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至安舒润面膜 守护热巴奔跑每一刻

来源: 新浪 2017-05-24 00:22:56

  美即至安舒润面膜 守护热巴奔跑每一刻

  华丽空降《奔跑吧》的迪丽热巴,卖力冲关、技能满点之余,简直是丝毫不顾“女神”形象,处处旋转跳跃闭着眼,真性情的表现毫无悬念地吸引了一大票路人转粉。但最神奇的是,无论热巴怎么拼命甩女神包袱,她的颜值却始终在线,肌肤状态一直都没敢在镜头前开小差。就连睡前的素颜亮相,也让围观群众大呼“跟妆后根本没差”,肤质白皙细腻,丝毫看不出日晒、劳累的痕迹,wuli胖迪的盛世美颜着实令人羡慕不已!速度Get热巴同款美即至安舒润面膜,一起做无畏奔跑的小仙女吧!

迪丽热巴推荐:美即至安舒润面膜迪丽热巴推荐:美即至安舒润面膜

  前两期的时候,热巴在撩汉环节让鹿晗心跳“爆表”的片段刷爆热搜,一个眼神就能让“国民偶像”小鹿哥哥也甘拜下风,热巴娇美可爱的小脸庞可谓杀伤力满分了。不过在《跑男》里,热巴也可谓经历了各种“折磨”:水中暴力撕名牌、漫天抢鸡毛,黄河边上冷到跑调、东奔西跑承受各种风吹日晒……娇嫩的肌肤时常暴露在类似这样的不适环境中,按理说应该非常容易出现紧绷、泛红,干痒等肌肤敏感症状。然而,频繁上镜的热巴却完全看不出受到这些问题困扰,肌肤也可谓强韧之至了。迪丽热巴曾在在采访中透露,她增强肌肤屏障抵抗力的独家小秘诀就在于敷!面!膜!再忙、再累,及时补水绝不能少!

热巴肌肤好状态秘笈:敷面膜,补水!热巴肌肤好状态秘笈:敷面膜,补水!

  要想让肌肤抵御外界无处不在的潜在伤害,就绝对不要错过热巴实力安利的美即至安舒润面膜!甄选金盏花、月见草、接骨木等纯天然优质植物成分,即时舒缓之余更能提供源源水润滋养,守护肌肤天然屏障。更重要的是,它121°C高温净化科技,使经典配方更纯净安心,无论你是干皮、油皮、混合皮甚至是敏感肌,都能够每日放心使用哦!作为第一款为敏感肌专研的面膜,温和力满分的至安舒润给予肌肤零刺激的守护,绝对是重度护肤“洁癖”患者们的好伙伴。杜绝环境和压力对肌肤带来的伤害,静享安心美即一刻,就能焕发从内而外的天然美颜!

迪丽热巴:用美即至安舒润的人最美迪丽热巴:用美即至安舒润的人最美

  能守护着热巴奔跑每一刻的美即至安舒润面膜,更能守护每一天都在热力奔跑着的努力的你。抛开压力,轻松hold住周遭不适环境,和热巴一起,让颜值实力齐齐奔在第一线吧!

美即至安舒润面膜全新上市美即至安舒润面膜全新上市

  最新消息:《美即至安舒润面膜 守护热巴奔跑每一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