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携手摩拜单车活力献礼母亲节

来源: 新浪 2017-05-22 04:08:23

  相宜本草携手摩拜单车活力献礼母亲节

  熠熠温情五月,母爱浓情相伴。2017年5月13日,时值母亲节前夕,中国本草护肤专业品牌相宜本草与有氧出行方式的“领骑者”摩拜单车达成了深度跨界合作,于金陵古城的青奥文化体育公园与南京媒体共同揭开氧白骑行活动首站的序幕。在这场尽展青春风采的母亲节有氧骑行中,相宜本草秉着活力plus的年轻国货态度,以雪域红景天的氧白之礼倾心守护南京妈妈们的白皙美丽,踏上了一场让肌肤活力加倍的有氧焕新之旅。

  相宜本草携手摩拜单车氧白骑行

特别装饰的摩拜单车集结于南京青奥文化体育公园特别装饰的摩拜单车集结于南京青奥文化体育公园

  有氧启程,绽放年轻活力

  面对城市共享单车的不断普及,骑行越来越成为城市生活中自然健康的出行与休闲方式;而街头巷尾悄然出现的抹抹亮色,也成为城市中一道充满活力的移动风景。当五月的暖阳迎来又一个属于母亲的节日,本草护肤专家相宜本草与摩拜单车倾情相约,在南京奥体绿博园区开启“氧白骑行”。

  伴随着骑行启动的一声哨响,现场嘉宾从青奥文化体育公园北门出发,踏上一辆辆“小橘车”,穿过城市街道、越过河滨树林,摆脱枯燥的城市生活,与妈妈们一同享受自由呼吸与活力运动带来的有氧生活体验,为自己心中永远挚爱的“女神”——妈妈,奉上来自雪域高原的红景天氧白肌密,带领辣妈们重寻年轻活力绽放的“少女时代”。

现场媒体与嘉宾辣妈们共同参与氧白骑行现场媒体与嘉宾辣妈们共同参与氧白骑行

  美白打卡,重现莹透亮采

  在相宜本草母亲节氧白骑行的活动现场,嘉宾与辣妈们积极投入“表白加油站”骑行关卡的互动中:首道关卡留下了嘉宾们透亮光彩的自拍合影;次道的“美白翻翻乐”则以有趣的bingo互动形式体现了相宜本草品牌的经典本草元素,呈现出经典国货品牌的年轻时尚蜕变。行至骑行终点,映入眼帘的捧花和母亲节氧白礼——红景天呼吸乳,也让相宜本草成为最懂情调的“送花使者”,向永远的“女神”传达了相宜本草品牌“有氧呼吸,让妈妈一直白下去”的美好愿景。

现场嘉宾互动体验相宜本草“表白加油站”现场嘉宾互动体验相宜本草“表白加油站”

  相宜本草的明星产品红景天“呼吸乳”源自《本草纲目》等古方,不惜工本取材珍稀红景天为核心成分,专为因辐射、污染、压力侵害而“缺氧”的肌肤度身打造,温和有实效。呼吸乳萃取10倍精纯红景天,配合积雪草、白芍药等养肤本草精粹,帮助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并以专利微囊技术包裹,令小分子活性美白成分渗透至肌底,长效缓释,使肌肤达到莹透幼白、清爽润泽的理想状态,氧出“会呼吸的白”。

相宜本草红景天呼吸乳——莹透幼白精华乳 99元_120g相宜本草红景天呼吸乳——莹透幼白精华乳 99元_120g

  相宜本草红景天呼吸乳——莹透幼白精华乳 99元/120g

  时尚跨界,引领国货风采

  自带中国传统文化品牌基因的相宜本草,结合现代科技焕新,以温和品质和优良实效树立起广泛的知名度。对于本次品牌与摩拜单车的跨界合作,相宜本草市场部经理刘文剑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这位活力plus的本草护肤专家能够在五月的暖阳中遇见有氧出行方式的领骑者,共同见证氧白护肤与有氧运动碰撞出的活力火花。未来,相宜本草将继续植根中国传统文化,尝试更多创新跨界,为品牌形象不断输入新鲜血液。”2017年,本草护肤专家相宜本草从白色情人节携手肯德基的有氧告白,到上海时尚周末上宋洋美术等一系列年轻icon的跨界合作,以频频吸睛的跨界玩法向我们再次介绍了她自己。关注年轻消费者,与年轻一代玩在一起,相宜本草的活力绽放才刚刚开始。


  最新消息:《相宜本草携手摩拜单车活力献礼母亲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