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启动仪式

来源: 新浪 2017-05-28 08:29:53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启动仪式

  2017年5月21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启动仪式暨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精准帮扶论坛活动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的组建成立,是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确保农村贫困人口2020年前如期脱贫”的号召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按照李克强总理倡导的“工匠精神”理念,秉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热心公益事业的传统,通过开展对农村、贫困地区青年开展系统、专业、免费的艺术化妆造型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无就业技能的农村、贫困地区青年快速上岗和就业。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周铁农,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文化部东方文化艺术院院长、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席梁鑫华,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林嘉騋,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会长杨伟芬,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秘书长岳华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安信中保国际新闻中心、文化界、艺术界、新闻界人士共1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央视主持人水均益担任启动仪式主持人。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周铁农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文化部东方文化艺术院院长、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席梁鑫华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表示,新成立的艺术化妆委员会能够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和桥梁纽带的作用,未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将依托艺术化妆委员会推动实施青年职业技能、就业、创业、精准帮扶项目,打造文化和社会公益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并积极参与到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中。

  文化部东方文化艺术院副院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秘书长崔丽丽,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秘书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于玲玲分别为新成立的艺术化妆委员会会长杨伟芬、秘书长岳华授发了聘书。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周铁农、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林嘉騋,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会长杨伟芬、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秘书长岳华一起按下启动仪式的水晶球,共同见证了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的成立。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杨伟芬会长代表委员会致辞。她在致辞中表示,艺术化妆委员会将秉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热心公益事业的传统,通过开展对农村、贫困地区青年,系统、专业、免费的艺术化妆造型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没有就业技能的农村贫困地区青年快速上岗和就业。委员会将做好区域内困难人员、退转军人、农村转移劳动力的职业技能培训,协助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待成熟后向全国辐射逐步走向全国各地的农村、贫困地区,通过艺术化妆造型职业技能培训,通过精准扶贫部分地缓解结构性失业的问题。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精准帮扶论坛”的活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林嘉騋,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秘书长岳华作为论坛嘉宾参加了讨论。嘉宾们畅所欲言,积极为贫困地区青年就业创业献计献策,助力对贫困地区青年的精准帮扶等公益项目。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秘书长岳华在论坛发言中表示,艺术化妆委员会目前着手准备对农村贫困地区青年的相关培训。将以广东、浙江作为试点,逐渐辐射全国,2017年预计可培训1万人,结合相应培训计划和课程,用3到5个月左右的时间,让零基础的农村贫困地区青年成为具备初步技能的技术人员;从收入水平看,这些青年接受培训就业后,每月收入预计3000元左右,努力实现他们的技术扶贫和精准帮扶。


  最新消息:《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化妆委员会启动仪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