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丝芙兰2017春夏新品媒体开放日

来源: 新浪 2017-05-20 12:08:40

  SEPHORA丝芙兰2017春夏新品媒体开放日

  追寻美,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能,在每一个关于美的时刻,那些层叠缤纷的色彩,形色各样的质地,以及热烈迷人的芬芳,幻化成一个个欢畅跳动的音符,这是SEPHORA丝芙兰与你一同鼓动的美力节奏,是你我对美力从心而发的热烈共鸣,更是果断抛开生活繁琐,在美力中发现真我、活出自我的畅意演奏!

  穿过未来感十足的环形灯带,进入欢声不断的派对现场,你会发现众多独家品牌环饶在标志性的圆形黑白条纹舞池周围,满目的新品和科技感满满的现场布置让人目不暇接。除了大家熟悉的SEPHORA丝芙兰品牌,本次活动全新亮相了5个首次登陆丝芙兰中国的独家品牌,无论是在科技含量、潮流趋势,还是在使用乐趣上都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

  在这场颜值与氛围俱备的乐享派对中,随着音乐鼓动Beauty Beat;在光影交错的舞台秀中收获全新的美力可能;在DJ迭起的阵阵音浪中感受应接不暇的春夏新品,乐享美力的主题在如此多重的感官冲击下被渲染到了极致。让我们一起燥起来!释放出最快乐闪耀的自己!

  护肤Rhythm 精彩肆意热烈旋律

  护肤的Rhythm,是热情洋溢的旋律,言语的华丽不如浸入的体验。所有的种草和经验分享,都不能代替使用感的真实。敢玩爱美的潮人终会在城市的夜晚找到属于SEPHORA丝芙兰的乐享派对,这里光影如秀场,随着乐点扫过每一张精致的脸庞。在这里,我们深谙当护肤有道,肆意将更是美的态度、精彩将属于每一颗热烈的心脏;在这里你只需要释放,美神自然会亲吻你的脸庞。

  SEPHORA丝芙兰用创新诠释美,水溶萃取释放黄瓜籽小身材里的大能量;低温冷萃完整保存山茶籽活性;欧盟认证高抗氧化,收集葡萄籽元气能量。全新Seeds三大系列,让精粹流连于脸上。以平衡为美的高科技中医美容品牌WEI蔚蓝之美为美打破护肤的楚河汉界,当国粹与科技共舞,巧妙的碰撞演绎极致的美。LU MING TANG露茗堂带着生机勃勃的茶智慧带来唤醒肌肤之旅,以自然焕发满满美力。而ALGENIST 奥杰尼是你最好的玩乐伙伴,微藻旋风科技,让你在挥洒欢愉之后还能续写肌肤活力。正如我们总在乐动之中收获欢畅,细胞也是如此。以三大核心专利最大限度发挥皮肤细胞的自我修正和保护的能力,ESTHEDERM雅诗敦携真细胞水发明专利,为肌底注入能量,助你维护皮肤健康年轻常态。爱美的心总在逆生长,别让肌肤跟不上心的脚步——无论是感光型老化、时光型老化或DNA受损,驻颜专家LANCASTER 兰嘉丝汀的前沿全光谱防晒科技总能为肌肤提供最完善的防晒呵护,带你找回容光焕发。

  Do The Right Thing,每一位男士都应该知道护肤从来不是女士的特权。DTRT杜比丽夫帮助男士告别琐碎冗长的护肤步骤,10秒拯救男士肌肤。致力于以高端科技提供卓越护肤,LAB SERIES朗仕创造适合各种生活风格的男性使用的先进产品。简约又极具成效,让男士更能绽放光彩和魅力!

  假面Blues 躲藏不如大胆释放

  正如R&B总是被放在一起,当我们谈论护肤总是离不开面膜的话题。护肤Blues,是抛开忧郁的柔软蓝调,别等习惯了戴上面具,才发现最畅意的狂欢总是来源于真实的坦荡。让我们借美力之名踏入这圆形的舞池,随着鼓点擂动内心对美和真实的渴望。如身体对节拍的下意识,追求美是深植我们DNA里的本能, 靠假面去隐藏不如借面膜来释放。

  专业的药妆面膜品牌MEDIUS玫帝婀思超微极细丝材质搭配奶油质地精华乳,双端设计带来双重柔滑体验。让净白脱胎于漆黑,PTR彼得罗夫从匈牙利SPA中心的火山温泉中汲取灵感,悉心采撷黑泥能量面膜为你深层排浊,找回肌肤平衡美。让肌肤清净如济州的海水,JEJU:EN季姿元把自然元素锁进富有记忆功能的凝胶,打造生机亮丽肌。同样从自然中撷取养分,JUNE JACOBS尊积帕以长期有效的高端护肤为定位,推崇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愉悦享受。

  拒绝繁杂多样,护肤之道在于简洁卓越,OLEVA+奥洛菲运用国际先进的“泥贴膜匀式涂布技术”,创造性将天然泥浆与天然植物纤维完美融合,以简洁的针对性护理创造肌肤状况的正逆转。金装银裹,SKINVITALS维肌泉以金银箔外层固锁精华,防止有效成分蒸发,帮助肌肤更快吸收。而美从来不会拒绝更蓬勃的构想,碳酸面膜先锋品牌DR.MEDION美迪恩博士通过碳酸质感美肤配方改善肌肤问题,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帮助打下美丽根基。细柔却丰盈,MENARD 美伊娜多带来美和收获。丰富的白神酵母精华沁白滋润,在清凉之中带给肌肤柔润匀净,晶透白皙。

  盛妆Disco 玩美派对无乐不欢

  当DJ在舞台上把碟打起来,让Disco嗨爆,气氛燃躁,恰到好处的妆点总能放大你的美力,一抹上扬的唇线、一条流畅飞扬的眼线,抑或是一晕若有似无的腮红。会玩敢美,你还是你,却是更生动的你。

  妩媚亦无谓,BENEFIT贝玲妃以独特的快速“伪装”美丽解决方案演绎旧金山风情。沐浴加州的阳光或是抚过热带的轻纱,敢玩就来和我们一起尽情FUN肆,大胆扮美。让魅力从笔尖流出,NUDESTIX羽德诗用画笔诠释彩妆魅力。无论是唇膏和腮红,还是眼影及修容,一支快速上妆的画笔替你持久留住惊艳。在最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家手下,彩妆是乐趣的产物。Marie Dalgar 玛丽黛佳Studio创造先锋彩妆趋势和创新产品,印章系列、巴兹系列和瘾系列的春夏新品张扬来袭,带给你与众不同的美。玩闹不停,美力不止,Belloite贝洛之舞是每个人心中对舞台的渴望,简单的CC霜和修容棒,亦可为你打造生动立体的美,让你化身女主角,在帷幕升起时闪亮登场。玩美总是不淋漓尽致不痛快,Color Me卡乐迷自动上妆仪轻易打造无暇粉饰,遮盖每一处瑕疵,堪称完美主义者的必备神器。

  法兰西富有魅力的自信则是另一种风情,经典时髦的菁纯唇膏或是高端精致的奢华气垫,LANCOME兰蔻以奢华演绎美力。追求尽善尽美,GUERLAIN娇兰将出众珍稀与感性质地相结合,永不妥协地追寻美,是她倾倒众生的态度。当光彩脱胎于柔软,BEAUTYBLENDER美妆蛋从底妆到腮红都助你自然呈现,“高像素”的美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感官Pop 美如音浪萦绕回响

  强烈的节拍下,美力的Pop是一场松开枷锁后的华筵,若你也在感官中寻求独特,你定会爱上美到极致那一刻身上的闪光。视觉的、听觉的、嗅觉的,纵情乐享的派对拥抱一切形式的美。若精致到指尖留香,美将如派对的音浪般深深感染,以至萦绕回响。

  每一款ATELIER COLOGNE欧珑精醇古龙,都诉说着一个蕴藏感情与记忆的故事,在这场嗅觉盛宴的中心,就让我们自由地冒险,去谱写一曲古龙般持久留香的乐章。MIUMIU缪缪则钟爱充满矛盾的女性,智慧而活泼,大胆又有趣,正如Miu Miu香水般赋予你最真切的感官享受——真实与虚伪,梦幻与现实,经典与现代,让一切都混合碰撞,从而演绎出独特的香调。

  气氛在点燃,美丽在叫嚣,鼓点在加速,敲打出关于美的节奏与力量。就让我们扔掉拘束,抛开胆怯,踩着斑斓的乐点,拥抱芬芳的闪光,打开自己的美力!


  最新消息:《SEPHORA丝芙兰2017春夏新品媒体开放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