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蕾经典焕新重生 携手品牌大使姚晨演绎自然美

来源: 新浪 2017-05-21 08:09:36

  舒蕾经典焕新重生 携手品牌大使姚晨演绎自然美

  五月伊始,芳蕾待舒。二十年秀发滋养专家、中国知名洗护发品牌舒蕾于年5月12日在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当代杰出女性榜样姚晨出任舒蕾品牌大使,重塑舒蕾品牌形象并发布以“自然滋养”为核心的全新产品系列,优雅传递“自然美”的品牌理念,倡导每一位当代女性以自然为美,都能发现属于自己的自然美。

舒蕾新品发布会现场互动区域舒蕾新品发布会现场互动区域
舒蕾新品-莲花水润轻盈系列舒蕾新品-莲花水润轻盈系列

  姚晨出任舒蕾品牌大使诠释自然美

  近日,姚晨现身深圳出任舒蕾品牌大使,一头如瀑布般顺滑飘逸的秀发尤为亮眼。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姚晨一直以自然亲切充满健康活力的形象活跃在银幕和荧屏上,其乐观自信的标志性笑容更是深入人心。在演艺事业上,从《武林外传》《潜伏》到《离婚律师》,从《九层妖塔》到《西游伏妖篇》,姚晨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形象;作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姚晨七年来自费探访多个国家的难民营,用自身影响力让更多人关注并帮助难民,成为华人女性杰出典范。她连续两年入选《时代周刊》年度“全球百名影响力人物”,2014年成功当选;获得2016年世界经济论坛水晶奖,成为目前唯一获此奖项的华人女性;入选2016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名单,是当年唯一入选的中国女星;今年3月在“世界因你而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上,姚晨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正是姚晨充满正能量和散发着自然美的气质吸引舒蕾牵手其成为品牌大使,向消费者传递舒蕾品牌倡导当代女性发现真我,自然、自信的生活理念。

舒蕾新品发布会-姚晨舒蕾新品发布会-姚晨

  全新舒蕾惊艳升级,内养外护展现自然美

  当天,发布会现场充满自然活力的模特为到场嘉宾展示了六款舒蕾全新产品,分享舒蕾以天然成分内养外护令秀发自然健康的秘密。此次发布的新升级产品严选山茶花、莲花、蚕丝、绿茶籽、兰花、葡萄籽精油,从中萃取出天然秀发滋养成分,并辅以拜尔斯道夫亚太护发研发中心与汉堡全球护发研究中心联合开发的创新“Re-nourish循环滋养”科技,以天然成分给秀发提供内养外护的滋养,满足消费者抚平毛躁、滋养盈亮、控油去屑、轻盈水润、头皮养护、修护损伤等日常头发滋养需求,轻松简单地实现对每一寸秀发的细致呵护。在新产品体验区,知名香氛师利用舒蕾新发布的六款产品精华为嘉宾现场调配具有独特芳香的护发精油,亲身体验舒蕾带来的自然滋养及芬芳。

  随后,舒蕾品牌大使姚晨的出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她不但向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对于秀发养护的秘诀,还分享了自己对“自然美”的深刻理解,她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用轻松、舒适的方式做自己,相信没有被刻意粉饰过的美才是自然美。不断增加自己的内在修养,才能更为从容自信地展示自己,以内养外,内外兼修才能做到真正的“自然美”。

舒蕾新品发布会合照舒蕾新品发布会合照

  20年滋养专家致力打造经典洗护品牌

  舒蕾作为深植中国20年的秀发滋养专家,品牌立意之初,就寓意着秀发像花蕾一样生机勃勃,自然美丽。这是舒蕾对消费者秀发的期许更是承诺。20年前,人们的头发大多干枯、毛躁、缺乏营养,而市面上的洗发产品却很少,并且大部分是“洋货”,不适合中国人发质。女性不得不光顾美发沙龙,才能得到如做过焗油护理般有光泽的效果,但这既繁琐又花费昂贵。为了解决女性的秀发困扰,舒蕾在中国成立了专属实验室,倾心研究,终诞生第一款舒蕾,具有卓越滋养功效的“焗油洗发露”,它能让消费者在洗发的几分钟内,轻松得到深度滋养,变得柔顺有光泽,宛如焗油护理过一般。20年过去,它的经典红色瓶身,已成为舒蕾的标志,而舒蕾亦成为秀发滋养专家。现如今,经典红瓶闪耀升级,六大新升级产品惊艳上市,令经典洗护发品牌焕发新生。

  除此之外,舒蕾一直坚持严谨的科研态度。为保证最佳功效,舒蕾严选高品质原料。研究人员为寻找到最适合的莲花种属,跨越数千公里,采集多种样本,才最终提炼出具备轻盈水润功效的优质天然莲花精华。自2007年加入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后,舒蕾对产品配方进行了升级,加入了德国拜尔斯道夫中国护发研发中心与汉堡全球护发研发中心联合开发的创新“Re-nourish循环滋养”科技。品质方面,舒蕾采用妮维雅百年护肤产品标准和拜尔斯道夫实验室技术严格控制品质,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秀发护理体验。

  自然,孕育无可比拟的天然美丽。舒蕾希望将这份自然美丽秘诀,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在天然精华的滋养中,秀发尽情散发自然健康的光泽!

  舒蕾,发现自然美。

舒蕾新品发布会现场互动区域舒蕾新品发布会现场互动区域

  最新消息:《舒蕾经典焕新重生 携手品牌大使姚晨演绎自然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