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全力赞助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来源: 新浪 2017-05-11 04:05:22

  法国娇兰全力赞助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125755651

  法国娇兰多年来始终坚持创作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经典之作,同时也全力支持各艺术领域的创作,并一直积极参与国际间的电影及艺术盛事。今年,法国娇兰非常荣幸地成为了第36 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指定“香水、化妆及护肤品”赞助商,以实际行动,支持一年一度光芒万丈的影坛颁奖礼。

1654116936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国际电影业界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尤其成为两岸三地全城瞩目的影坛盛事。过去,香港电影创作出诸多经典场景,让香港及内地的影迷带来许多共同回忆。与此同时,每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也是香港艺术文化传承的重要一环,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文化人。在风雨岁月的洗礼中,香港电影金像奖已经步入第36届,它所带来的无限感动,也深深铭记在每一个人心中。

  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的主题是《Magic Moments戏法万千》,法国娇兰也为一众参与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入围候选人度身订制极具个人风格的香水作品,以点亮本届主题《Magic Moments戏法万千》的独有魅力。

  而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前夕,法国娇兰也已受邀出席记者招待会,见证本年度19项入围候选名单的诞生。而后,更是参与了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纪念特刊的拍摄工作,为部份电影人挑选各自合适的护肤及化妆产品,令他们举手投足均闪烁出无限耀眼光采,充分流露出自信的魅力。

1601715466
908559210
1870624365
1452457136

  纪念特刊以《Magic Moments戏法万千》为主题,在艺术创意上以魔术为主体,突显星光魔术大舞台的感觉。众多入围本届各奖项角逐的优秀艺人,如入围最佳男主角的余文乐、梁家辉,入围最佳女主角的鲍起静、周冬雨、汤唯及惠英红等,均参与了此次拍摄。法国娇兰在恭贺入围演员及导演之余,也与影坛巨星们畅谈分享化妆及护肤心得。不少入围演员也对法国娇兰的产品爱不释手,其中惠英红更是分享了她选用的小黑裙唇膏,来做更有层次的唇妆妆效,而法国娇兰经典的亲亲唇膏、金钻修颜粉底液以及幻彩流星粉球,也受到众影星的垂青。

1658766850
470235743
2127849004
988117095
965618541
538536772
1708306609
1231604066

  作为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赞助商,法国娇兰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一起,向为电影付出努力的人士致上无限敬意,同时也已准备就绪,将与万千影迷一起,共同迎接4月9日这个重要时刻。

  法国娇兰携手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推荐:

1596087567

  (左) 金钻修颜粉底液   SPF30-PA+++ RMB730/30ml

  珍贵的双面色素加上活性胶原蛋白促生成份,为脸庞添上一重青春光晕。金钻修颜粉底液质感透薄轻盈、丝柔细滑、不油不腻,立时淡化的岁月痕迹,扫除倦容,隐然闪现出独有的金光亮采。

  (右) 金钻焕彩凝露 RMB600/30ml

  蕴含24 K精纯金箔,能将光线漫射,带来匀美平滑的肤质并均衡肤色。质感细密透薄,完全紧贴肌肤,绝无绷紧或干燥感,让肌肤全天候保持润泽,妆容整日维持完美无瑕。

19129103071912910307

  (前) 亲亲唇唇膏 RMB320/3.5g

  唇膏的配方中添加了可以丰盈嘴唇的透明质酸微珠粒,让嘴唇立时回复饱满柔润,跟女性优美的曲线相辉映。亲亲唇膏细腻温和、丰润如霜的质感,令人脑海不期然联想起女性肌肤的柔滑细嫩。它的色调与光泽融和匹配,可以完美覆盖嘴唇,唇色光采亮丽,妆效持久无瑕。

  (后) 小黑裙甜漾唇膏 RMB240/2.8g

  三合一的质地,能让你早间呈现自然裸妆妆效、白天的休闲时尚妆效以及夜晚的深邃迷人妆效。而且精油配方更可让您轻松上妆。深受小黑裙香氛中调的启发,赋予唇膏甜美的果实花卉香味。选用了颜色纯正、如银河般闪耀的亮片,覆以特殊树脂,营造出漆面珠光效果。

16786604891678660489

  幻彩流星粉球 RMB520/25g

  以精湛而专业的手艺打造而成的幻彩流星粉球,带有令人难忘的紫罗兰幽香,自1987年创制以来备受追捧,为面容营造出超凡亮采,而且妆感透薄轻盈,宛若无物。这光影魔法包含:3款色调组合以修调并提亮白晳、中度和深色肌肤。每款组合均含有6款不同色泽的彩珠,各具特殊修正肤色作用 - 焕发青春亮采的粉红,扫除暗沉的黄色,汇聚亮光的淡紫 – 可以匀致肤色。轻扫之间,抺出均匀自然的妆效,让娇颜炫闪亮丽神采!

1192373437

  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 RMB3800/50ml

  采用法国娇兰创新科技,不单提供全方位超凡修护,也以限制环境影响为调制大前提,为你带来感知时间、留驻青春的新方式。全新细胞呼吸科技的面世,比上一代在能量生产的基础上作用于长寿机制,这崭新的抗衰老技术,给予肌肤全面修护,针对一切明显老化迹象:紧致度、致密度、亮泽、皱纹和细纹、肤色均匀度、弹性,全部得到改进;同时击退缺氧,提升细胞活力。


  最新消息:《法国娇兰全力赞助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