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倩碧 X Crayola跨界限量版彩虹小胖上市分享会

来源: 新浪 2017-05-29 00:45:29

  CLINIQUE倩碧 X Crayola跨界限量版彩虹小胖上市分享会

活动现场景色活动现场景色

  2017年5月10日,来自纽约的全球顶尖专业化妆品品牌CLINIQUE倩碧,在北京邀请全国各大媒体及时尚达人共同参加倩碧小胖彩虹唇膏笔上市分享会,与到场嘉宾分享这款风靡全球的倩碧蜡笔小胖与全球最大绘画创意品牌Crayola的跨界限量版 - 彩虹小胖。

全新限量彩虹小胖系列全新限量彩虹小胖系列

  作为蜡笔唇膏的创造者,倩碧品牌将分享会现场布置色彩跳跃活泼,让每一位嘉宾都能深刻感受这款产品带来的欢乐气氛,让这个夏季,妙趣来袭。

充满童趣的现场布置充满童趣的现场布置

  分享会当天,充满童趣的现场布置让嘉宾一秒重返儿时。精心打造的颠倒屋,即一个装饰精美的化妆间完全上下颠倒,产生奇幻的失重视觉效果;能抓出倩碧最新当红产品的娃娃机勾起了不少嘉宾的童年回忆; 更有专业画师为每位嘉宾设计专属蜡笔肖像。让嘉宾在玩乐的同时体验新品的玩乐魅力。

嘉宾体验颠倒屋嘉宾体验颠倒屋
互动娃娃机互动娃娃机
全新限量彩虹小胖系列礼盒全新限量彩虹小胖系列礼盒
嘉宾体验专属蜡笔肖像嘉宾体验专属蜡笔肖像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倩碧全国彩妆师晓春向嘉宾展示倩碧彩虹小胖唇膏的美丽色彩和妆容,同时分享了即将上市的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390RMB/50ML)和倩碧都市隔离气垫BB霜SPF 50/PA++++(320RMB/12g)两款新品。

全新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全新倩碧水磁场爆珠凝露
模特展示新品水磁场爆珠凝露模特展示新品水磁场爆珠凝露
模特展示倩碧都市隔离气垫BB霜SPF 50PA++++模特展示倩碧都市隔离气垫BB霜SPF 50PA++++

  以彩虹为灵感,跨界玩出彩,生动诠释倩碧“Joy of Possibilities” 快乐至上的彩妆理念。全新七款限量版唇膏都有独家定制“彩虹装”,这一季唇妆界的Fashion Icon非它莫属。


  最新消息:《CLINIQUE倩碧 X Crayola跨界限量版彩虹小胖上市分享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