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如羽毛 宛若无物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2017年7月盈亮上市

来源: 新浪 2017-05-25 01:28:01

  轻如羽毛 宛若无物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2017年7月盈亮上市

  植村秀脸部彩妆哲学:

  “彩妆并非死板的面具,而是令脸庞更灵动有神”

  -——植村秀  先生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shu uemura植村秀始终认为,彩妆应力求极简与自然,抛弃千篇一律的面具感。基于这样的美妆理念,植村秀在2017年,于明星底妆系列小灯泡家族中推出全新成员——空气柔光粉饼,以宛若羽毛般轻盈的自然质感,征服追求清新妆效的彩妆用户,带来更自然的遮瑕效果及更舒适的底妆感受。

  植村秀美妆哲学

  增光添彩--绝非面具,极简的手法,让个性美淋漓尽致地绽放

  植村秀相信,肌肤最美的光泽,来自于彰显您的个性,而非千篇一律的假面。若能达到相同的妆效,则手法越简单越好。植村秀的美容造型专家让您用简单手法和最少的步骤,轻松彰显您的自然之美。

  丰富的亚洲肌肤专业知识  - 源于 30 年的不懈追求- 经典手法 -

  植村秀以 30 年积累的亚洲肌肤和面部特征研究经验,结合彩妆艺术和科学创新成果的协同效应,打造细腻质地、精致色彩和涂抹手法。植村秀的所有产品都经精心设计,可满足亚洲女性的高标准和高期待。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粉芯 350RMB 粉壳 85RMB 海绵45RMB

  专业工具--美容工具,美丽光泽 -   

  植村秀国际创意彩妆师团队的彩妆技术启发了各款彩妆工具的设计灵感,从而让女性轻松打造肌肤的美丽光泽。彩妆工具宛如艺术家经验丰富的双手。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主视觉图

  晶莹光采。

  轻盈如空气的美妙感觉。

  全新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健康光泽--舒适体验

  我们何需追求更多?

植物成分的柔滑精油植物成分的柔滑精油

  尽情欢享轻盈如空气般的宛若无物的全新体验。植村秀首次推出可打造晶莹剔透,自然净透肤色的全新粉饼。轻盈如丝的全新质地,由全新制造工艺和创新钻光提亮科技(crystalline oleo-technology)带来,并为配方注入双倍珍珠微粒及精油成分,制造出轻盈如空气,清透可呼吸的感觉。这款轻松上妆的配方具有色彩高保真度,且妆容可持续一整天,使肌肤焕发晶莹亮泽的光采。同时具有SPF14 PA++防晒指数,上妆时同步进行美白防护。

晶彩珍珠晶彩珍珠

  钻光提亮科技(crystalline oleo-technology)

  粉底配方采用双倍含量**的珍珠和精油,带来更晶莹剔透,瞬间柔焦模糊的效果,以及轻透和柔滑的质感。全新晶彩珍珠带来莹莹亮泽的光采,以及柔焦模糊效果,而轻盈的植物柔滑精油臻献平滑而轻盈的舒适感。

  这款粉底含有反射冷色系光的珍珠成分,以防止暗沉,让肤色净透明亮的功效而著名。

  • ***

  轻质而不粘腻的精油,让粉底没有脂粉般的厚重感。

  * * 对比植村秀小灯泡微光粉饼(饼芯)

  ** ** 比植村秀小灯泡微光粉饼(饼芯)高 2 倍

  ******肉豆蔻酸异丙酯、异硬脂酸异丙酯

  真正无脂粉般的厚重感

  实验室调整了生产流程的时间、温度和速度,终于在配方中成功加入双倍精油和珍珠微粒成分,达到无脂粉般的清爽感。轻盈粉底如一层薄纱,轻抚肌肤,更显莹亮剔透,光采照人的气色,又无厚重的脂粉感或厚重妆感。

  - 粉饼在肌肤上无厚重感,有轻盈如空气般的舒适质感。

  完美妆容始于完美工具

  创新空气柔光海绵

  轻盈如空气般的上妆体验

  缘于对极致舒适上妆体验和完美光泽的不懈追求,植村秀国际创意彩妆师团队特别设计超细通气海绵,以蘸取和涂抹珍珠成分,弹性的材质和纤细棉束(0.8毫米)打造出“轻如空气般的感觉”和简单的涂抹方法,为肌肤笼一层轻盈薄纱,绽放美丽光采。这是十年不懈研究和实验的结果,延续着日式精湛工艺的匠心精神。

  “最终的妆效取决于化妆工具。因此我们为每款粉底精心设计了特制工具,以达到最佳、最让人期盼的动人光泽。”

  • 植村秀国际首席彩妆艺术家 产品设计师,浅野裕司
  • 超细腻通气棉束

    毫米极细棉束轻轻蘸取晶彩珍珠成分,再均匀在面部,不会卡粉
  • 手法轻柔,带来柔和而舒适的感觉

    以柔软的毛茸一面涂抹粉饼,将动人的光泽、柔滑的舒适感和轻盈如空气的感觉发挥到极致。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6色

    中国上市时间:2017年7月

    粉芯 350RMB   /   粉壳(白色)85RMB  / 海绵 45RMB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粉芯 350RMB 粉壳 85RMB 海绵45RMB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粉芯 350RMB 粉壳 85RMB 海绵45RMB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海绵45RMB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海绵45RMB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粉壳 85RMB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 粉壳 85RMB

  最新消息:《轻如羽毛 宛若无物 植村秀空气柔光粉饼2017年7月盈亮上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