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老师:真正的成功 是能够点燃更多人

来源: 新浪 2017-05-15 00:09:16

  小P老师:真正的成功 是能够点燃更多人

  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携首部追梦心灵读本《无可P美:唯有梦想值得义无反顾》4月16日做客言几又,在畅谈新书创作之际,对选择、际遇、梦想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和深度的解读。小P老师表示,”一个人的职业,不仅仅是谋生手段那么简单。艺术家追求美,科学家追求真理,那其中自有一番深切的情感体验。倾听内心的声音,选择在本质上适合自己的东西,才有机会成为与众不同的所在。”

微信图片_20170417105337

  小P老师,出生于台北一个传统的建筑世家,父母均是高知。在他18岁时,做出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个选择——功课如果没有达到八十分都会令父母感到崩溃的他,从正在就读的高中转学去华冈艺校从头念起,彻底打消父母盼望他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的期待。最初决定进入时尚行业,周围几乎没什么人看好,毕业后单枪匹马闯荡,为梦辗转1300公里从台北到北京,从一名时尚圈菜鸟逆袭成了媒体口中的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并受到各大权威时尚节目、杂志的青睐。更为让人称道的是,他创办的工作室助力数千人在时尚美容行业实现了梦想。

微信图片_20170417105419

  “人生就像一盒口味各异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一种,这是阿甘的妈妈说的。或许年轻时,我们都需要些偶然,来借以回归真实的自己。”小P老师坦言,因为年少的执着进入华冈艺校,得以遇见行业内大咖、资深导师,和一票圈内得力好友,这让他对选择有了新的体悟,“每一个成功的人,就是坚持做最简单的事。他们低调而优雅,谦卑而努力,从不松懈,所以始终一路向前。”在艰辛的追梦路上,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柔软的抚慰,来对抗突然袭来的迷茫、无力。但如果一本书只告诉你需要被感动,却不告诉你过程和方法,那么“梦想成真”只会是一句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70417105427

  “小P老师的成功,让当下奋斗的年轻人看到了一种‘傻’——他对他喜欢的东西不曾停止过钻研,20多年仍像个孩子般地保有好奇心,充满热忱,这造就了他的专业成就与广阔视野。”范晓萱说。“在一个领域做到极致,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有人说这个时代是拼背景、拼资源的时代,年轻一代能凭借自己的奋斗成功吗?

  “每个时代和社会都会有个例,但我始终相信努力的力量,也相信这个社会有更多的机会给那些真正拼实力靠自己努力的人。机会是需要等待的。而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就会离那个机会更近一步。”

微信图片_20170417105348

  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不仅仅在于为自己而奋斗,如果因为满足自己的利益而变成完全利己不顾他,是一件挺悲哀的事情。努力的意义如果能超出生命本身的长度,会给世界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更大的益处。“一个自私地只关注自己所得的人,不管你赚到多少钱,多少物质愿望被满足都不能被叫做精英。我出这本书也有这样的考虑,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为梦想努力的人,为社会进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想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真正的成功,是能够点亮更多人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170417105356

  最新消息:《小P老师:真正的成功 是能够点燃更多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