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olor初彩正以专业与时尚领跑国货美妆

来源: 新浪 2017-06-02 12:28:29

  ocolor初彩正以专业与时尚领跑国货美妆

  纵观2016年的美妆市场,总体销量和需求都在上升,但也不难发现许多品牌的销售业绩出现了下滑。随着中国经济转型,消费需求在改变,市场结构在改变,消费方式在改变,国货美妆都在进入一个全面调整转型的发展时期。

image00

  对于国货美妆而言,这个时期的机遇和挑战并存,且比以往都要大。从趋势来讲,要想在“互联网+”的大潮下生存,就必须突出性价比的核心竞争力,也就是常说的品牌差异化。中国品牌新势力“ocolor初彩”,以独特创新的品牌理念引领国货美妆市场,在移动电商圈率先突围成功,给出了完美解答。

  ocolor初彩区别于传统美妆品牌的不同之处就是创新,创新对品牌有建设性意义。像化妆品、彩妆这类产品,消费者已对其有一定忠诚度,因此当一个全新的品牌进入市场时,需要有创新的产品或新颖的主题吸引他们,即品牌颠覆——颠覆护肤品&彩妆固有思维。

工

  ocolor初彩是由33年历史老牌上市企业上海美兰生产。2017年,ocolor初彩创始人现已入股美兰,成为一家人,为品牌研发打下坚实的基础。上海美兰秉承国际生产标准,对质量严格把关,全线产品都通过了GMPC、 ISO22716、ISO9001、ISO14000、ISO18000等体系认证,获得国际CGMP优秀化妆品制造及质量管理标准认证。目前 ocolor初彩素颜面膜、 ocolor初彩双色唇妆棒均已上市,目前销售火爆,并以独特创新的“三分钟素颜”“一支两用的唇妆棒”颠覆了传统国货美妆行业单一局限性,引领创新潮流品牌,赢得了优异口碑。

  ocolor初彩品牌创始人李小静女士,是一名85后年轻女性。自2014年果断放弃公务员的安稳工作后,便投身创业大潮。短短几年时间,她成功运营了多个品牌产品,其中涉足化妆品、日化、服装等多个领域。ocolor初彩的创立源自品牌创始人李小静“守住初心、回归本真”的情怀。军校出身的李小静对产品有着近乎严苛的要求,同时凭借多年经验和对彩妆独特的品味和鉴赏力,联合国内外皮肤学家、植物学家、美容学家之智慧共同研发出了ocolor初彩系列彩妆。希望ocolor初彩成为在大众化和细分化产品领域及诸多有价值的细分市场上持续发展的领导品牌,最终能够成为代表中国的美妆品牌。

李小静李小静

  2017年,ocolor初彩为打造第一国人彩妆品牌,已做好了准备,刚刚结束与亚洲女性第一衣橱“女神派”合作的“第一季ocolor初彩女神party”, 特邀请了北京卫视顶级彩妆大师,亲临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女神们量身定制完美蜕变方案,现场变装,从“素人”到“女神”,享受精美茶歇甜点,更有海外游抽奖环节,活动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主持人

  Ocolor初彩女神Party不仅邀请了青年女演员韩雪薇、快乐男声廖梓熙、星禾影业CEO的出席。还有时尚圈、彩妆界等知名达人、模特、化妆师、抹茶美妆、only lady、新浪美妆、芭莎美妆、嘉人美妆等知名美妆媒体。

李大鹏李大鹏

  活动当天,星禾影业CEO李大鹏先生也带来另一个重大消息与媒体分享。李大鹏先生在现场宣布,星禾影业与初彩品牌已达成战略合作,力图打造中国顶级彩妆品牌,并携手国际著名美妆达人WENGIE联名出品一款新的彩妆产品,这一动作势必又会在彩妆界掀起一股浪潮!

p
w

  说到新产品,就再给大家透露一个重磅消息——著名彩妆界女神PANPAN,亦将联手初彩,担任ocolor&panpan系列彩妆产品的CEO,为国内有彩妆需求的年轻女性,带来一系列具有突破性变革的彩妆产品。

心

  此次初彩首次跨界合作的是亚洲最大女性衣橱“女神派”,拥有万件一线时装大牌!300+个海内海外一线大牌,30000+件美衣的租衣平台和独有优质的海外品牌供应渠道以及常驻纽约的特聘买手。买手曾在《ELLE》等著名时尚杂志任职近10年,曾是众多明星和知名女性包括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时尚顾问哦!

女神派2女神派2
女神派女神派

  女神派介绍

  海外大牌-无限换穿-五星清洗-医用消毒-往返包邮-次日送达 就在“MSParis女神派”;3件每次无限换-3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免费穿-3万多款时尚美衣随心选;

  会员只需200元左右的价格即可享受包月无限换穿,再也无需为甜蜜约会/商务场合/闺蜜下午茶/时尚派对该穿什么而烦恼,没错,这一切你只需要一只口红的价格。

  Ocolor初彩与各界品牌的跨界合作将会为下一步品牌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期待初彩绽放独一无二的光彩!


  最新消息:《ocolor初彩正以专业与时尚领跑国货美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妆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