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你读懂李宇春的时髦了吗?

来源: 新浪 2017-05-24 21:06:23

  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你读懂李宇春的时髦了吗?

李宇春戛纳红毯妆容李宇春戛纳红毯妆容

  法国时间2017年5月17日,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戛纳七十周年的开幕红毯,所有人都万分期待。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在红毯上造型,已经成为了社交媒体上最热门的话题。春春告诉我们,这套造型其实隐喻了社交媒体上的“滤镜”概念,以简约的高定野性元素解构了古典的西服。这是只有自信的春春才能驾驭的时髦,也代表了春春作为一个音乐人,在社交媒体时代的时尚探索。

李宇春戛纳红毯妆容李宇春戛纳红毯妆容

  春春以简单利落的短裤搭配西装礼服与白色礼帽,反差中充满了野性与反叛,这是典型的先锋主义。拥有音乐人背景的她,充分将音乐世界里的天赋转化到自己的造型中,将欧派严谨优雅与美派西部不羁的野性元素混搭出了辨识度极高的真我旋律,精美的脸孔在摩登绚丽的配饰呼应之下更加引人注目。能把个性帅气造型演绎得如此完美的,除了李宇春就别无他人了。

李宇春戛纳红毯妆容

  妆容名称:个性酷感“春春”妆

  妆容解读:

  李宇春的妆容个性酷感,有着强烈的个人色彩。无瑕细腻的底妆让眼妆成为了妆效的亮点,棕色系眼影微醺于眼部周围令双眼深邃迷人,浓黑的拉长式眼线在与卷翘纤长睫毛的搭配下令眼睛格外有神,最后唇妆选用淡淡的豆沙色,巧妙的点缀出了个性女孩的独立与俊美。

李宇春戛纳红毯妆容

  妆容解析:

  Step1。 用粉扑沾取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在脸上均匀轻拍,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叠加,让肌肤更显清透。

  Step 2。 先用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巨星双头大师眼线笔,沿睫毛根部用填补的方式描绘,再利用眼线液将眼尾微微向上拉长,更显活泼。

  Step 3。用唇刷蘸取巴黎欧莱雅纷泽丰润唇膏李宇春戛纳纪念版(M406),由内向外将唇部填满,在唇珠和下唇弓处加强,宛如天生好气色。

  明星妆容推荐单品:

  1. 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 209元
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

  2。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巨星双头大师眼线笔 130元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巨星双头大师眼线笔-130元

  3。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李宇春戛纳纪念版  #M406 125元

李宇春戛纳红毯妆容2

  最新消息:《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你读懂李宇春的时髦了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