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3秒达成 巴黎欧莱雅南京举行“奇妙年轻舞”大赛

来源: 新浪 2017-06-02 00:42:46

  青春3秒达成 巴黎欧莱雅南京举行“奇妙年轻舞”大赛

  在电影《重返20岁》中有这样一个情节,奶奶一夜之间回到自己20岁的样子,但是仍然保留着喜爱跳广场舞的习惯,一头乌黑头发的她在一群中老年人中跳舞格外显眼。巴黎欧莱雅新品奇妙补色喷雾的诞生,让这一情节不止在电影情节中出现!

  现代中国女性自我意识崛起,年轻时努力寻求工作和家庭的平衡,随着智慧的积累和年龄的增长,白发再难遮盖,即使染发后三个月发根长出的白发也让人尴尬。以一支染膏起家如今以建立全球美妆帝国的巴黎欧莱雅不断寻求自我突破,今年上市中国的新品奇妙补色喷雾,一支产品解决补染难题,只需要3秒钟就可以补染头顶白发回到年轻状态,开拓重返青春的新纪元。

image001

  2017年5月,巴黎欧莱雅选择一群有激情有活力的人群推广这支产品,她们看似普通存在你我中间,忙完白天的工作和为家庭琐事以后,傍晚她们会三五成群聚集在社区间,在广场上,随着时髦的音乐跳起广场舞。巴黎欧莱雅联合中国最大的健身舞网络平台之一的 “糖豆app”,邀请中国健美广场舞届的领军人物杨丽萍老师跨界合作了一场“奇妙年轻”舞蹈大赛。随着口诀“摇一摇,喷一喷,只需3秒变年轻”和简单的节奏动作。把这支产品的使用方法舞蹈动作结合,让这支健身舞蹈迅速传播。并在全国广场健身舞届通过初赛和预赛的选拔,8支战队会师南京进行对决,在健身舞蹈界掀起年轻在线的潮流,奇妙补色喷雾也成为出门尬舞之前必用的重返青春神器。

  决赛现场参赛舞队热情洋溢,在奇妙补色喷雾的帮助下看着也十分年轻。比赛开始前在杨丽萍老师的教学下集体学习了《奇妙年轻舞》教学,然后8支战队依次进行比赛,比赛全程在京东进行直播,很多在线观众通过网络也了解了青春如何3秒达成,并一一下单购买了“杨丽萍老师同款”的奇妙补色喷雾”。最后获得冠军的战队还领取到了专属的巴黎欧莱雅年轻大礼包,祝愿所有女性在追求自我的同时,也能保持时刻年轻的状态。

image002
image004

  巴黎欧莱雅奇妙补色喷雾在国外上市时便迅速走红,产品的使用和传统的染发膏并不冲突,迅速解决补色问题,安全无味易清洁,用后只需正常清洗头发便可以清洁。该产品是也是国内第一支专门针对新生发色的补色产品。

image005

  巴黎欧莱雅奇妙补色喷雾(RMB 89)

  自然黑,自然深棕和自然棕三个色号,用前摇一摇,轻松一喷,3秒钟就可以起到即时补色的效果,用于发根急速补(请注意不适合全头喷洒),无氨,无刺激气味,温和不伤害头发及头皮。

  使用方法:

image006
  • 一次性上色:用前摇一摇,一瓶可用20-30次。
  • 持久至洗发:易清洁
  • 临时着色产品:上色后勿擦拭揉搓头发。如吹风造型,请在吹风造型后使用。

  最新消息:《青春3秒达成 巴黎欧莱雅南京举行“奇妙年轻舞”大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