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呈清颜焕玉肌享清润透白皙

来源: 新浪 2017-05-13 12:05:05

  Whoo后呈清颜焕玉肌享清润透白皙

  燕子来时春社,梨花落后清明。春夏之交,雨生百谷;播撒种子,待秋日丰收;美肌打造,亦于此伊始。源自韩国宫廷的奢华护肤品牌Whoo后, 秉承珍贵宫廷护肤秘方, 结合现代前沿高端护肤概念,深入肌理,为都市皇后换季护肤,提供极致奢华的呵护体验,自然倾现传世典雅之美。

image001

  清颜焕肤,透润抗敏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 时值春夏交替之际,肌肤敏感干燥。呵护玉肌,保湿抗敏应双管齐下。此款精华液蕴含大量的拱辰秘丹成分,从底层提升肌肤循环力、有效改善肌肤气色、保湿补水、镇定去火。洗颜后第一步,作为导入精华液使用本产品,迅速为洁面后紧绷的肌肤注入充足水分,降低敏感度,唤醒肌肤;同时为清晨肌肤消除火气和浮肿,促进循环,呈现肌肤透亮,光泽。

image002

  Whoo后清颜顺滑精华液  RMB 700/85ml

  绰约生姿,透白凝光

  琼枝不让春,桃李艳妆新。Whoo后为都市皇后悉心献上兼具美白功能的保湿柔肤水:拱辰享雪玉凝水。水润透亮,雪白柔嫩的肌肤助爱美皇后轻松一举获得。由韩方美白原料‘白术’精制油等成分制成,改善肌肤瑕疵,帮助都市皇后淡化春日皮肤暗沉的难题,还以肌肤白皙、透明、柔嫩。

image003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水    RMB 460/130ml

  无瑕之美,莹丽润泽

  春色露华浓,桃李正酣酣。异香开玉合,轻粉泥银盘。迎接夏日炎炎,洗褪倦意黄气,焕发肌肤凝润光泽,春天实为肌肤美白焕生最佳季节。作为雪玉凝系列经典产品,水氛膏质地温和,高浓缩水氛含量,含有宫廷强效美白成分“甘菊萃取物”和“七香八白散”。采用独特的按压式瓶身,方便产品取出和保存。同时添加的后之美容秘方雪甘散,能够有效调理皮肤表面瑕疵及隐藏在肌肤内部的瑕疵,调理因压力凝滞而形成的暗沉肌肤,改善皮肤暗沉,令肌肤呈现无暇透明光彩。

image004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水氛膏   RMB 1,180/60ml

  清凝呵护,盈润生机

  杜鹃啼鸣,柳絮纷飞,牡丹吐蕊,樱桃红熟。景色昭显暮春初夏来临,防晒亦渐而不可或缺,方可使肌肤远离紫外线侵害,滋养肌肤内外气色。Whoo后本月主推之佳品:后拱辰享清润凝镜防晒霜,含Whoo品牌特有的黄金三黄山参成分,提升肌肤气韵光华。典雅奢华的镂空金色外壳,LG专利技术的镜面设计,让产品取用更为干净卫生,有效地减少细菌滋生;气垫的设计,便于随时补妆,在防晒同时,兼具护肤遮瑕功效,使皇后时刻保持精致妆容。

image005

  Whoo后拱辰享清润凝镜防晒霜 SPF30+/PA+++    RMB 530/15g*2ea

  白玉佳人,焕彩灼灼

  谷雨三候,春色浓酣;桃色灼灼,佳人胜春色。皇后白透肌肤,犹如玉石般动人。后拱辰享雪玉凝涣彩面膜,解决皇后肌肤暗沉困扰,特别添加的全新美白成分珍珠山参,能有效渗透入肌肤内部,淡化黑色素,还幼白玉般动人神采。

image006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涣彩面膜   RMB 860/8 片


  最新消息:《Whoo后呈清颜焕玉肌享清润透白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whoo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