次参与弱势孩童的关怀活动,发现孩童们在生活上的资源严重不足,许多孩童们甚至无人照护、家庭失能,如此也让孩童在学习上严重落后。透过可丽饼餐车活动,除提供营养好吃的可丽饼,带给孩童欢笑与关怀外,宠爱之名更提供各式物资与现金赞助,希望可以为孩子打造一个无忧的童年。

  宠爱之名长期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多次的关怀活动也让品牌了解,比起单纯的物资提供,孩童们看到亲手制作的可丽饼,不仅有新奇的试吃体验,传递到手上的热呼呼现做可丽饼,更能带来心灵上的温暖。除了可丽饼与关爱助学金外,宠爱之名品牌创办人吴蓓薇女士更带来惊喜礼物‘相信爱发光小熊’送给在场的每位小朋友,希望小熊可以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也期许小朋友们能突破环境上的限制,坚持不懈,在日后都能有好的发展。

  此次宠爱之名携手北京光爱学校的公益活动结束后,品牌创办人吴蓓薇女士也接受了新浪时尚的专访,在访问中畅谈品牌投身公益事业的始末及品牌未来发展。

  Q1:是什么样的契机下让您想要去做慈善公益?

  A:因为我从这个品牌创立之后一路上受到很多贵人、朋友的相助。所以当品牌慢慢有一些基础之后,我觉得我也应该回馈社会,所以就开始发起照顾小朋友这个活动。这次来到北京,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北京是我们的第一站呢?其实是因为8年前宠爱之名来到内地发展时第一站就是北京,我对北京这块土地很有感觉。当时北京的环境和好朋友们帮了我非常多,所以当今天我有一点小小的力量时,我觉得应该第一步就来北京回馈给大家。

  Q2:宠爱之名一向是非常有爱的品牌,今天要合作的“北京光爱学校”帮助贫困弱势儿童计划,能跟大家介绍一下吗?

  A:我自从决定要来北京之后,就开始找在北京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后来我了解到光爱学校他们收留对象主要锁定在孤儿、特困以及留守儿童,另外还有很多流浪儿。我觉得这些孩子特别需要一个妈妈来照顾,所以我非常希望能扮演这个角色,来到关爱学校,做可丽饼给大家吃。

  Q3:品牌今年还会有哪些慈善举措?分享下你们的初衷。

  A:宠爱之名自从在三年之前创立了一个慈善小组,开始来做照顾小朋友的这些活动之后,我们在台湾每年都会举行慈善演唱会。今年我希望能走出台湾,往内地发展,因为我很感谢许多内地的朋友对宠爱之名的支持。关于内地的计划,我希望北京是第一站,从今天开始,从南到北,从沿海到内地,我希望都有我们的足迹,和小朋友们,和大家一起交流、互动。

  Q4:听说在台湾有成立了曙光协会,能具体说说吗?

  A:这个协会虽然成立在三年前,但是在更早之前我自己就常常照顾很多小朋友。后来在因缘巧合之下我认识了赵建兵先生和周毅杰先生,他们一直在很多偏乡小学里做可丽饼给孩子们吃,这点让我很感动。我当时觉得我身为一个品牌的创始人,是有很多社会上的支持才让我有了今天,所以我就成立了曙光协会。我希望它能够遍及世界各地,除了台湾之外,下一步就是内地。

  Q5:做了慈善公益活动之后,对您的收获是什么?

  A:我开始做慈善活动之后,我觉得获得了人生中非常非常多的美好。我觉得很多感动都来自于生活中自然的片刻间。在我来到光爱小学跟这些小朋友一起互动之前,我只是认为这是一群很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但没想到,在这个过程里我反而从他们中获得了很多正能量。他们在操场上奔跑,在教室里打拳击。我捏捏他们紧实的脸蛋,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的举动让我觉得人不管在什么条件之下,只有你能乐观,与大家团结在一起,每个人都能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Q6:宠爱之名一向是非常有爱的品牌,接下来,对公益活动有什么固定的计划吗?

  A:我非常希望能借由两个动作和我们有规律性的长期的活动来照顾所有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其中一个是办慈善演唱会。慈善演唱会在台湾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而内地的部分我想先从可丽饼做起。从北到南,从沿海到内地。今天是第一天,也是很美好的一个开始。另一个就是我希望每年我都能来内地两三次来照顾、关怀这些小朋友,因为我非常喜欢和内地的小朋友们互动,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可爱。

  此次宠爱之名的“可丽饼餐车”活动在无数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相信未来宠爱之名的公益活动会越做越好,也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为那些需要关怀的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也为他们日后的灿烂人生增添一笔绚丽的色彩。


  最新消息:《宠爱之名与北京光爱学校携手 许弱势孩童一个快乐的童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